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青春期 結果共217筆

  • 欲幫買「少女內衣」 母曝女年紀網驚太早:炸雞吃太多?

    青春期產生的身體變化,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必經的過程;其中對於女性來說,胸部隆起是「第二性徵」的呈現。最近有1名媽媽表示,女兒今年升小二,但胸部已經微微隆起,婆婆要求她買少女內衣給孫女穿,這讓該名媽媽質疑「這個年紀合適嗎?」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驗,但也認為「小二這樣會不會太快了?」
    2020/05/04 11:12
  • 告白被打槍「誰喜歡醜女」 妹仔1年後搖身成超級美少女

    醜小鴨變天鵝!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是俊男美女,尤其在對喜歡的人告白時,希望能獲得對方青睞。越南1名少女日前向暗戀對象告白,結果對方打槍她,甚至還嗆「誰喜歡醜女?」少女大受打擊卻也因此覺醒,不但勤學化妝,1年後搖身變成超級美少女,可愛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想向她告白。
    2020/03/02 09:01
  • 國中班對偷嘗禁果 男10年後讀法律系告女「侵害貞操」

    張姓男大生10年前就讀國一時,當時和班上的陳姓女同學偷嘗禁果,2人都年僅13歲。此事曝光之後,男方被少年法庭裁定訓誡和接受感化教育。張男上大學後就讀法律系,其中念到《民法》債權篇,才發現陳女侵害他的貞操權和父母的監護權,要求對方和父母連帶賠償135萬元。法院審理之後,認定侵權行為成立,判決女方父母須連帶賠償男方父母各1.5萬元,全案確定。
    2020/01/15 08:32
  • 小禎親揭理想型 曝李進良洗腦愛女整形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獨挑大樑主持新節目《聽媽媽的話》,透露女兒正值青春期,對過於直接的話語相當敏感,容易有玻璃心,導致個性大剌剌、快人快語的她,和對方說話時都須小心翼翼,就怕傷害孩子的心。
    2019/11/22 17:41
  • 19歲男「水蛭治青春痘」 最後下場超慘!

    大陸杭州1名19歲吳姓男子,因為聽信網路上「水蛭吸血療法」可以治療青春痘,便上網購買10隻水蛭放在臉上,沒想到反倒造成傷口血流不止,8日凌晨急忙到余杭二院急診室就診,「快來人啊,我臉上都是血,趕緊幫我止血。」醫生看到吳男的情況也嚇一跳,「從醫這麼多年,也是第1次碰到這種事。」
    2019/08/16 14:56
  • 單身者注意! 愈孤寂身體健康愈差

    你會感覺孤寂嗎?根據陽明大學教授和研究團隊,針對孤寂感的調查,台灣有95%的青年都有孤寂感,其中38%屬嚴重孤寂,容易跌入憂鬱情緒裡頭。研究同時發現,青少年階段和家庭關係是影響孤寂感的關鍵之一,青春期父母未限制交友、家庭凝聚力強,日後嚴重孤寂的風險將降低2到4成。
    2019/07/30 00:18
  • 國中生「視網膜剝離」 醫師:重度近視也很多

    很多學生都從國小五六年級,國中開始近視,甚至國中青春期被說是近視暴衝期,主要因為學生長時間看電視、看手機,嚴重的甚至國中就視網膜剝離,也讓青少年的視力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2019/07/09 13:34
  • 貝克漢對嘴吻女兒! 民眾:青春期後不妥

    英國球星貝克漢,最近帶7歲女兒哈珀,觀賞女子足球賽,在席間被拍到和女兒嘴對嘴親吻,引發爭議,有民眾認為如果女兒年紀小沒關係,但到了青春期似乎不妥,但如果是女兒主動獻愛就沒關係,以尊重孩子優先。
    2019/06/29 18:27
  • 4歲初經5歲更年期!她天天飛速成長 沒機會當個小女孩

    正常女性的青春期發育通常是8至9歲開始,若在8歲前開始發育就可能是「性早熟」的現象。但在澳洲有一名女童就因為「中樞性性早熟」快速發育,初經甚至在4歲就報到,更因為治療藥物的副作用飽受「更年期」之苦,完全失去正常女孩的生活。
    2019/06/15 19:26
  • 繼父瞎掰「檢查胸部腫塊」 女星慘遭性侵...母卻不信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於1997年公開出櫃,更曾當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全球具有極大影響力,日前才跨海挺台灣同婚合法。她最近上大衛賴特曼(DavidLetterman)節目時,自揭青春期遭繼父性侵的傷痛經歷,藉以提醒每位女孩「永遠不要讓別人這樣對妳」!
    2019/05/30 10:41
  • 青木瓜四物飲能豐胸?正妹連喝15天實測:覺得可以!

    許多女性會吃青木瓜食補豐胸,無論是青春期或者是生產後1年,都希望能讓自己「ㄉㄨㄞㄉㄨㄞ」,但也有人對於坊間傳說的青木瓜四物飲豐胸效果感到質疑。23歲正妹YouTuber願願日前決定親自實測,連喝15天青木瓜四物飲,結果胸圍真的有增加,讓她直呼「覺得可以」。
    2019/05/27 11:59
  • 15歲少女月經沒來…提早進入更年期 終身無法受孕

    青春期來臨時,女性都會開始有「月經」,月經由生殖激素系統調節,是生物繁殖的需要。一個女人的初次月經被稱為初潮,而初潮的出現標誌著女性已經步入了青春期。女性初潮時的平均年齡為12歲,而8歲至16歲初潮也均屬於正常現象。但最近英國一名15歲少女,卻被診斷出「早期停經」,並開始出現更年期的情況,醫師診斷未來她終生恐無法受孕。
    2019/05/20 12:14
  • 國中生電話向母傳情 女學生感性哭了

