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風聲 結果共437筆

  • 「除侯換朱」給他鋪路? 黃暐瀚解析郭台銘參選形式和勝率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由於民調不見起色、敬陪末座,近期有中常委「除侯」風聲不斷,今(6)日又傳,國民黨內部人士還打算策動「換朱」,以撤換黨主席朱立倫方式退回侯徵召案;另一方面,未被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處「類參選」狀態,動作頻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分析,郭台銘會以何種形式參選,不過,目前也看不見郭的勝選機率。
    2023/07/06 23:55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侯友宜「支持度僅16%」恐被換? 他揭2結果:自尋死路

    根據《震傳媒》今(4)日公布2024總統最新民調,若以藍綠白三腳督為前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為29.9%,以0.1%險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依舊「穩居老三」,僅16.0%。面對侯友宜民調遲遲不見起色,是否「換侯」風聲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揭兩結果,稱是「自找死路的最佳詮釋」。
    2023/07/04 17:42
  • 觀點/要連過三關才行 郭台銘不會笨到獨立參選

    先講結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又不斷放出獨立參選的風聲,但我認為郭台銘不會笨到獨立參選。台海兩岸最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的是民進黨,最不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的是共產黨。如果你是郭台銘,你會怎麼做?如果你是鴻海,你又希望郭台銘怎麼做?
    2023/07/04 16:58
  • 行程敲定 美財長葉倫週四抵北京會晤中方高層

    先前不斷傳出風聲,美國財長出訪中國大陸終於敲定,預計這個星期四將抵達北京展開訪問。
    2023/07/03 13:37
  • 廖峻性侵未成翻臉 秀「手機女星裸照」逼伊妍退演藝圈:想紅就要這樣

    網紅伊妍(李伊妍)今(28)日出面控訴廖峻對他性侵未遂,一度哭到無法言語,指出她與廖峻見面3次,第二次與第三次有被侵犯,在第三次侵犯未遂後,廖峻還把她帶回媽媽身邊,裝作沒事、談笑風聲,對伊妍媽媽說:「妳女兒不識大體,不能在演藝圈待下去。」亮出手機裡的裸照,直言「要紅就是要這樣」。
    2023/06/28 18:44
  • 郭柯配有望?柯文哲最新表態 曝「郭台銘若出戰」三腳督走勢

    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情勢,不過近期有風聲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今(26日)被問到是否有機會「郭柯配」、當副手,對此他也直言「現階段當然不可能」,並分析郭台銘若真出來後的「三腳督」民調走向。
    2023/06/26 10:38
  • 高球界震撼!美PGA與沙國LIV合併 遭質疑「體育洗白」

    美國PGA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週二傳出令外界震驚的消息,PGA宣布與對手、沙烏地阿拉伯旗下的LIV高爾夫合併!過去一年,雙方因為選手挖角、跳槽等競爭,訴訟紛爭不斷,現在突然宣布合併,且事前沒有傳出風聲,讓許多選手和球迷錯愕;而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大讚合併消息,因為他手上有三座高球場是LIV巡迴賽舉辦地。不過這回合併案也再次引發沙國用大筆銀彈,洗白人權形象不佳的質疑。
    2023/06/07 19:53
  • 「侯管配」破局?管中閔曬愜意生活照:為何要回嗜血的世界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後,各界也很好奇他會找誰來擔任副手,其中他日前於臉書曬出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的合照,更導致「侯管配」的風聲四起。不過,管中閔除了表態「沒有意願」外,今(29)日又分享自己與知名作家白先勇等學者共進晚餐的生活照,頗有再次重申無意參選的意味。
    2023/05/29 14:22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微笑刺客空降鳳凰城?美媒曝「太陽新帥」潛在人選:不會太意外

    儘管坐擁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宇宙太陽」卻在季後賽抱憾止步次輪,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因此正式下課;太陽亦明確表達將圍繞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打造衝冠陣容,至於潛在的新帥人選,也陸續開始有風聲傳出,其中除了現今聯盟聲量較高的幾位冠軍教頭之外,活塞名宿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也出現在討論中。
    2023/05/16 15:59
  • 「郭」派常委提案徵召 「侯」派:破壞團結罪人

    國民黨預計在本周三中常會上提出總統候選人,但內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風聲不斷,讓部分挺郭派的中常委,發起提案連署書,要在中常會上建議主席朱立倫提名郭台銘,這動作也讓挺侯派的常委怒批,是破壞團結的罪人。
    2023/05/15 19:17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烏克蘭抗俄滿週年 台灣志願軍、民代頂寒風聲援力挺

    俄烏戰爭昨天屆滿週年,台灣烏克蘭陣線今天下午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大型聲援活動,吸引數百人頂著凜冽寒風參加;曾赴烏克蘭前線作戰的台灣志願軍李成零、呂子豪、莊育瑋,也特別到場力挺。
    2023/02/25 23:07
  • 六代RAV4洩風聲!登場時間曝光 估升級2.4升渦輪

