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額頭 結果共681筆

  • 頭遭重砸流血!黃子佼裹紗布工作超敬業 甜曝孟耿如貼心照顧

    藝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2020年結婚,並於今(2022)年迎來第一位寶貝女兒,先前還一舉奪下生涯第7座電視金鐘獎,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殊不知24日時卻在工作室時遭物品砸傷,爆出流血意外,當時還一度不敢告訴孟耿如,直到傷勢穩定後才跟對方說。如今傷口經過包紮,他也回到工作崗位,最後還不忘放閃感謝這期間老婆對他的細心照顧。
    2022/10/27 09:03
  • 驚!黃子佼遭重砸「額頭流一道血」 Lulu嚇壞連愛馬仕都不要了

    第57屆金鐘獎才剛落幕,藝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受到肯定拿下了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與Lulu都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豈料,今(24)日黃子佼準備要工作時,卻在工作室受了傷,頭部被藝術品砸中,甚至在額頭流下一道血,讓他第一時間不敢驚動老婆孟耿如,Lulu見到佼哥傷勢也留言,開玩笑直喊「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2022/10/24 20:59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上個月才拿菜刀追逐高中生!男又衝派出所攻擊員警遭逮捕

    新北市樹林山佳派出所,今(11)日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男子突然衝進去山佳派出所後,朝員警攻擊造成警察額頭及嘴唇擦挫傷,而這名涉嫌襲警男子隨後遭壓制逮捕。
    2022/10/11 20:48
  • 「藍調時光」韓志旼挑戰科幻劇 申河均面對女神只敢看額頭

    韓國女星韓志旼上半年拍完話題性十足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投入最新作品《Yonder》拍攝工作。由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的最新韓劇《Yonder》,劇情描述在2032年,一位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之故事。
    2022/10/11 18:33
  • 小心玻璃!汽車廠擦太亮 客人撞到反彈倒地

    雲林一家汽車廠,玻璃門擦得乾乾淨淨,卻屢次發生客人出門,直接撞上的意外,撞得輕的,摸著額頭尷尬的離開,還有腳步快的,撞得比較用力的,整個人反彈倒地。
    2022/10/07 19:10
  •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2022/10/05 15:49
  • 家有白粉質疑兒吸毒!真相大白:廟裡求來的月老緣粉啦

    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說到月老廟求到的「月老緣粉」,竟然被爸爸誤認成「白粉」毒品,讓他哭笑不得!原來,緣粉就是麵粉,有的廟宇會把它染成粉紅色,讓信徒抺在額頭或耳後,求取好姻緣。
    2022/10/03 12:03
  • 月餅忌不圓!中秋「亂指神明」恐觸10禁忌 厄運找上門

    時間飛快一轉眼又到了一年一度家好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而古人常說在中秋節當天,覺對不可以手指月亮,恐怕觸怒月娘。不過除了手指月亮外,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整理出「中秋10大」禁忌,當心厄運纏身。
    2022/09/09 11:00
  • 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46歲女星廖家儀日前慘遇驚魂車禍,車尾整格被撞爛,車殼直接破碎掀起,而她也受到額頭、腳脛骨紅腫等外傷。時隔1個月休養,廖家儀後坦言留下嚴重「後遺症」,讓她崩潰大哭「為什麼我在這裡」。
    2022/09/03 08:46
  • 機車休旅相撞!騎士噴飛昏迷 「李長榮」圍牆破大洞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今(28)日上午駕駛百萬休旅要去上班,行經小港的臨海工業區時,遇上另一名橫越馬路的郭姓騎士,鄭男當場閃避不及撞上機車,之後又衝撞一旁李長榮化工的圍牆,2車皆嚴重毀損,郭姓騎士噴至路邊,所幸2人意識清楚,警消到場初判,郭男額頭撕裂傷,將其送往醫院救治,後續的相關賠償待釐清。
    2022/08/28 10:20
  • 男子疑精神狀況不穩 失足墜樓卡防火巷、命大僅輕傷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男子墜樓!今(22)日上午11時許,1名年約30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墜樓,當場卡在防火巷內動彈不得,不斷地痛苦呻吟,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男子的額頭、右眼、左大腿多處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將他送醫治療。
    2022/08/22 13:13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七夕前撒糖放閃!吳磊突襲「吻額頭」 趙露思害羞到滿臉通紅

