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青春期 結果共217筆

  • 王淨出國唸書想媽半夜偷哭 青春期不叛逆珍惜母女時光

    23歲的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金馬影后,這是她時隔2年再度叩關金馬后座,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扮演母女,有許多爭鋒相對的畫面,但現實生活中從單親家庭長大、長時間在外唸書的她,其實非常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我捨不得跟媽媽吵架」。
    2021/10/30 15:16
  • 何如芸青春期兒坦承做「這事」!親曬高EQ作法萬人狂讚

    52歲女星何如芸因凍齡的外貌和纖細的身材而有「美魔女」的封號,與前夫育有2子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親子互動的日常,而昨(22)日深夜她透露兒子正值「不想接電話」的青春期,也曬出一張背影照並難掩失落地說道:「那個之前天天說,因為我喜歡媽媽的小男生,長大了⋯⋯」
    2021/10/23 15:17
  • 李玲葦《生而為人》扮雙性人 挑戰空氣「打手x」手超痠

    日前在《返校》影集中有驚豔表現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在新片《生而為人》中飾演雙性人,挑戰青春期小孩因為先天性的雙重性別,被迫執行手術後所產生的心境變化。該片在本屆高雄電影節台灣首映,李玲葦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片中「打空氣手x」的有趣故事。
    2021/10/17 19:22
  • 離不開口罩的年代!痘痘長滿下巴、臉頰 3法寶輕鬆改善

    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戴口罩成了全民運動與日常必備防護措施,但口罩悶熱、摩擦與更加油膩的肌膚,讓許多痘痘肌族群,臉上的痘痘一發不可收拾!醫師也提醒,有些高升糖指數食物會讓痘痘惡化。
    2021/10/09 10:43
  • 何如芸遭「IDK」考倒!見答案傻眼喊:這誰懂啊?

    八點檔女神何如芸擁有天使般的臉蛋,育有兩子的她也保持著完美身材,而昨(28)日她在臉書上透露正值青春期的兒子總是「惜字如金」,不然就是已讀不回,而這次竟然聽到一個新名詞「IDK」,讓她一頭霧水。
    2021/09/29 12:28
  • 英少年想測私密處長度 拿USB轉接線塞體內拔不出

    對於絕大多數男性來說,「重要部位」長度是非常在意的事情,最近英國倫敦一名15歲少年,正值青春期的他,對於自己下半身十分好奇,某天突發奇想把「USB傳輸線」塞入陰莖,無法自行拔出,直到大量出血,家人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終於把USB轉接線取出。
    2021/09/18 22:23
  • 經期伴隨牙痛堪比「人間煉獄」!醫曝3款食物可避免

    不少女性曾有在生理期來前,伴隨牙齦腫痛的經驗。對此,牙醫師劉立德透露,經期牙痛好發於青春期女性,只要平時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多攝取牛奶 、雞蛋及菠菜等富含豐富微生素B的食物,就可以避免經期牙痛發生。
    2021/08/19 05:39
  • 惱人痘痘、粉刺冒不停!醫授慎挑1產品避免髒東西殘留

    明明已經過了青春期,為何痘痘還是冒不停?尤其女生在生理期,或是壓力大、熬夜,特別容易冒出痘痘,柳燕老師稱之為「文明痘」,因為現代生活習慣而長的痘痘!這次邀請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和皮膚科醫師黃幼鳴,一起來解答這惱人的痘痘問題!
    2021/08/16 15:25
  • 天心加盟《俗女2》演表姊 爆陳嘉玲「大尺度感情戲」

    深受觀眾喜愛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即將於父親節播出全新第二季,描述「大嘉玲」謝盈萱邁向人生下半場,不僅搬入了新家,更成為了一位英語導遊,邁向青春期的「小嘉玲」吳以涵和母親、家人有了更多矛盾與衝突戲。另外,這次也加入了天心、楊銘威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創造更豐富的劇情。
    2021/08/03 15:13
  • 阿滴自曝罹憂鬱症逾1年 醫提醒:非大人專屬疾病

    YouTuber網紅阿滴因經營英文教學頻道爆紅,近日他也拍片透露,自己罹患憂鬱症1年多,讓不少人驚訝!他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希望更多人正視心理健康。而醫師也提醒,憂鬱症不是大人的專屬疾病,兒童也有憂鬱症,且表現方式大不同,家長們一定要留意!
    2021/07/16 15:34
  • 秀琴管教小孩失控飆罵 一句話「差點失去女兒」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即時感情融洽,也必須經過多次磨合才行,談話性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邀請了陳致遠、秀琴、女兒陳琳一家三口,召開「陳家真心懺悔大會」,把多年來的心結全部說出來,秀琴自責在女兒陳琳青春期時,因為不懂得溝通,又過度要求,在不知不覺中讓女兒萌生了輕生念頭,差一點就失去寶貴的女兒。
    2021/05/29 13:17
  •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2021/05/29 05:29
  • 快訊/每天2罐「含糖飲料」 婦女腸癌風險「高2倍」

    根據「護理師健康研究二期」,發表的最新研究指出,以350毫升為一份計算,每天攝取含糖飲料量超過2份的婦女,50歲以前診出「早發性大腸直腸癌」機率,比成年後每日喝不到一份的女性高2.2倍以上、多喝一份罹癌風險增加16%;而青春期每天來一份,更會導致50歲前罹癌機率高出32%,進一步證實含糖飲料不利健康。
    2021/05/08 10:11
  • 青春期小叔「嫂嫂內褲留體液」 她嘔:老公沒阻止

