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顱內出血 結果共886筆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狠母疑聯手同居人虐打!嬰渾身傷顱內出血亡 1歲兄去年也遭虐

    高雄橋頭地檢署,這個18日接到一起嬰兒疑似遭虐致死案,解剖後發現嬰兒遺體顱內出血,認為賴姓生母和其吳姓同居人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而該名死亡的男嬰,是賴女和前男友所生的第二胎,其前男友去年11月,才因虐待1歲大的大兒子,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被法案裁定羈押,賴女之後又認識該名吳姓同居人,如今再捲入虐嬰案,高雄市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3/06/22 11:17
  • 「小桃子」事件!保母延押 女童母:希望判無期

    台中清水1歲女童「小桃子」,去年11月在蔡姓保母家突然昏迷,送醫檢查發現顱內出血、昏迷,經過將近1個月,女童宣告不治,當時保母還被發現,常獨留受托孩子外出,當時依傷害致死起訴,裁定收押,今年6月羈押期滿,檢察官聲請延押2個月獲准。
    2023/06/15 13:13
  • 工地高處墜落!59歲男顱內出血 醫用低溫療法成功搶命

    醫療新曙光!三總今宣布一項最新治療突破,採用「低溫療法」治療患有難治型顱內高壓的患者,讓重度創傷性腦損傷及腦出血中風患者在急性期有新的希望和康復機會;一名59歲男性,在工地上班時從3米處墜落,出現顱內出血、氣胸、左側股骨髕骨粉碎性骨折等狀況,三總團隊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並於加護病房進行低溫療法,7天後患者逐漸恢復意識,轉到一般病房,病況大幅改善。
    2023/06/15 12:12
  • 無照上路被撞飛 女騎士顱內、腹部出血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日前花蓮一名騎士,行經民德一街與民權九街口,跟一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噴飛,都有顱內出血情況,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男騎士沒有依規定禮讓,而女騎士則是無照上路,另外,昨天(5/12)下午在台中也發生一起事故,有重機騎士撞上轉彎砂石車,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3/05/13 13:30
  • 狂揍3歲童「踩破內臟」虐到死 冷血保母夫妻遭重判定讞

    基隆市去(2022)年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對陳姓夫妻將3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之後就不聞不問,直到某日保母午睡起床發現男童陳屍床上,整件事才曝光。保母當時聲稱,男童已經高燒4天,由於沒有健保又連繫不上家屬,才會遲遲沒就醫,但檢警解剖後發現,男童顱內出血、肝臟破裂,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認定保母夫涉及虐童致死,如今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2023/05/09 17:57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相驗結果曝 3歲女「創傷性顱內出血」亡

    台南一對母女昨(8)日徒步行經忠義、成功路口,遭杜姓孕婦開車左轉撞上,38歲李姓媽媽遭捲入車底,3歲女兒遭撞飛,當場就沒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當天傍晚前往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確認女童右耳出血、頭、胸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
    2023/05/09 12:52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韓國女魂斷高雄!行李早一步寄回國 「男友喊冤」法院裁定交保

    韓國一對情侶22日來高雄自由行,24日下午李姓女友被發現倒在地板,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死亡,經法醫相驗,李女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顱內出血,金姓男友雖否認犯案,但案發後他把女友行李先寄回國,加上前一晚到報案時間,無他人進出房間,檢方認定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但金男喊冤,寄行李時間就是預計的返國日,並非滅證,法官則裁定他10萬交保,目前全案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3/04/30 12:06
  • 12歲男童放學過馬路 國小校門口前挨撞重傷

    馬路如虎口,27日放學時間,屏東恆春僑勇國小前,一名12歲男童過馬路,路口雖然有劃設斑馬線和黃網線,只有閃燈號誌,孩子過馬路疑似未注意來車,遭一輛小客車撞擊重傷,一度壓在車底下,造成顱內出血,手部骨折。
    2023/04/28 13:28
  • 酒駕又逆向 撞擊兩台機車 三人受傷送醫

    基隆一名黃姓女子中午騎車行經基隆市西定路時,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衝入對向車道,造成兩台機車共三人輕重傷,其中肇事的黃姓女子顱內出血最為嚴重,酒測測值為0.84,而另外兩人也還在醫院救治中。
    2023/04/16 17:02
  • 情侶吃完消夜雙載離開遭黃牌撞上 女大生大量內出血死亡

