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青春期 結果共217筆

  • 痘痘、粉刺Bye!日韓妞推「3抗痘」法 輕鬆擁水煮蛋肌

    一般來說,10歲至24歲正是所謂的「青春期」,在過程當中因為受到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過度刺激而卡在毛囊內所以才會形成青春痘,但為什麼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後,臉上仍會長出痘痘呢,其實和台灣濕熱的氣溫加上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也有一定的影響,在悶熱且不透氣的情況底下,皮膚容易出油冒痘,所以我們可以參考日、韓女生的抗痘秘訣,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維持「水煮蛋肌」的吧!
    2022/07/23 15:52
  • 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秋天推出第5張專輯《9522》回歸樂壇,剪去20公分長髮,以帥氣女人面貌,反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她說:「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2022/07/14 16:41
  • 禁「男跨女」參賽 國際泳總:避免不公平.另設「公開組」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國際泳總(FINA)卻在19日祭出新規,宣布所有經歷過青春期的「男跨女」跨性別游泳選手,不得參加女子賽程,並且將為跨性別選手開設獨立的公開賽;此決議獲得近72%成員支持,然而也等同宣告美國跨性別選手莉雅湯馬斯(Lia Thomas)將失去挑戰下一屆奧運的機會。她在今年三月以跨性別身分參加美國大學女子賽事奪冠後,曾引發爭議。
    2022/06/20 19:58
  • 避免不公平 國際泳總「禁止跨性別選手」參加女性競賽

    近年來隨著尊重多元文化的風潮,不僅改稱變性者為「跨性別者」,也在許多專業領域上逐漸擺脫歧視,其中也包含體育賽事;但相較其他領域,一旦涉及勝負和公平性,卻也讓跨性別選手參賽權,屢屢遭受外界質疑。國際泳總(FINA)日前宣布,除非選手能證明、沒有經歷男性青春期變化,否則一律禁止跨性別選手挑戰女性項目。
    2022/06/20 10:55
  • 孩子不是叛逆!青春期易怒好辯「陷身心危機」 5成父母搞不懂

    青少年成長經歷青春期,是每對父母都會面對的情況,但進入青春期的孩子,如出現情緒起不定、易怒、好辯等狀況,不一定只是叛逆,美國研究顯示,16至24歲孩子中,僅有一半的父母能正確判別青少年的一般行為問題和心理健康問題,導致父母將孩子出現的情緒、反應誤以為只是成長必經過程,導致沒有及時發覺孩子出現的身心狀況,錯失治療、協助良機。
    2022/06/18 17:12
  • 集資捐全台小學!原創漫畫「擬人化子宮」  擺脫月經汙名化

    性別平等教育已提倡多年,不過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尤其在青春期女性開始出現「月經」的時期,在家庭、學校可能因為校園校教育不足的狀況,孩子難以面對或討論這件事情,為突破月經污名,打造「月亮褲: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的谷慕慕發起群眾募資,以把身體構造擬人化的方式製作原創的月經教育漫畫書《來去子宮》,希望讓孩子不分性別從小就了解這件事情,團隊表示,集資會捐贈給全台2,633間小學,每成功集資10本,團隊再加碼捐贈1本給小學使用。
    2022/06/16 11:42
  • 手搖飲致癌?年輕果糖攝取過多 大腸長「危險息肉」暴增30%

    果糖僅用肝臟代謝  高果糖糖漿危害多 健康意識興起,愈來愈多人瞭解糖份並非身體代謝必須,更可能增加過多熱量導致肥胖。不過,糖份原就以「蔗糖」的形式天然存在於水果與蔬菜之中,能提供身體轉換為葡萄糖作為能來源。相較之下,「果糖」只由肝臟代謝,而且更容易轉換為脂肪的形態儲存在體內。
    2022/06/09 09:02
  • 割包皮「頭竟被切掉」!醫騙會再長 他熬12年獲賠2千萬

