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青春期 結果共217筆

  • 10歲童行割禮龜頭被剪斷 醫竟扯:會長出來

    世界上仍有不少地區存在「割禮」的傳統,一名男童在10歲時接受割禮,沒想到龜頭竟遭醫生助理剪斷。一旁的醫生隨即掛保證男童到了青春期龜頭會長回來,經過8年後,龜頭卻絲毫不見有長回來的跡象,男童母親憤而對院方提告。
    2018/12/01 20:58
  • 大腿粗竟是這原因 2個動作教你告別「蘿蔔腿」

    「蘿蔔腿」常常讓人對身材感到沒自信,日本一名網友dark.belly表示,自己從青春期就有著粗大腿的困擾,甚至從媽媽、奶奶年輕時的照片都能明顯看出同樣的問題。 但現在dark.belly已育有兩子,體脂肪更只有15%,原來一切問題都出在骨盤歪斜。 
    2018/11/26 09:37
  • 國三生遭師逼剃光頭 10天後跳樓輕生亡

    許多男性面臨髮量變少時,會選擇剃光頭,但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來說,可能會造成他們身心的影響。一名15歲的國三生因被班導師強行帶去理髮店剃光頭,先是拒絕上學,最後更因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2018/11/13 15:45
  • 暑假在家玩手機被父母念 少年傳訊「永別了」跳河輕生

    正值青春期的孩子,父母親的溝通需要更加注意和有耐心。最近大陸四川一名中學生在家裡一直玩手機,父母親看了念了一頓,隨後他就發了簡訊給父母「永別了」,隨後就跑到住處附近跳河輕生。所幸當時有下班經過的員警及時發現,立刻將這名中學生救起。
    2018/07/18 20:39
  • 大和解!哈利一句「謝謝,爸」 皇室父子破冰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上週六(19日)舉辦世紀婚禮,在溫莎城堡完美落幕,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牽著梅根走紅毯入場,將她帶到哈利身旁,一旁緊張的哈利微笑對著父親說「謝謝,爸」,簡單的一句話,感受到父子兩人多年的傷口正逐漸在癒合。
    2018/05/22 16:21
  • 缺乏廁所 逾1/3南亞女孩生理期沒去上學

    一項研究報告今天指出,超過1/3南亞女孩在生理期期間沒去上學,原因常是當地缺乏廁所或衛生棉,且很多人在青春期之前都沒有接受生理期相關知識的教育。
    2018/05/22 15:40
  • 學業、同儕壓力!兒少需家長「陪伴」成長

    許多人都說童年是最快樂的時候,不過現在這個答案可能被反轉。因為現在孩子除了每天學習13-14個小時,背負家長的期望或對自己成績感到沮喪。根據統計,台灣兒童將近8成學生學習疲勞,甚至超過12%過勞;若到了青春期,還得面臨同儕之間的壓力;而為了尋求認同,往往可能出現叛逆現象。在弱勢的單親家庭裡,孩子還需面對同儕嘲笑。因此如何替孩子紓壓,家長適時地陪伴與關心才是不二法門。  
    2018/05/08 15:30
  • 搞定青春期寄養兒 周文萍獲模範母親

    青春期的孩子令許多父母傷透腦筋,屏東家扶中心寄養媽媽周文萍11年來帶的9名寄養兒全都在青春叛逆期,周文萍堅持原則、透過生活常規培養孩子自理能力,獲得今年模範母親。
    2018/05/02 15:54
  • 驚!喝350 c.c.含糖飲料 生長激素停工2小時

    根據董氏基金會統計,台灣有五成孩童每天攝取一杯以上的含糖飲料,高居世界第2位,然而含糖飲料不僅會讓孩童長胖、蛀牙,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現在又有研究指出,含糖飲料會刺激胰島素上升,抑制生長激素分泌。以20公斤體重的孩子來說,飲用超過350c.c.的含糖飲料,體內生長激素便會停止分泌2小時。
    2018/04/22 11:59
  • 慶祝轉大人!這裡連續3週成畢業生「實戰街」

    挪威自本週開始進入高中畢業季,高中生也將展開長達3週的狂歡派對(Russefeiring),除了飲酒作樂外,這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甚至會在街上「野戰」,上演活春宮,對此當局則特別呼籲高中生不要玩太嗨,提醒「不要在圓環做愛」造成交通事故。
    2018/04/20 18:28
  • 國1女校園健檢「觸診」 控醫師粗暴摸胸

    升上國中第一年因為正值青春期,校方都會替學生安排做健康檢查,也會發通知單告知學生和家長,有些項目會針對私密部位進行觸診,但新竹縣有家長控訴,說自己的女兒在未經同意下以及告知情況下,突然被醫師粗暴的觸診,嚇得女學生過了4個月還會做惡夢。
    2018/04/16 18:58
  • 謝謝拉住我!少女叛逆翹課 班導這封簡訊藏洋蔥

    你也有過這段輕狂叛逆的青春歲月嗎?近日學測放榜,一名女網友回憶起她高中時期的點滴,突然想起這段改變她一生的故事,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看了眼眶紅,直說「一生中遇到一位好老師就夠了!」
    2018/02/27 13:03
  • 燒毀!不滿父沒買iPhone 屁孩燒衣洩憤卻燒光家

