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額頭 結果共683筆

  • 別吵了!三峽遶境衝突 警遭旗桿劃傷縫5針

    宮廟遶境怎麼變調了!8日晚上7點多,新北三峽一間宮廟遶境,介壽路上的車輛多、陣頭人數也不少,讓交通一度大打結。結果,現場有陣頭因為口角,雙方爆發拉扯衝突。一名員警上前制止時,遭到便利商店的旗桿劃傷,左邊額頭多了2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縫了5針,幸好人沒有大礙。
    2020/03/09 11:02
  • 金錢豹鬥毆!闖包廂打人逃逸 4酒客送醫

    台中金錢豹酒店,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名酒客被打到躺在地下室停車場,額頭和眼睛流血,另外三名友人也被打傷,四人送醫。初步了解,對方一群,五個人以上,衝入他們的包廂打人,警方到達時已經逃逸,警方鎖定兩輛車追緝。
    2020/03/07 13:39
  • 她打人啦!白線停車遭趕 與店家爆衝突

    只因為停車問題,竟爆發衝突!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其中有一個路段,因為沒有紅線,一對男女要去附近找朋友,就把車停在別家店門口,老闆娘跑出來,希望他們可以移一下車,因為擋住客人動線,但疑似口氣不太好,雙方就爆發口角,甚至還打了起來,結果來幫忙勸架的女兒,額頭舊傷再度被弄傷。
    2020/03/03 19:50
  • 搶客糾紛!小黃運將夜市互毆 打破頭濺血

    周日(3/1)晚間十點多,台北市饒河夜市外兩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搶載客人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拿出球棒,另一方拿板手,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其中一方的額頭還被打破流血,事後雙方還互告傷害。
    2020/03/02 09:35
  • 里長送2千張檢測卡 替代額溫槍量體溫

    又是排隊場免,這是台中市一名里長,自掏腰包,花了4萬元做2000張額溫檢測卡,免費送給民眾貼在額頭上,5到10秒量體溫,不用擔心沒有額溫槍,還有藥劑師,教大家自製消毒水,不用擔心買不到消毒酒精。
    2020/02/29 20:25
  • 叫你欸!喊保全竟「彈額頭」 送貨員鬧社區

    送貨員到大樓社區叫保全管理員,竟然用「彈額頭」的離譜方式!上個月有送貨員到基隆安樂區送包裹,疑似自認為跟保全很熟,不僅先用手,連續彈了對方三次額頭,甚至一度作勢動手打人,事後物流公司表示,當天已向社區致歉,未來也會加強員工教育。
    2020/02/25 00:20
  • 清朝頭再現?女星掀瀏海驚見「大洞」慘揭背後辛酸

    雙胞胎女星依依婚後育有3子,經常透過粉絲專頁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吸引不少媽媽粉絲追蹤。然而,她日前卻在臉書透露由於掉髮太嚴重,導致額頭出現「一個大洞」,照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們大為吃驚。
    2020/02/12 13:57
  • 曾莞婷打球遭「開天眼」GG了…凶手竟是他

    女星曾莞婷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被封為「鄉土劇女神」,由於經常在戲中詮釋各種角色演技精湛,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她日前與圈內好友出席活動時,不慎被羽球子砸傷臉,導致額頭破皮紅腫,事後無奈PO照自嘲「後天拍服裝照GG了」。
    2020/02/12 11:26
  • 轉貼「韓國瑜未經同意親抱嬰」挨告 2網友判免罰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公開場合,安撫抱在懷裡大哭的女嬰,親吻臉頰和額頭,結果被兩名網友轉發到粉專,PO文分享,聲稱韓國瑜未經過父母同意,對女嬰又親又抱,事後家長出面駁斥,韓辦憤而提告,而兩名挨告的網友都獲判免罰。
    2020/02/05 19:50
  • 網友轉貼「韓導未經父母同意親抱嬰孩」挨告 判決出爐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公開場合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有兩名網友轉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PO文,聲稱韓未經父母同意,就對女嬰又親又抱,韓辦憤而提告。近日2判決皆出爐。
    2020/02/05 10:08
  • 警察也敢打!醉男鬧事 警到場竟遭毆打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附近一家銀行外,昨天下午有兩名男子發生爭吵,警方到場協調,但其中一名喝了酒的男子,不止對員警飆髒話,甚至出拳毆打,造成員警額頭紅腫,雙手挫傷,這名男子最後被壓制在地上銬帶回。
    2020/02/03 12:51
  • 頭獎得主面相7特徵大公開 財神爺最愛「額頭高、長眉」

    台灣彩券農曆年間加碼推出「春節大紅包」,總共13次的中獎機會,讓大家試試手氣為自己在新年間賺個加菜金,而台彩也公布去年度頭獎得主的「長相特徵」,包含額頭高、長眉等特徵,最受到彩神爺眷顧!
    2020/01/24 09:45
  • 快訊/平溪十分車站火車擦撞 韓國籍遊客額頭受傷

