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住院!男失控大亂急診室 咬傷員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9:57

想住院遭拒絕!竟跟醫院保全醫師起衝突。一名岳姓男子2月29日上午,騎車出了車禍,頭部受傷,到宜蘭聖母醫院掛急診,但他跟醫生提出想要住院,卻遭到拒絕,因為醫生強調他的傷勢很輕,不需要,他竟然一氣之下,大鬧急診室,來勸阻的保全和員警,都被他打傷。

圖/TVBS

 
急診室內一名黑衣男子,情緒激動大吼大叫,保全試圖要駕住他,但人就是完全不受控。

一旁太太不斷喊著不要這樣,試圖緩和男子情緒,他依舊是好生氣,現場有不少民眾,被這突然爆走的男子,嚇了好大一跳。

圖/TVBS

他的兒子在一旁也被嚇得當場哭了出來,醫護人員趕緊上前安撫,而男子隨即遭到兩名員警和保全壓制,過程中他不斷反抗,出拳毆打保全人員,最後甚至咬傷一名員警。
 

遭毆保全高先生:「醫師跟他解釋病情,但他可能不願意接受。」

原來這名岳姓男子在2月29早上11點多,因為騎車出車禍撞到,造成他頭部瘀血和輕微擦傷到宜蘭聖母醫院急診室治療,只是明明傷勢很輕他卻不斷要求想要住院,但醫師認為他的傷勢,不符合住院標準,只是男子很堅持還說想要轉院,結果遭到拒絕,就情緒失控,出拳毆打保全和員警。

圖/TVBS

兩名保全人員分別臉部輕微挫傷,和右腳多處擦傷,但在治療後,都沒有大礙,急診室暴力事件層出不窮,院方表示這種不能再發生,將對岳姓男子提出傷害罪,因為有員警被他咬傷,警方也將他依妨礙公務、傷害罪,移送法辦。

但在醫院裡的狀況也不少,桃園楊梅一間診所內在26日下午時段遭竊賊闖入,假借要看診,趁著被害人不注意,順手牽羊摸走病人的包包。

在疫情尖峰時期,醫護人員已經相當辛苦,結果這時候卻有人還失控,不僅增添醫護人員的壓力,更讓自己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突#車禍#失控#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