    問世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的五代Toyota RAV4,憑藉著TNGA-K模組化平賦予的優異體質,僅管期間沒有特意推出小改款而是以年式更新或是推出特仕版的方式逐步強化產品競爭力,但依舊可以在多個全球主要市場登上SUV級距銷售龍頭寶座,根據《Focus2Move》的資訊RAV4在2022年以近87萬輛的佳績榮登年度暢銷排行榜第二名!以銷售成績來看,Toyota似乎沒有為當家休旅推出大改款新車的急迫性,但也正是因為缺料後車期拉長的關係,讓澳洲Toyota經銷商搶先跟消費者「暴雷」大改款六代RAV4可能會在兩年後登場!
    2023/02/20 21:38
  • 「客求漲價」怕吃不到 高雄碼頭蛋餅仍20塊

    蛋價漲2塊來到新高,不過高雄碼頭有一家蛋餅店,一份蛋餅只要20塊,老闆娘說接下來也不會漲價,用料也不會少,只要不要虧本就好,還有客人建議店家應該要漲,就怕店家撐不下去,少了一種好味道;彰化也有蛋商抱怨,之前就應該要漲,而不是一直放風聲,卻沒漲,讓大家一團亂。
    2023/02/13 13:51
  • 曾馨瑩豪宅照爆「郭台銘不選2024」內幕? 他:4字無限解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全家近期至加州度假,郭董夫人曾馨瑩曬出郭台銘和孩子戲水畫面,還意外曝光約價值23億新台幣加州豪宅,引發熱議。尤其近來郭台銘有意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風聲不斷,這系列豪宅照片被前立委解讀,「郭董不會參選」,原因曝光。
    2023/02/06 11:21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年終all in頭期款?房仲曝撿便宜好時機 看準這時機出手

    經過去(2022)年房市高檔,迎來金兔年,隨著《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民眾也陸續領到年終獎金,就關心今(2023)年春節過後房價是否會降,房仲業者透露,先前炒過頭的區域應有下修空間,雖尚未出現建商全面降價,但現在已經可持續看房,上半年會有一波盤整機會,應會有屋主釋出可撿便宜,千萬別等降價風聲再去買,否則恐怕撿不到。
    2023/01/28 09:30
  • 「台台併」傳破局風聲 業界高層:背後藏2大盤算

    NCC通過兩大電信合併案,並要求業者針對超標頻寬限期改正,「台台併」傳出破局風聲,但業界高層剖析,破局機率很低,背後其實藏著台灣大向NCC表達不滿、向台灣之星重新議價的兩大盤算。
    2023/01/18 15:01
  • 30歲男偶像退伍參與選秀被嫌老 隊友無預警取關「時機太敏感」

    選秀節目風潮吹不停,南韓電視台Mnet2023年2月即將推出《BOYS PLANET》第2季,今(29)日官方釋出主題曲〈Here I Am〉跟參賽名單,先炒熱一波氣氛,其中11月才剛退伍的「Pentagon」成員Hui(李會澤)先前傳出將參加節目的風聲,〈Here I Am〉的表演影片中就見到他的身影,然而尷尬的是,Pentagon的隊友竟突然取消追蹤Hui,南韓網友也因為他的年紀太大,看衰Hui在節目上的表現。
    2022/12/29 20:25
  • 普欽喊「準備好談判」恐有詐! 烏:使出拖延戰術

    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兩天釋放風聲,說他已經準備好談判,包括西方國家。不過烏克蘭方面認為,普欽這番話,只是一個拖延戰術。在目前戰事處於劣勢的狀態下,想透過談判,來阻擋希望西方國家,繼續軍援高端武器給烏克蘭。
    2022/12/28 22:33
  • 台南議會風聲鶴唳!有17議員申請隨扈 或睡研究室

    台南市議長選舉,為了爭奪議長寶座,每天像是上演八點檔,從先前的學甲槍擊案,再牽扯光電利益和黑金,昨天又爆出,藍營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疑似遭恐嚇,目前台南共有17名申請警職隨扈,警方也定點守在議會外,而被請上車的方一峰議員,為了人身安全,他直接睡到研究室的套房,直到議長選舉結束。
    2022/12/24 14:42
  • 水很深?88槍案破不了遭點名該下台 方仰寧:不會戀棧

    台南學甲88槍槍擊遲遲未破,影響台南市九合一大選,選後的風聲更衝擊此次議長選情,全案至今不僅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被調官,就連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都被點名該下台負責,方仰寧也回應,目前已經掌握此次犯罪組織的3個層級,依據證據行動,不會因政治因素影響辦案進度,方仰寧也強調,不會對職務戀棧,會勇於承擔所以責任。
    2022/12/1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