    今天天氣相當好,不只民眾前往投票,景點也有不少遊客,而九點多,在新北市平溪十分有遊客靠近鐵軌,火車行經時不慎擦撞到,造成韓國籍遊客額頭撕裂裂傷,送醫治療。
    2020/01/11 11:02
  • 愛妻難產亡女6天後辭世 父忍痛器捐:謝謝妳來過

    浙江一對夫妻原本期望女生來到人世,沒想到生產過程中,妻子不幸難產過世,女兒在出生後因為重度窒息而命在旦夕,最後仍在出生6天後不幸辭世。受到妻子和女兒雙雙辭世的打擊,女嬰的父親做出大愛決定,把女兒的眼角膜和腎臟捐出,術前他更是親吻女兒的額頭「我的小天使,感謝妳來過這個世界。」
    2020/01/07 17:36
  • 「把槍交給我!」二兵抗命放肚上挑釁 被同梯用鋼盔海K

    吳姓陸軍二兵在靶場訓練時,因為「遲遲不領槍」,當副連長下令「把槍交給我」的時候,吳男把槍置於腹部堅決不放手,同梯的李姓、林姓男子看不下去,便出手毆打吳男,造成他手臂及額頭多處挫傷,吳男憤而對兩人控告傷害罪。士林地方法院判李拘役30天、林拘役50天,皆可易科罰金,但檢察官認為判太輕因此上訴,遭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2020/01/06 16:23
  • 刮刮樂熱賣帶動 台彩估業績將創史上第三高

    在刮刮樂創新玩法及8月威力彩開出新台幣20.47億元高額頭獎帶動下,台彩表示,預估今年銷售額可達1241億元,年增12%,業績不僅連續4年上升,並創公益彩券史上第三高。
    2019/12/24 13:57
  • 韓國瑜吻嬰該死? 他秀一張照嗆: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有感染風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3日)挖出總統蔡英文過去親抱幼童照片,批評「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
    2019/12/23 20:16
  • 韓國瑜親爆哭女嬰惹議 賴清德反問:有什麼問題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天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惹議。醫師姜冠宇於臉書提醒恐有感染風險;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3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反問「這會有什麼問題嗎?」
    2019/12/23 19:09
  • 抱嬰太泛政治化! 吳宗憲挺韓「台灣的溫暖在哪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抱起一名女嬰,對著女嬰的臉頰及額頭又親又抱,不料此舉卻引發爭議,有醫師稱如果抱小孩沒注意衛生狀況,容易引發皰疹。對此,韓辦及女嬰父親決定對該名醫師提告,藝人吳宗憲也發聲替韓國瑜緩頰。
    2019/12/23 16:12
  • 「道歉會扭曲我原意」 批韓醫師喊冤:這只是一篇衛教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韓在現場抱起寶寶親吻臉頰及額頭,沒想到寶寶嚎啕大哭,韓國瑜還自嘲:「她可能沒看過禿子。」不料此舉卻被醫師姜冠宇發文批評,指出韓國瑜的行為可能造成嬰兒感染,引發爭議。
    2019/12/23 15:26
  • 額頭腫包!4歲童跌倒 母控校說詞反覆

    小孩跌倒受傷,卻演變成家長與老師間的衝突!一名4歲男童就讀國小附幼,在校內和同學跌撞成一團,額頭腫一包,事隔兩個月沒消腫,家長擔心孩子破相,希望能與對方父母見面談,沒想到再次詢問老師,卻得到不同回應,當初說是兩個小孩奔跑跌倒,對方也道歉,事後竟改口,說兒子跌倒後,其他同學來不及反應才追撞;校方解釋,老師第一時間都有妥善處理,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2019/12/12 21:00
  • 額頭長岀罕見「小尾巴」! 浪浪暴紅網友搶收養

    美國一隻10週大的小狗,頭上長出了罕見的「小尾巴」,相當可愛,被暱稱是「獨角獸小狗」。雖然先前遭到棄養,但被動物救援組織收留,照片公開後,引發熱烈關注,許多民眾都想要收養牠。
    2019/11/15 14:40
  • 隨手擠痘子腫成「黑色鐵蛋」 竟是惡性腫瘤

    看到臉上成熟化膿的痘痘,不少人都會想要伸手擠破,豈料有一名男子的額頭就因此潰爛,傷口更嚴重發黑、腫脹,就像是一顆「黑色鐵蛋」。男子急忙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鱗狀細胞癌」,且這顆痘痘竟是顆「惡性腫瘤」。
    2019/09/29 11:55
  • 聽到「baby就在後面」 黃曉明忙擦汗走人

    黃曉明跟Angelababy,婚變傳聞不斷,最近現身上海機場,夫妻倆刻意分開走,當黃曉明被粉絲問到「Baby就在後面一班欸」,他頓時沒有回答,手忙著擦額頭的汗,而Angelababy則是戴著綠色帽子現身。
    2019/09/19 11:52
  • 以為獵物!男開槍誤殺女友超自責 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苗栗63歲陳姓男子去年7月與林姓女友到造橋山區打獵,因深夜視線不佳,誤把林女當成獵物,開槍打中對方額頭,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苗栗地院考量陳男主動坦承犯行,對於誤殺女友感到相當自責,15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6000元。
    2019/08/2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