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糾紛!小黃運將夜市互毆 打破頭濺血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09:35

周日(3/1)晚間十點多,台北市饒河夜市外兩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搶載客人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拿出球棒,另一方拿板手,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其中一方的額頭還被打破流血,事後雙方還互告傷害。

圖/TVBS

 
大馬路上兩名男子面對面,旁邊還停著計程車,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小黃運將,身穿卡奇色外套的運將,滿臉和衣服都是血衣服也被血染紅,地板上一整灘血,計程車上也被沾到。

警方獲報到場兩人才冷靜下來,就在台北市知名的饒河夜市旁,發生衝突的當下,不少來逛夜市的民眾都嚇了一跳,用手機拍下第一時間的畫面。

圖/TVBS

兩名司機直接在馬路邊開打,其中一方還拿出棒球棍,另一方不甘示弱,也拿出板手反擊,兩人扭打在地誰也不讓誰,火氣都很大。
 

附近民眾:「可能這邊一直以來都有排班,外來的車子(計程車)過來載客人,可能就引發衝突吧。」

1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知饒河觀光夜市外,爆發計程車運將衝突,49歲的劉姓運將,不滿48歲顏姓運將停等紅燈時,突然插隊到他前面,認為是故意要搶客人,就拿著球棒下車理論,顏姓運將看到也不甘示弱,拿出扳手下車嗆聲,雙方就這樣一言不合,在人來人往的夜市旁直接開打,造成顏姓運將額骨骨折濺血,劉姓運將則是右手臂挫傷,是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圖/TVBS

顏姓運將傷痕累累,用手遮住臉,快步走進警局。

或許就是因為疫情影響,出來逛街的民眾減少,小黃司機為了搶客,才會大打出手,但一時衝動,現在不但錢沒賺到,反而受傷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載客#球棒#計程車#饒河夜市#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532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