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三上悠亞挺「E級胸器」秤重 見數字驚呼:難怪不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2:08
網紅肝連妹有「台版三上悠亞」美名。(圖/翻攝自肝連妹IG)
網紅肝連妹有「台版三上悠亞」美名。(圖/翻攝自肝連妹IG)

網紅「肝連妹」周苗苗是JKF女郎,精緻臉蛋和E罩杯的傲人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之前羅志祥尚未復出時,還被發現偷偷點讚她的辣照引發熱議,近來肝蓮妹挺著胸前車頭燈實測究竟有多重,沒想到數字連她自己都嚇到,驚訝直呼「難怪我走路都重心不穩!」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床照流出!男友視角洩私下睡顏 網驚:天使降臨

 

肝連妹經常在社群分享辣照。(圖/翻攝自肝連妹IG)

肝連妹憑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IG粉絲追蹤達23萬,平時就經常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將胸部直接放在體重機上「秤重」,畫面十分引人遐想,不過她看完數字後也不可置信直呼「這樣秤20公斤?難怪我走路都重心不穩!你信嗎?」

更多新聞:坐錯位子免挨罵!胸器妹「超有誠意道歉」 彎腰倒出長輩

 
肝連妹實測自己胸部重量,發現竟然有20公斤。(圖/翻攝自肝連妹IG)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關注,雖然體重計上雖然顯示50,不過由於是鏡像拍攝,實際上數字應為20,但超乎想像的分量還是讓網友激動直呼「身材太好了」、「不對,是我們重心不穩」、「我不信,除非讓我親手惦惦有多重」、「好過份」、「這走路真的要扶奶奶才行了」、「我忽然想當磅秤,我秤比較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肝連妹#三上悠亞#胸部#重量#體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04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