    昨(28)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交叉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剛吃完消夜,準備騎機車離開時,遭後方直行的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上,情侶檔連人帶車摔飛出去,後座的21歲女友猛力撞上一旁的電線桿,除了體內大量內出血外,顱內也有出血,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於1個多小時後宣告死亡。轄區警方將持續調閱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確切原因。
    2023/03/29 10:04
  • 8旬嬤「走斑馬線」遭撞飛 搶救9天仍不治

    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八十四歲的婦人,疑似要去對面公園散步,過馬路時遭左轉轎車撞飛,造成顱內出血,陷入昏迷,搶救九天仍然宣告不治,附近攤販說,死者平常都會來市場幫忙,加減補貼家用,肇事駕駛解釋,當時被A柱擋到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
    2023/03/15 13:15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 無照又沒待轉! 89歲翁遭直行機車撞飛亡

    新北市新店,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老翁,違規左轉,遭直行重機撞上,顱內出血、氣胸,送醫搶救無效,警方調查,他是高齡駕駛,沒依規定體檢換照,駕照已經被吊銷,卻騎車出門、半路違規,碰上意外不幸身亡。
    2023/02/12 19:45
  • 行人跨越分隔島過馬路 車道上被撞「顱骨裂又出血」仍昏迷

    新北市一名易姓男子昨(11)日下班後獨自到三峽住家附近吃晚餐,吃飽後疑似為了貪快,沒走斑馬線就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當時一輛直行轎車經過,閃避不及就此撞上,易姓男子頭部重傷、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事後警消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12 16:28
  • 無照8旬翁未兩段式左轉撞重機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身亡

    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一段和檳榔路口,今(12)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89歲黃姓老翁疑似騎車出門買菜,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導致直行的楊姓重機騎士煞不及當場撞上,兩人雙雙噴飛倒地。黃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但經警方調查他駕照已被註銷,至於楊姓重機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也在醫院治療。
    2023/02/12 13:23
  • 都沒注意!母抱1歲子穿越馬路 遭機車撞傷

    台中市一名媽媽,抱著一歲大的兒子穿越馬路,疑似沒有注意左右來車,被一名機車騎士撞上,自己受傷倒地,懷中的孩子也跟著摔倒在路中間,嚇得目擊民眾趕緊衝出來幫忙擋車,並將小朋友抱到一旁以免發生危險,警消人員到場,女騎士和小男孩兩人都只受到擦挫傷,而媽媽則是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3/02/06 13:43
  •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2022/12/11 17:36
  • 今年第13起!機車右轉撞上輕軌 騎士「顱內出血」倒地

    今(9)日上午8點,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輕軌事故,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騎著機車與行駛中的輕軌發生事故,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下,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14:12
  • 騎士遭撞命危! 男肇逃2天被逮辯「趕上班」

    肇事逃逸,神隱2天!桃園6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機車碰撞,其中一名騎士頭部受傷,顱內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肇事男子卻是回頭看了一眼後,直接離開,神隱兩天,才被警方找到,他事後坦承,為了要趕去工地上班,才會匆匆離開。
    2022/12/08 17:54
  • 疑遭保母虐…女嬰小桃子搶救24天無效 母悲盼再回身邊

    台中一名媽媽把剛滿周歲的女兒小桃子,交給一名蔡姓合法保母照顧,上個月8日,媽媽接到蔡姓保母通知,說孩子出現異狀,送醫檢查竟是顱內出血昏迷,小桃子媽媽事後指控,蔡姓保母虐嬰,還疑似刪除監視畫面,台中地檢署也認為蔡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如今小桃子搶救24天,仍宣告不治,母親也悲痛發文,盼小桃子「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2022/12/04 17:04
  • 視線死角?貨車右轉輾阿嬤騎士 送醫急救「顱內出血」亡

    上(11)月30日7點59分,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正打算要返回公司時,在一處路口要右轉,遇見一名70多歲的王姓阿嬤騎個腳踏車,正巧也在同向,疑似因為視線死角,阿嬤被當場捲進去,經送醫急救後,因「顱內出血」而宣告不治。
    2022/12/02 11:50
  • 疑無煞停追撞兩車!2女1男被騰空倒地 一人顱內出血昏迷

    本月19日上午,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下斗南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一名29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奧迪汽車,因不明原因而往前追撞2車,疑似沒有煞停跡象,而撞倒前方50歲的單車李姓男子、53歲王姓女騎士、52歲柯姓女乘客,三人皆受傷,其中李男最為嚴重,顱內出血昏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2/11/23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