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額頭 結果共682筆

  • 5面相「事業最容易成功」!圓臉易貴人提拔 1特徵=財運狂賺

    當我們進入職場,除了賺取應得的酬勞,當然也希望能夠闖出一片天,為自己的職涯增添光彩,並獲取更高的成就與薪資。就讓我們從傳統的面相學來分析,擁有什麼樣的臉部特徵,最容易成為事業有成的人呢?
    1天前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康康兒子出事了!遇7.2大強震被高處物品砸傷 現況曝光

    57歲的康康(康晋榮)日前推出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自掏腰包 250萬,還出了實體專輯,就是為了圓5歲女兒的夢,主打歌〈按摩師昏倒了〉還跟女兒合唱,相當有自己風格。今(3)日他舉辦媒體餐敘,剛好遇到7.2級大強震,連兒子都遭到物品砸傷頭,造成額頭腫了2公分的包。
    2024/04/03 14:00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臉上有「3大凶痣」象徵不吉利 壞痣遮法一次看

    面相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和運勢,以下就統整命理師最常盤點的臉上3大凶痣,如果痣出在這些特部位就要特別注意,加碼超隱形遮瑕大法,讓我們不靠醫美也能和告別苦命痣~
    2024/03/31 16:04
  • 嘴秋看不順眼 高雄暗夜亂鬥「酒瓶猛K」4人濺血通通進警局

    高雄大樹區一處檳榔攤前,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現場四男一女正在喝酒,不料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過程一名男子失控的拿酒瓶猛K,造成2人額頭濺血撕裂傷,最終兩派人馬雙雙進警局,全案訊後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30 12:18
  • 健身房器材滑落!陸衰女慘被「滑輪砸中」 破相縫5針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據悉,該名女子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健身器材,沒想到滑輪突然鬆開,直接打中她的額頭,導致她破相縫了5針。
    2024/03/22 11:49
  • 誰打我!路邊攤「帆布亂飛」砸婦額頭險釀車禍

    台北市北投裕民一路的石牌商圈,整排鐵皮屋的攤商,沒營業時都用帆布遮蔽,但這幾天因為風大,導致帆布難擋,不斷亂飛,有民眾經過,直接被砸到,往外閃又有機車經過,對此市場處指出,因為這邊屬於無證攤商,店家設在違建內,只能勸導,而建管處說,會再到場勘查。
    2024/03/21 13:13
  • 林襄瘦成皮包骨遭議論有40kg?高EQ回:跟自己和解

    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暴瘦成皮包骨,發文問「林襄現在體重有40公斤嗎?」對此,林襄也在16日下午回應這件事,說已經跟自己和解,覺得健康就好,更自爆額頭太高,已經植髮完畢。
    2024/03/16 18:34
  • 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IG坐擁180萬粉絲的她,昨(13)日無預警在限動PO文認了曾經「植髮」,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2024/03/14 12:15
  • 沒監督好保母!社工涉過失致死30萬重保

    台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保母虐死,過程中社工訪視三次都沒發現異狀,家屬質疑有疏失,提出相關事證,檢方二度約談社工,將她從證人轉列被告。由於保母在社工訪視期間,都將男童包緊緊,看不出傷勢,額頭瘀青辯稱撞到,掉牙也提出就診資料,社工片面相信沒有查證,事後相當自責,沒盡到監督保母的責任,涉犯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罪,訊後30萬元交保。
    2024/03/13 13:01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2024/03/12 17:10
  • 男童最後一次訪視約公園!看不出指甲被拔 兒盟:社工陪玩溜滑梯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台關注,而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對此,今兒福聯盟舉行記者會,說明訪視過程,兒福指出,此案從2023年9月托育,途中經過3次訪視,而最後一次訪視是在11月20日,當時還約了保母和孩子到公園,更強調「額頭瘀傷已經縮很小,還有和社工玩蹺蹺板、玩溜滑梯,沒有指甲被拔、骨折的狀況。」
    2024/03/12 16:47
  • 虐死男童「惡保母臉全打碼!」 王思佳怒:為什麼不公開長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虐死1歲10個月大的男童,使男童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不到3個月就因營養不良死亡,兇殘的手段引起社會譁然,女星王思佳也氣憤喊「為什麼虐童者不能公佈長相啊?」直呼是讓罪大惡極的人繼續招搖。
    2024/03/12 16:33
  • 泡澡多久最合適?醫示警1關鍵 5類人「最好別泡」恐潰爛

    隨著氣溫變化,泡澡成了不少人迎接低溫的方法。但根據中醫理論,適度泡澡到額頭冒汗可驅除寒濕邪氣,但過量流汗可能導致體質虛弱。另外,泡藥浴有益血液循環,但長時間浸泡恐對皮膚有害。
    2024/03/12 14:11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貨車忽然衝進無處閃 受傷女警:毫無防備

    貨車深夜衝撞派出所,值班的女警也受輕傷!案發後,廖姓女警在家人陪同下到急診室檢查,左腿和額頭有擦傷,幸好傷勢不嚴重,目前已經回家休養,她表示當時自己和學弟,各自在處理自己的業務,毫無防備,貨車就突然衝進來,根本來不及閃。
    2024/03/01 13:22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金龍年開運!打造好命光滑額頭 「一根筷子」竟可輕鬆去皺紋

    過年開運光滑好命額養成!臉部按摩出了許多美容工具,刮痧板、按摩儀通常也不便宜,但你知道其實靠一根筷子,就能按摩惱人皺眉紋、川字紋嗎?小紅書就有位網友經常分享筷子按摩技巧,44歲臉蛋光滑無皺紋!馬上來學!
    2024/02/16 11:17
  • 不是變老!臉上2部位「皺紋增多」快就醫 心血管疾病恐已上身

    近期天氣多變、氣溫忽高忽低,也讓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在節目中分享,心血管疾病其實可透過觀察「臉上2處」的皺紋多寡來做預防,假設額頭、耳垂位置的紋路增多,除了代表老化外,也與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有關,建議應提前就醫檢查。
    2024/02/15 19:40
  •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2024/02/14 19:15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彩券中億元!富翁長相曝「高額濃眉、雙眼皮」 男女天秤座超旺

    過年民眾聚會就愛玩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公布億元中獎人的特徵,共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億元(含)以上的頭獎,其中男、女比例約為3:1,男性以40至59歲、屬羊或猴、天秤座和摩羯座、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最多;女性則是以40至69歲、屬猴、天秤座和雙魚座、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女面貌特徵共通點則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2024/02/09 19:59
  • 「大谷翔平分身」現蹤札幌雪祭 同框愛犬Decoy超吸睛

    北海道知名「札幌雪祭」於4日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會場中展示的大谷翔平與愛犬「彈額頭」雪像,獲大聯盟官方特別報導,稱兩人是現在「最具象徵性的雙人組」 
    2024/02/0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