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又沒待轉! 89歲翁遭直行機車撞飛亡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3:39

新北市新店,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老翁,違規左轉,遭直行重機撞上,顱內出血、氣胸,送醫搶救無效,警方調查,他是高齡駕駛,沒依規定體檢換照,駕照已經被吊銷,卻騎車出門、半路違規,碰上意外不幸身亡。

圖/TVBS

 
機車騎士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但才過一半,一輛直行重機直接撞上去,碰的一聲兩名騎士噴飛。

兩名騎士雙雙倒在地上,員警擺起三角錐,就怕釀成二次車禍,事發在12日早上八點多,新北市新店。

警方調查這名89歲黃姓騎士,沒有依規定定期體檢,駕照已經被註銷卻無照上路,途中又違規左轉,41歲楊姓男子雖然沒有違規,但經過路口沒注意路況,可能也會有肇事責任,兩車發生碰撞,89歲騎士顱內出血氣胸,送醫搶救無效傷重不治,但同一天類似狀況不斷。

 
車殼四處散落,馬路上還有碰撞痕跡,同一天中午11點,台北市也發生死亡車禍,明明已經紅燈,黑色轎車卻沒有停下來,先擦撞公車再往前衝,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被捲進車底,但轎車卻持續滑行10多公尺,才停下來。

圖/TVBS

目擊民眾:「就是車子開過去嘛,然後他就開很快,然後又紅燈(就撞上)。」

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無效,死者年約73歲,當時到萬華果菜市場買水果,準備隔天要送給朋友,回中和住家途中等紅燈時,突然被後方60歲林姓駕駛撞上,捲進車底。

圖/TVBS

怎麼會紅燈還往前開,肇事駕駛供稱,當時邊開車邊喝水,不小心嗆到一直咳嗽,才會不小心失控,釀成一死事故,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死者的手錶留在事發現場,時間停留在事發當下,家屬接獲消息趕到派出所,了解事發經過忍痛落淚,怎麼也沒想到出門買水果,卻再也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肇事#死亡#嗆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94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