    青春期的孩子實在不好教,一名少年因不滿父親不買iPhone給他,加上跟父親借機車遭拒,竟然一氣之下在家裡燒衣服洩憤,結果不小心一把火將整間房子燒毀。  
    2018/02/12 21:23
  • 「初經」連來16天還在流 13歲少女險喪命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初經」的到來象徵進入青春期,這是女孩人生的一個重要歷程。但這對於大陸有一名13歲的少女而言,卻宛如一場災難,因為她的初經來了16天,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原因全來自於她的父母所造成。
    2018/01/17 18:00
  •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2018/01/03 21:27
  • 店名「叫了個雞」太A 連鎖炸雞店被罰225萬改名

    開店賣吃的要吸引人潮,除了食物本身要好吃之外,通常業者也會在店名上下工夫,藉此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大陸有一間炸雞連鎖店,生意非常的興隆,但是它的店名讓人看了感到誤會,因為店名是「叫了個雞」,容易讓人產生不好和性暗示的聯想。最近該店被罰了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店名也被勒令更改。
    2017/11/07 18:09
  • 管太多?3女學生「互種草莓」 學校記過處分

    到了青春期的男女生,難免都會想要有談戀愛的想法,甚至會有親密行為,校方該因此校規處罰嗎?最近在廣西一所職業學校,有3名一年級的女學生玩在一起,彼此在對方身上「種草莓」,校方認為「交往過密」,將3名女學生記過處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質疑「校方管太多,還公開學生隱私!」
    2017/10/29 13:48
  • 尼泊爾挑女童當「庫瑪麗」 當活人女神膜拜

    尼泊爾一直有一個宗教信仰,就是會膜拜活人女神庫瑪麗,這個女神由祭司從眾女童中挑選,有相當嚴格的評選標準,一旦被選為庫瑪麗就必須住在寺廟中,接受信徒膜拜,一直到她青春期初經來潮,再換另一個活女神尼泊爾最近挑中了一名3歲女童,接替庫瑪麗的角色。
    2017/09/28 21:58
  • MV校園風! 楊丞琳、李榮浩新歌勾青春回憶

    最近歌手推出新歌,MV大走校園風,像是楊丞琳新歌「青春住了誰」,就在訴說青春期的懵懂愛情,無獨有偶,男友李榮浩的新歌「我看著你的時候」,淡淡寫出男孩對女孩的疼愛與憐惜,大陸歌手二珂新歌更是浪漫,寫出高中校園裡的純愛故事。
    2017/09/26 13:10
  • 和妹亂倫3年傳遍親友 他反提誣告:害我交不到女友

    一對住在台北的兄妹,13年前2人都還未成年,哥哥因為對性感到好奇,誘使妹妹和他發生性關係,時間持續了3年,直到2人都長大以後,才發現「亂倫」是不對的。不料妹妹卻報警提告指控哥哥性侵他,哥哥反控妹妹胡亂指控,害他在親友間抬不起頭來,還因此交不到女友。
    2017/09/05 20:41
  • 節氣白露到 中醫轉骨方調理助發育

    時序入秋,7日是節氣的白露,花蓮慈濟醫院中醫部兒科主任楊成湛說,正是最適合邁入青春期的小孩服用中醫轉骨方的時候,透過調整臟腑機能和改善偏差體質,達到促進生長發育。
    2017/09/05 10:11
  • 過青春期還經痛? 恐罹患子宮內膜異位

    儘管早已過了青春期,但還是有不少女性只要一到生理期,都還是會痛得苦不堪言,可得要小心是否罹患了子宮內膜異位,來看今天的科學不一樣。
    2017/08/23 14:08
  • 當女生真的好麻煩!最令人痛恨的十項生理期困擾

    從進入青春期到停經,伴隨女孩長達三十多年的生理期,對多數女生來說實在是麻煩到不行,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不能吃冰喝酒喝咖啡、不能玩水泡湯、連走路睡覺都得小心翼翼怕染血…每個女生一定都有幾件生理期最受不了的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女生最討厭的生理期困擾,男孩們快看看你的女友/老婆有多辛苦!
    2017/08/20 11:50
  • 正妹天生沒陰道!募款動手術坦言:想和男友嘿咻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22歲的莫茲(Kaylee Moats),她一出生就沒有陰道、子宮、子宮頸等,經過診斷之後是罹患了罕見的「苗勒管發育不全綜合症」(Mayer-Rokitansky-Küster-Hauser Syndrome, MRKH)。起初和男友交往時,她就向對方說明自己的情況,但對方完全不嫌棄還默默支持。現在的莫茲希望,能夠打造人工陰道,「享受和男友嘿咻的感覺」。
    2017/08/16 23:26
  • 23歲女罹怪病屢感「性高潮」 每天哭求男友嘿咻滿足她

    美國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她被診斷出罹患了怪病「持續性興奮症候群」(PGAD),時常處於性高潮的狀態,導致她不時地想和男人上床。女子表示,每當病情發作時,自己的骨盆和腿部會痛到讓她無法下床,甚至還跪求男友和她瘋狂地做愛。起初家人以為她「淫蕩」,得知實情後連忙送醫。
    2017/08/1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