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曬照慶《棒棒堂》15年! 驚見2位團員換人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1:13
曾風靡不少少女的「棒棒堂男孩」今(2)日是成團15週年紀念日 。(圖/翻攝自王子、敖犬IG)
曾風靡不少少女的「棒棒堂男孩」今(2)日是成團15週年紀念日 。(圖/翻攝自王子、敖犬IG)

男團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就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節目已停播多年,仍是不少網友青春期的經典回憶,前團員之一的王子(邱勝翊)今(2)日在IG發文歡慶團體出道15年,還加碼近期的同框照笑說:「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

更多新聞:謝盈萱打敗心魔狂練「這招」 揭感情現況:不是想要就有

 

王子曬出團員們的進況照,笑稱2位缺席的團員已被取代。(圖/翻攝自王子IG)

在舊照中,可以看到6人的青澀髮型與樣貌,但隨著年紀增長,有的人身邊有穩定交往的女伴,有的人則是已經結婚生子,王子還提到:「這幾年變化很大,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照片中不見敖犬和小煜的身影,反而出現了阿緯的老婆、威廉主播女友卓君澤的美麗身影,還感性地說:「15年了,從17到32歲,一路上謝謝大家的陪伴,一起創造的回憶放在心裡。」

更多新聞:愛犬遭撞「到院前慘死」 林可彤哭喊:誰來還我一隻狗?

 
敖犬在社群發出剛出道時的照片。(圖/翻攝自敖犬IG)


15年過去,敖犬的臉上多了男人的成熟感,卻沒留下歲月的痕跡。(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還打趣說道要粉絲「好好保養」。(圖/翻攝自敖犬IG)

而缺席聚會的團員敖犬也在IG發出第一張專輯的封面照,邀粉絲一同回憶過往的時光,他還加碼自己2006年與2021年的對比照,15年的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打趣笑說:「就跟你們說要保養了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棒堂男孩#王子#敖犬#阿緯#小煜#威廉#小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2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