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G罩杯」巨乳係金A! 英國網紅少女嫌太重考慮縮胸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47
亞曼達有40G罩杯的驚人尺寸。(圖/翻攝自amandanchoma抖音)
亞曼達有40G罩杯的驚人尺寸。(圖/翻攝自amandanchoma抖音)

現年19歲的英國彩妝網紅亞曼達(Amanda Nchoma),進入青春期後身材就「一暝大一寸」,14歲時上圍已有38E,現在更「長進」到了40G(下胸圍約40公分)。由於發育實在太好,亞曼達求學時就常被同儕謠傳胸部是「人工」的,還會被同性投以異樣眼光,讓她非常無奈。

更多新聞:俄冰上精靈瓦莉娃首發聲!為教練護航 宣告將繼續滑冰

亞曼達的身材不胖,胸器卻大得驚人。(圖/翻攝自amandanchoma臉書)
根據 英國媒體《都市報》報導,亞曼達在一般內衣店,根本買不到她可以穿的胸罩,加上胸部過重,胸罩的肩帶都會勒住她的肩膀導致受傷,所以有時她寧願不穿胸罩。
 

更多新聞:曾連10次登「紅白」!日本歌手西鄉輝彥癌逝享壽75歲
 
愛打扮的亞曼達經常分享化妝技巧。(圖/翻攝自amandanchoma抖音)
長大後,亞曼達對自己的身材愈來愈感到自信,早已習慣走進商店時會受到大量注視,但在社群媒體擁有15萬名粉絲的她坦言,有時這對傲人雙峰仍會帶來困擾,例如有男性被她的身材吸引,對她死纏爛打,許多女性也會對她報以不友善的眼光,讓她開始考慮將來去進行縮胸手術,因為她現在光是要買合適的胸罩,就已花了500元英鎊(約19000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胸部#巨乳#縮胸#網紅#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