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遭撞「到院前慘死」 林可彤哭喊:誰來還我一隻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44
林可彤相當疼愛愛犬Toro。(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相當疼愛愛犬Toro。(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老公武廣明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昨(1)日晚間她在"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臉書透露,養了7年的愛犬Toro已在今年10月離世,當時她牽著Toro路邊散步,不料竟被車子追撞,到院前就在她懷裡離世,讓她心痛地直呼:「請問誰可以還我一隻狗?」

更多新聞:郭書瑤為氣「前任」獻吻蔡凡熙 自曝特殊體質眾人聽傻

 

林可彤心碎透露愛犬已離世的消息。(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在臉書還原當天的事發經過,早晨她一如往常牽著愛犬送2個兒子上學,卻在離家兩條街的巷子裡,被車子從後方慢速追撞,當下愛犬的血濺了她全身,「我尖叫、發著抖連手機都沒辦法打給老公求救,撞到我們的人從車上拿著手機下了車,我喊他帶我們去醫院,Toro到院前應該就走了,死在我的懷裡。」回憶起當下崩潰的心情,她形容「我大概這輩子都沒這麼失控的哭泣。」

林可彤坦言事發後幾乎無法入睡,心痛至極。(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事後肇事者知道狗狗離世後,傳了「對不起」3字和她致歉,不過林可彤卻無奈地說:「他說我可以去咎責,誰可以還我一隻狗?誰有辦法忍心去調監視器來看你怎麼撞到我手裡牽著的狗?」當天下了一場大雨把路面上的血跡沖刷的一乾二淨,但她卻心痛表示:「我心裡的痛與不安完全沒辦法清除,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更多新聞:佩甄為保婚姻「擲筊」求神 高招治尪狠放話:不怕包二奶

林可彤呼籲愛狗人士一定要記得使用牽繩,避免發生遺憾。(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對於愛犬的離世,林可彤難過到幾乎無法入睡,她也在適應一切的不習慣,「我還一直試著習慣推開門沒有你的家,沒有飛舞在空氣裡的毛,吃完的雞軟骨沒有妳在旁邊等著,不用遛狗的日子,一切一切都好不習慣,也好想妳。」最後,林可彤不忘呼籲眾人遛狗一定要繫牽繩,「狗狗真的好脆弱,我牽在手裡的狗都能一碰就走了,更何況路上好多沒繫繩的毛孩子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可彤#愛犬離世#心痛#愛狗人士#繫牽繩#離世#柴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