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遭「IDK」考倒!見答案傻眼喊:這誰懂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9
何如芸出道多年,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出道多年,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八點檔女神何如芸擁有天使般的臉蛋,育有兩子的她也保持著完美身材,而昨(28)日她在臉書上透露正值青春期的兒子總是「惜字如金」,不然就是已讀不回,而這次竟然聽到一個新名詞「IDK」,讓她一頭霧水。

更多新聞:林依晨傳懷孕「預產期10月」 老公回台陪卸貨倒數

 

何如芸在臉書透露正值青春期的兒子「惜字如金」。(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使用英文縮寫已漸漸成為潮流,像是常見的WFH(Work from home)、BTW(By the way)等,何如芸實在想不透兒子所說的「IDK」是什麼意思,歷經一番思考與求證過後,原來「IDK」就是「I don't know」,知道答案後的她直呼:「阿娘喂!這誰懂啊?」更表示與青春期的孩子相處就像是在「猜謎」。

更多新聞:前男友爆「染毒助性」多人運動!江俊翰出櫃控遇恐怖情人

 
何如芸擁有一雙超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此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媽媽們的回應,「我女兒的ok,都只剩下k....」、「問什麼都說隨便」,「我太理解這段了!青春期的孩子 」,還有人整理了近期流行的英文縮寫供媽媽們參考,何如芸看了也逗趣的回應:「快筆記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辣媽#英文縮寫#IDK#縮寫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544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