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打人啦!白線停車遭趕 與店家爆衝突


發佈時間:2020/03/0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9:50
圖/TVBS
圖/TVBS

只因為停車問題,竟爆發衝突!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其中有一個路段,因為沒有紅線,一對男女要去附近找朋友,就把車停在別家店門口,老闆娘跑出來,希望他們可以移一下車,因為擋住客人動線,但疑似口氣不太好,雙方就爆發口角,甚至還打了起來,結果來幫忙勸架的女兒,額頭舊傷再度被弄傷。

員警都已經到場,更隔在中間,把雙方都架開,但他們火氣似乎還沒消。

 

停車駕駛友人:「她這樣打人就不對,說真的。」

不斷指著對方,都是她的不對,因為在警方到場前,雙方動手動腳,打起來了,起衝突的原因就為了停車問題。

圖/TVBS

 
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其中這一段沿線沒有畫紅線,機車或是汽車駕駛找到空格就停,但2日晚間在這店前面,一對男女要到附近找朋友,就把車停在店門口,老闆娘見狀走出來希望他們移一下車,因為擋住店面,客人很難行走,結果疑似口氣不太好,雙方起了口角,甚至還爆發衝突。

老闆娘:「擋住沒辦法進出就阻塞,然後他們就罵我八婆怎麼樣,我就跟他講說,先生麻煩留個電話,方便進出。」

女兒恰巧到店裡幫忙,看到這一幕也傻了,趕緊衝出去緩頰,只是夾在中間想勸架,推推擠擠這瞬間,又撞到她額頭上的舊傷。

圖/TVBS

當事人游小姐:「我是和事佬,站在中間這樣擋住,(擋雙方就對了),我根本沒有去推或打。

指控對方就是樓上的顧客,車停了,又不留下通道,結果這回,老闆娘和駕駛都覺得自己沒有錯,最後為此雙雙掛彩,甚至更不滿的要提告傷害和妨害名譽,真的得不償失,或許當時口氣都好一點,也不用為此鬧上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停車#妨害名譽#傷害#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3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