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女囚獲釋逃回北京 9官員瀆職遭懲處


發佈時間:2020/03/0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3:49

武漢一名黃姓女子,在服刑期間感染新冠肺炎,就在出獄後立刻逃回北京,事件曝光引起官方震怒調查,最後包括湖北省司法廳長一共九名官員被懲處;另外在疫情期間,武漢進行嚴格封閉式管理,就有城管人員與社區配送員發生衝突。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社區內,幾名城管包圍外送員,拳腳相向,雙方連菜籃都拿起來砸,也因為拉扯物資散落一地。

事發在大陸湖北武漢,由於社區進行封閉式管理,2日早上八點多,這名生鮮外送員到社區送貨,卻被城管找麻煩。

社區工作人員:「我們這邊正在協助警方處理,這一段時間沒有擺攤點,為什麼沒有擺攤的點,因為接到社區通知才不會有擺攤點。

 
武漢江漢區城管局人員:「我們現在還在了解這個事情,到時候會發一個工作處理情況。」

目擊者供稱,外送配菜員在社區外替食材分類,被城管阻止,但用暴力引發爭議的還有在湖南。

校方人員:「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黑衣男子暴怒,朝著學校保全揮拳砸物品,只因他不想配合防疫登記。

校方人員:「保安人員在值勤,疫情防控的時候,測體溫做登記時候,對方(打人男子)可能沒按要求這麼做,與保安人員發生爭執。」

動手動腳就不能好好說話嗎,何況還是在學校內,事後追查動手男子的身分,是學校老師的兒子,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但疫情之下作亂的,還有湖北武漢一名黃姓女更生人,感染新冠肺炎在城市全面封鎖的狀況下,卻還能返回北京,事件引起大陸官方震怒。

 
大陸央視新聞片段:「黃某英事件是一起因失職瀆職的嚴重事件,性質惡劣影響極壞,給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帶來極大隱患。」

調查報告公布,武漢女子監獄人員載著黃姓女子到高速公路收費口,突破封鎖線交由她的女兒接應開車一路返回北京,最後包括湖北省司法廳長被立案調查,一共9名官員受到處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服刑#衝突#城管#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652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