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為保婚姻「擲筊」求神 高招治尪狠放話:不怕包二奶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7:56
佩甄對老公相當有一套。(圖/TVBS)
佩甄對老公相當有一套。(圖/TVBS)

有「台灣好媳婦」美稱的女星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今(1)日她出席品牌活動時,提到老公因工作關係必須來往兩地,疫情也影響了2人的相處時間,佩甄還為拜託老公提早回台,使出渾身解數勸說都無用,所幸最後去找土地公「擲筊」才成功說服他。

更多新聞:路嘉怡初登《全明星》嗨翻 華麗戰袍偷藏「驚人巧思」

 

佩甄無奈地說:「之前老公一週大約去大陸2、3次,可是現在要隔離,不在家的時間都會拉長到一個月,我時常跟他大抱怨,希望他可以多陪我。」即便相處的時間縮短,佩甄對老公的「忠誠度」還是相當有信心,笑說:「我想他是不敢啦!因為他平常不太愛花錢,只要下榻一個新飯店,我就會故意要他錄影,或是跟我視訊,還會偷看鏡子倒影有沒有別人。」使用日常關心的角度來查勤,也被大讚「很高招」。

佩甄與老公的感情融洽,忙工作之餘不忘每日視訊。(圖/TVBS)

為了讓老公在12月底準時回台,佩甄特地去詢問土地公的意見,不忘抱怨老公:「他本來5號要回來,後來還要給我改機票延期,這樣跟孩子們約好的聖誕假期就參與不到了。」所幸後來她擲到「聖筊」,就成功說服老公:「這是土地公說的喔!不是我逼你的。」話完她還逗趣地做出擦拭淚水的動作,帶點哭腔地說:「婚姻就像小孩學鋼琴一樣,必須要『堅持』,來人阿!給我酒!」

 
更多新聞:嚴立婷老公認識一週「積蓄全給她」 靠這招訓兒理財觀

佩甄過去曾遇過酒品很差的追求者。(圖/TVBS)

立委高嘉瑜遇到家暴男友的新聞甚囂塵上,佩甄提到自己相當不能接受「失控動手」的人,過去曾有為追求者外型看上去文質彬彬,幾杯黃湯下肚後,火爆的個性就完全畢露,讓她嚇得直呼:「我之後看到酒品不好的人,就會開始有技巧的裝忙,還會想說要不要報警。」並不忘提醒女孩們都要慎選對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佩甄#台灣好媳婦#擲筊#隔離#杜絕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5

0.0802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