    不少男生動過「割包皮」的手術,為了讓包皮不要蓋住龜頭,減少髒污藏匿,不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10歲時動手術,龜頭卻慘遭「連皮帶肉」一起被割下來,醫師還謊騙「龜頭會在青春期再長出來」,導致他身心受創,永久殘疾,如今12年後決定提告,求償310萬令吉(約新台幣2千萬元)。
    2022/06/05 10:27
  • 通貨膨脹薪水不夠用 美女師被逼賣血漿嘆:我怎淪落於此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相信這是大多數人內心的聲音。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老師希爾(Christina Seal),原本有著一份穩定工作,在學校擔任特教老師已經連續18年,但她也受到通膨影響,薪水不夠養家餬口,逼得她選擇賣血漿來貼補家用,不少人得知後都心有戚戚焉。
    2022/05/24 23:00
  • 青春期惡化快?脊椎側彎恐影響心肺功能 醫:需定期追蹤

    13歲的黃同學,從國小就發現10多度輕微脊椎側彎,但是進入青春期後身高快速增加,導致側彎角度也在一年增加到近30度,屬中度側彎,經醫師建議下穿戴背架與復健,在家長與孩子積極配合治療下,最後在發育成熟後仍維持在側彎30多度,因無惡化情形,暫不須手術。
    2022/03/25 20:50
  • 施名帥青春期缺這觀念 見「私處長毛」嚇喊:以為要死了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邵雨薇與台灣月經平權非營利組織「小紅帽協會」的創辦人林薇,眾人談到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時,施名帥自爆:「剛開始長毛的時候我嚇爆了,我以為我自己要死了。」
    2022/03/24 20:53
  • 16歲男蛋蛋「扭轉720度」痛爆 慘變黑青色扭蛋險壞死

    新竹一名16歲賴姓少年日前起床時,驚覺右側陰囊劇烈疼痛,像被踢了一腳,連走路都吃力,送急診檢查確診為「右側睪丸扭轉」,且整整轉了2圈720度,宛如打結的毛巾,所幸最後在黃金6小時內執行陰囊探查手術,將懸吊睪丸的精索反轉、恢復血流,成功解「索」,免於拆蛋危機。
    2022/03/09 18:32
  • 「雙G罩杯」巨乳係金A! 英國網紅少女嫌太重考慮縮胸

    現年19歲的英國彩妝網紅亞曼達(Amanda Nchoma),進入青春期後身材就「一暝大一寸」,14歲時上圍已有38E,現在更「長進」到了40G(下胸圍約40公分)。由於發育實在太好,亞曼達求學時就常被同儕謠傳胸部是「人工」的,還會被同性投以異樣眼光,讓她非常無奈。
    2022/02/22 13:47
  • 賈永婕遭取綽號喊「在家地位低」 女兒交往老外親吐心境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8)日帶著二女兒小羽和兒子一行9人至圓山花博公園看展,她坦言孩子們現階段都處在「討人厭」的青春期,甚至事先請吃飯、包紅包討好他們才肯陪看,兒子甚至不認同她「女神」的美稱,竟另外幫她取綽號。
    2022/02/08 17:56
  • 「我本是女兒身」阿富汗女孩扮男為家計 享自由難回頭

    在阿富汗,貧窮又缺男丁的家庭,衍生出一種習俗,就是把女兒當兒子養,給她穿上男孩的衣服,為的是讓她可以和父親一起出外工作。女孩穿上男裝就可以上學、在戶外遊玩,還能陪同禁止單獨出門的女眷外出;不過一旦到了青春期,女孩們就必須恢復性別,她們除了要調適心理和外貌突然的轉變,還有就是嚐過自由滋味,要再重回女性被禁錮的生活,過程特別的艱難。而塔利班二度接掌阿富汗,對社會的箝制故態復萌,女性的受教權、工作自由,更進一步遭到剝奪。至於逃離戰亂與極權的阿富汗人,即使獲得人身自由,卻長期背負著深沉的心理傷痛。
    2022/02/03 20:00
  • 擦藥也沒用!青春期滿臉「痘」花怎解 內行教養皮膚關鍵

    青春期臉上超會長痘痘,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臉上痘痘之所以會長得如此猖狂,就是因為皮脂質分泌活性過高,因此在平時更要特別注重臉部清潔。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的孩子臉上青春痘長不停,擦了藥、換了溫和型的洗面乳還是不見緩解,便上網求助網友有無解方,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3 05:04
  • 王子曬照慶《棒棒堂》15年! 驚見2位團員換人當

    男團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就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節目已停播多年,仍是不少網友青春期的經典回憶,前團員之一的王子(邱勝翊)今(2)日在IG發文歡慶團體出道15年,還加碼近期的同框照笑說:「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
    2021/12/02 21:13
  • 女生更容易失眠?醫曝「賀爾蒙」作祟 助眠靠3營養素