    家庭間親人的分寸須注意,一名人妻近日發現內褲上留有疑似「高中生小叔的體液」,令她感覺相當噁心,此後因為一直無法釋懷,便默默與對方保持距離,而她的老公也從來沒跟弟弟提起過此事,她只能無助上網詢問「是你們大家會怎麼做?」
    2021/03/31 13:09
  • 正妹臉上竟長「私處體毛」 淚訴遭狗咬醫拿此部位植皮

    美國一名女子兒時被狗咬傷臉頰,求診後進行植皮手術,但醫師取用的是「腹股溝」部位的皮膚,結果青春期過後,該部位開始變得暗沉,甚至長出「陰毛」,讓她十分困擾。
    2020/12/01 16:43
  • 兒腦死器捐救9人 母淚聽最後心跳:別延誤有家庭在等

    近年許多民眾會簽署器官捐贈卡,讓自己的生命結束後仍能遺愛人間。一名正值青春期的少年阿力,日前無預警在學校昏倒,被診斷出動靜脈畸形破裂導致嚴重腦出血,二次被判定腦死時,阿力媽媽聽完他「最後心跳聲」後,難過地說「趕快送進開刀房,有好多家庭在等我兒子的大愛!」令人動容。
    2020/11/13 11:36
  • 男星下面狂冒「謎樣凸起物」 染紅內褲嚇壞媽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立刻就醫檢查!49歲男星馬力歐(本名卜國耕)日前透露,國中時期私密處曾冒出顆粒狀凸起物,雖然不會痛,不過有點癢,正值青春期的他不好意思告知家人,因此使用家中的金黴素、青黴素藥膏,最後甚至使用綠油精、紅花油等清涼藥品。
    2020/11/01 16:24
  • 14歲胖男哭訴下面不一樣 醫看完驚呼:縮成「洞」

    近年來飲食西化加上活動量少,造成台灣兒童肥胖率居高不下。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近日分享,一名14歲的青春期男生向母親哭訴「下面和同學長不太一樣」,當小男孩脫褲後洪永祥發現他生殖器「縮成一個洞」,發現是體重過重所導致,後來靠著減肥,才讓「小弟弟」重見天日。
    2020/10/28 10:38
  • 青春期孩子難管教? 碎念、侵犯隱私恐造成嚴重後果

    一名17歲少女因為父母感情不睦、經常為離婚而爭執,使她無心於課業、成績下滑,但家長沒有加以溝通,而是以責罵的方式處理,反而讓她越來越叛逆,開始染髮、喝酒、沉迷網咖,甚至以自殘來緩解情緒。
    2020/10/08 16:02
  • 失眠、暴躁全因「甲亢」惹禍 醫親授3招助治療

    小美最近剛升國三,晚上常失眠,有時候會覺得心跳很快。家人起初認為可能只是課業壓力大,沒有太過在意。直到1、2個月過去,小美的脖子愈腫愈大,家人才帶小美前往小兒內分泌科就醫。經醫師診斷,發現小美近3個月來食慾提升,但體重卻不增反減,連脾氣也變暴躁。經抽血檢查後,確診是「葛瑞夫茲病」所引起的甲狀腺亢進。
    2020/09/25 16:40
  • 10歲童「小鳥僅0.5公分」母求救!醫:食物害的

    高雄一名10歲男童進入青春期,卻被媽媽發現「小鳥」只有0.5公分,比起同齡男孩的3公分短小許多,小兒科醫師一度建議「拉一拉就會變長」,卻一直沒有效果,經尿液檢查後發現,男童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皆過高,BMI值也超標屬重度肥胖,研判是男性荷爾蒙過低造成。
    2020/09/03 16:09
  • 應召妹住隔壁!兒聽「撞擊聲」1年崩潰 父見警喊解脫了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林姓男子向警方投訴,他家隔壁搬來一名應召女,導致每晚都會傳來令人害羞的「叫聲」及「撞擊聲」,嚴重打擾他們家的安寧,也讓正值青春期的兒子根本無法專心念書,甚至連晚上都睡不著,只好向警方求助。而警方接獲報案後,於昨(25)日晚間9時許派員前往該棟大樓查緝,並破門將屋內的5名陸籍應召女、以及4名嫖客一舉逮捕。
    2020/07/26 11:10
  • KTV飆歌5小時 20歲男唱到肺爆炸險掛

    許多人喜歡到KTV高歌幾曲,但前陣子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娛樂場所被下令暫停營業。直到這陣子疫情趨緩,不少地方因此解封重新開放。日前杭州有1名20歲男子,和一群好友到KTV連唱5小時,不料返家後卻突然感到呼吸困難且胸口劇痛,緊急送醫後確診為氣胸,所幸緊急開刀治療後保住一命。
    2020/07/05 16:25
  • 曝愛女在校「被同學討厭」 白家綺心疼:必須刻意謙卑

    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年前再婚嫁給鮮肉男星吳東諺,並為他生下一子「小肚臍」,前一段婚姻也生了2個女兒,目前分別就讀國二及小六。近日白家綺受訪時透露,因她在學校不會刻意隱瞞藝人身分,被渲染開來後,女兒曾被同學眼紅、討厭,白家綺心疼之餘,也藉機教導女兒要謙卑。
    2020/05/19 10:40
  • 曾拍裸照和三級片…黑歷史被兒挖出揶揄 女星怒摑1巴掌

    90年代香港三級片十分盛行,不少女星也曾投入拍攝,麥家琪就是其中之一。近年來她已淡出演藝圈,並且改了名字叫麥方喬,但過去的性感形象,仍深植在影迷心中。不過最近她受訪時提到,步入叛逆青春期的長子,發現她過去拍攝裸照和三級片的黑歷史,甚至還藉此揶揄,麥家琪一股氣上來,就賞了他1巴掌。
    2020/05/1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