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05:29
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父母大吵後,就在自家後院挖地洞。(圖/翻攝自推特)
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父母大吵後,就在自家後院挖地洞。(圖/翻攝自推特)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最後真的被少年挖出一個地下碉堡。(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2015年僅14歲的西班牙少年坎托(Andres Canto)正值叛逆期,某天和父母發生激烈口角,儘管自己氣憤難耐,但他也了解自己無法徹底離家,於是就拿著鏟子,獨自在後院挖個地窖,當作是「地下秘密基地」,未來可以藏身和居住。

更多新聞:大胃女吃到飽爽嗑百顆鮑魚 老闆狂諷反挨轟:怕吃就別開

坎托不畏挑戰和辛苦,日復一日地拿著鐵鏟鑿土挖洞,期間也有請友人加入幫忙,至今6年過去了,現在竟挖出一座地下碉堡,內部還加裝水泥柱支撐,防止倒塌。

 
裡面不僅有客廳和臥室,甚至還裝有冷氣和網路。(圖/翻攝自推特)

事後了解,這座碉堡足足有3公尺深,裡面有客廳和臥室外,還加裝空調和網路,彷彿就是個私人招待所。不過,坎托也透露裡面沒大家想像的舒服,尤其是雨季時,碉堡就會灌進大量雨水和泥沙,還有許多昆蟲和蝸牛,事後得花費許多時間和心力重新整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期#口角#叛逆#碉堡#網路#空調#地窖#秘密基地#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9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