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酒後要騎車回家 兒勸不成變當街互毆

攝影 陳冠勳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9:07

台中大肚一對父子喝了酒,爸爸想騎機車回家,兒子不讓他這麼做,兩人都喝了酒,酒氣上來,父親打兒子、兒子還手,變成父子互毆。

圖/TVBS

 
兩名男子在店門外大打出手,一拳接一拳接著重重一記,打得白衣男子跌落在下,但他也不干示弱,立刻作勢拿起水管,朝另一名男子砸過去,爭執聲音大到,附近住戶拉起鐵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看到自家店門前發生毆打,衝上前勸架。

附近居民:「應該都是有喝酒,我開門下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吵架了。」

圖/TVBS

而巡邏警車剛好路過,這兩名男子還沒看見自顧自地打,一直到警方下車兩人才停手。
 

追分派出所所長黃漢盛:「他們是父子關係,然後酒後,因為這個父親想要騎摩托車返家,然後兒子就制止父親,因而起口角。」

圖/TVBS

事情發生在這個月26日凌晨12點多,警方說爭吵的兩人是父子,他們在台中大肚附近喝了點酒,經過泰國蝦店時,爸爸想要騎車回家,兒子不讓他酒後騎車,兩人一言不和才發生衝突,越打越激烈,而員警剛好巡邏路過上前制止,這才解決了這次意外,父子衝突也不提告警方勸誡後就沒再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子#衝突#互毆#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5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