    吳磊、趙露思在古裝劇《月升滄海》中成為未婚夫妻,兩人為更了解彼此,吳磊帶著趙露思來到他小時候的秘密基地看著城內夜景,接著告白:「湊近一點,看我眼中最亮的星,那就是妳。」小倆口近距離貼臉、氣氛正好時,正巧被一眾士兵撞見,士兵趕緊反駁什麼都沒看見,但吳磊卻公然放閃,回答:「沒看見?那再看一次!」接著突襲親吻女方的額頭,趙露思一楞、臉羞紅到不行,讓她事後心動難耐,整夜想著吳磊睡不著覺,網友也更期待後續應景七夕情人節兩人瘋狂撒糖劇情。
    2022/08/03 20:43
  • 丟丟妹掰了「妹妹頭」!絕美造型曝 秒吸1.7萬人狂讚

    丟丟妹(李明珊)以直播叫賣海鮮出名,海派不做作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甚至曾創下單日破千萬的亮眼成績,也讓她成為新一代直播天后。而丟丟妹經常以招牌妹妹頭現身,近日新造型曝光,留言區瞬間充滿稱讚聲。
    2022/07/29 11:34
  • 女網紅疑染猴痘冒皮疹!院方卻踢皮球 竟問「什麼是猴痘」

    日前美國一名女網紅海莉(Halle)在週日一早醒來發現,額頭和胸部都長出「瘋狂的皮疹」,在就醫後醫師告知只是普通的皮疹,但海莉懷疑可能感染猴痘,因此要求立即檢測。不料一提到「猴痘」兩個字,海莉接連被多個機構踢皮球、拒收,還被醫師反問「猴痘是什麼?」,這個令人困惑的狀況也不禁令網友炮轟,質疑美國醫療體系不夠警覺。
    2022/07/25 15:42
  • 廖家儀等紅燈遭後方車嚴重追撞 「車頭全毀」最新傷勢曝光

    廖家儀為了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拍戲,而在週五參加朋友聚會後,搭朋友的車要返家,不料在途中等紅綠燈時,遭後方車輛大力推撞,對方車頭全毀,而有繫安全帶的她,所幸只有額頭及腳脛骨紅腫,她說真的幸好有繫安全帶,把傷害降到最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2/07/24 13:44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被蚊子叮額頭腫脹 21歲美女機師5天後離奇亡

    夏季天氣炎熱,正是蚊子大軍出沒的時刻,許多民眾容易被叮咬而影響情緒和健康,令人恨得牙癢癢的。但最近英國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正街受訓的21歲女機師,額頭遭蚊子叮了一個包,沒想到5天後卻不幸離世,其死因讓家屬難以接受,連法醫都直呼離奇。
    2022/07/07 21:18
  •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2022/07/07 14:33
  • 男額凸手腳變大!確診「肢端肥大症」 忽視恐短命5到10年

    50歲上班族陳先生,近2年來容貌外觀變化,額頭、下巴愈來愈突出,鼻子、手、腳都跟著變大,就醫診斷發現是罹患了少見的肢端肥大症,經醫師評估接受腦部微創手術後才得以改善,醫師指出,肢端肥大症可能導致臟器也增生膨大,有較高機率罹患高血壓、心臟肥大等風險,如未即時發現,平均壽命恐減少5到10年,因此規則追蹤返診,處理因生長激素過多導致的共病現象是十分重要的。
    2022/07/07 11:32
  • 男貼符咒搭捷運模仿「殭屍跳」 高捷:可罰7千5、拒載

    高雄捷運上,竟然有一名男子模仿「殭屍跳」!他還在自己的額頭,疑似貼上黃色符咒,不斷對著乘客大吼大叫,整段過程被民眾拍下po上臉書,高雄捷運公司也立即回應,當時沒有乘客反映,不過要是屢勸不聽,最高可罰7500元,甚至還能拒載。
    2022/07/02 23:45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84歲翁撞破額頭 家屬控告安養中心傷害

    南投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在安養中心跌倒,撞到額頭,家屬質疑,安養中心沒有說實話,也不給監視器畫面,控告傷害。安養中心解釋,看護人員帶老先生飯後散步,之後去擰毛巾要幫他擦臉,所以離開身邊,這時候老先生想自己站起來,力量不足摔跤,非常抱歉。
    2022/06/16 18:28
  • 神級平衡感!男將電鋸放額頭平衡半小時 打破世界紀錄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向世人展現什麼叫做「神級平衡感」,他將電鋸握把端放在額頭上,平衡長達31分鐘25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也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2022/06/1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