    翻來覆去睡不著,小心有可能是「荷爾蒙」作祟!根據台灣睡眠醫學會調查顯示,台灣每10人有1人受失眠所苦。且有國外研究指出女性失眠比例是男性的2倍,甚至有研究發現比例會高達5倍。為什麼女性容易失眠?營養師許翠含表示,除了生活環境、心理或社交因素外,荷爾蒙是導致男女睡眠差異的主因之一。也因此,女性的睡眠品質與青春期、生理期、懷孕期及更年期等息息相關。
    2021/11/29 15:07
  • 16歲長女進入叛逆期!賈靜雯苦嘆:你到底要怎樣?

    女星賈靜雯憑電影《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近日她與導演鍾孟宏上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在節目上不僅分享拍攝趣事,也大聊「女兒經」,賈靜雯透露大女兒目前正處於青春期,雖然跟著調整步調,但女兒的行為常讓她心想:「你到底要怎樣?」
    2021/11/20 13:56
  • 張柏芝帥兒「超殺側臉」網戀愛 率性捲髮激似謝霆鋒

    香港「混血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近期雖活躍於大陸節目,仍不忘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她日前在社群上發出一則小短片,只見她將兒子們年幼時的照片與現今的照片做對比,卻意外曝光兒子們的帥氣側臉,讓大票網友直呼「戀愛了」。
    2021/11/17 19:17
  • 林采欣獲讚將成華語天后 憶初戀「分手後還想見一面」

    繼黃子佼為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演唱同名主題曲後,音樂總監蔣三省昨(13)日公布彩蛋第二彈,由「唱作歌姬」林采欣演唱插曲〈好想再見〉,一發歌就傳捷報,衝上KKBOX新歌即時榜第5名,讓蔣三省直說:「早已注意到能歌善唱的林采欣,她的聲線穩定、富含感情且動靜皆宜,未來發展不可限量,總有一天會是華語天后!」
    2021/11/14 14:01
  • 家長快看!孩子生長曲線遠低於標準 專家籲多留心4警訊

    「你的孩子在對的時間生長嗎?」台中小兒內分泌診所小兒內分泌專科醫師詹佳蓉表示,根據世界知名醫學期刊的論文,目前台灣青少年的身高在全球各國之中排名第57名,過去35年因為公衛環境改善及營養的提升,成人平均身高也增加了8公分。不過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統計資料, 近10年中小學學生的平均身高並沒有顯著增加,若參考國外的資料來看,性早熟的比例增加會影響成年後的身高,可能減少或停滯。因此,如果你的孩子在「非青春期」的時候一下子長高很多,要留意是否有性早熟的情況,詹佳蓉醫師呼籲,家長須注重孩子的身高發展,過快、過慢都得提高警覺。
    2021/11/11 14:06
  • 澳前總理嗆:台灣非利益所在 稱北京正值「外交青春期」

    澳洲前總理基廷(Paul Keating)本週三(10)日於「澳洲國家記者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活動時,要求現任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不要捲入台灣的軍事衝突,並說台灣並非澳洲的國家利益所在,還稱中國大陸正在外交青春期,「睪固酮」無所不在,但澳洲必須與其進行接觸。
    2021/11/11 12:45
  • 郁方羞曝「第四胎」計畫!抱怨青春期兒子:每天都在爆炸

    女星郁方昨(8)日出席活動,談到15年的婚姻生活時,郁方透露就跟這次拍攝的廣告一樣,所有的暴怒都曾真實出現在家庭生活中,包括了忘記繳交瓦斯費害老公洗頭洗到一半沒熱水,也坦言面臨青春期的兒子,每天都有想飛踢他500次的念頭。而幸福的郁方也被問及目前有沒有「第四胎」的打算,她則是嬌羞的回應了。
    2021/11/09 13:00
  • 叮嚀別亂拍私密照!小禎一聽「女兒8字真心話」傻了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育有女兒Emma,平常時不時分享健身、母女日常生活,如今Emma已經14歲,邁入青春期階段,小禎透露,某天告誡女兒要保護自己,別隨便拍攝私密照,殊不知對方的神回覆令她哭笑不得。
    2021/11/06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