    母親節快到了,有多久沒向媽媽說愛,嘉義一間國中,有鑑於青春期的孩子比較悶燒,因此在學校辦打電話向媽媽傳情,有些學生電話一拿起來,緊張地說不出來,還有人感性地掉眼淚,另外,知名通訊軟體,為慶祝母親節,特別推出限定版的特效,讓整個手機都粉嫩粉嫩的。
    2019/05/10 12:57
  • 父母銷毀他12箱「珍藏」A片 男怒告法院求償267萬

    對於男性來說,自從青春期開始,就會開始對「性」產生好奇,進而開始接觸A片等,甚至還因此收藏,彌補心靈的空虛。不少人甚至利用「D槽」,存放自己喜歡的AV女優或片子。最近美國有一名男子,他獨自搬出去住後,沒把珍藏的12箱A片一起帶走,放在老家被父母發現後銷毀,他氣到提告求償8.6萬美金(約新台幣267萬元)。
    2019/04/15 22:41
  • 女歌手舞台下悲情 他用這招騙到江蕙錄《酒後的心聲》

    姚謙青春期長於府城台南,讀工專的男孩熱愛文藝,與環境格格不入,但17歲的少年遊藝於音樂、閱讀和電影,倒也不覺得寂寞。姚謙課餘在民歌西餐廳打工,結識了一群熱愛演歌的仕紳,間接聽到北島三郎、森進一的演歌唱片,歌詞似懂非懂,但覺得演歌中戲劇化的吟哦迷人得不得了。
    2019/02/25 08:39
  • 畢旅「3天2夜5100」不合理? 網打臉:這個很貴

    畢業旅行對於求學階段的學子來說,是青春期的重要回憶;不過最近有網友抱怨,他看了親戚小孩的畢旅行程,中南部3天2夜居然收費5100元,讓他直呼太貴行程又差,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被打臉,更有專業網友點出畢旅亂象,才會出現這種制式行程。
    2019/02/24 11:13
  • 女生自帶香味是真的!  日研究:35歲後體香會消失

    女生都香香的這件事是真的!據日本最新研究指出,女性身上確實帶有獨特的「體香」,而且若國家、年齡不同,香味也會不同,此研究也透露,女性在青春期時的香味最誘人,不過到了35歲後,香味便會慢慢地消失。
    2019/02/23 14:05
  • 正宗扭蛋!15歲少年睪丸扭轉 隱忍2天痛失1顆蛋

    高雄1名15歲少年日前左側睪丸扭轉,忍了2天實在痛到不行,才到醫院求診,檢查後發現,懸吊左側睪丸的精索已纏繞了好幾圈,導致左側睪丸發黑壞死,只好切除。由於男性青春期睪丸急速變大,是睪丸扭轉好發時期,醫師提醒青少年若有類似疼痛、腫脹情況,應盡速就醫,仍有機會保住睪丸。
    2019/02/02 13:05
  • 被逼行「燙乳禮」…少女胸部長不大 家長:怕遭性侵

    世界上因面積廣大,各地也會流傳屬於自己的習俗,但有些行為讓人看了直呼不可思議,甚至慘無人道。像是非洲地區,有不少部落會行「燙乳禮」,主要是女孩的母親,會將燒熱的石頭、錘子或者刀等放在女孩的胸部,不讓她們的胸部正常發育;其原因是避免讓女孩的胸部吸引男性注意,進而減少性侵問題。
    2019/01/29 19:01
  • 虎媽惹不起!女兒狂奔30米遠 拖鞋一丟…完美擊落

    惹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惹到暴怒的媽媽!近日這段「神乎其技」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墨西哥一名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和爸媽起爭執後,鬧脾氣轉頭離開,直直往大街上狂奔,爸媽見狀趕緊追出去,不料女兒已經跑到30公尺外,媽媽情急之下,隨手脫下自己的拖鞋奮力一丟,竟然直接正中目標「擊落女兒」,超狂的畫面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19/01/25 19:10
  • 怨17歲女D罩杯卻長不高 網友卻歪樓搶認「岳母好」

    家長總是擔心孩子發育不良,不過一名媽媽卻抱怨自己17歲的女兒正值青春期,但「長胸不長身高」,148公分的嬌小身材,卻已有D罩杯,讓這名媽媽相當苦惱,擔心女兒長不高,不過貼文一出,大批網友卻歪樓留言,紛紛「搶認岳母」。
    2019/01/10 11:51
  • 爸媽看這裡!孩子「長不高」要注意 恐是缺少這個

    孩子的身高是由先天遺傳決定的嗎?醫師提醒,如果一年下來孩子的身高長不到4公分,可能是生長激素不足導致,建議父母儘速帶孩子至小兒內分泌科進行檢查,以便接受合適的治療。醫師指出,青春期的結束就是生長的結束,若在結束青春期之後才發現生長問題,可能會錯失治療時機。
    2019/01/06 15:45
  • 國中女月經沾褲遭笑大哭 神老師撕衛生棉開課被讚爆

    女生從青春期開始,每個月都會有月經報到,但若沒有好好教導,甚至不知道自己即將迎來生理期,恐怕成為尷尬回憶。資深國小教師、特殊兒母親「神老師」沈雅琪在臉書分享經歷,表示國中時,有名女學生因為月經來不自知,只能穿著沾滿經血的褲子上課,遭到同學嘲笑而哭泣,讓她決定要好好為孩子們上一堂課,也獲得大批回響。
    2019/01/03 09:23
  • 昆蟲也會哺乳? 研究:蜘蛛也能用母乳養後代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的行為生態學家陳占起和權銳昌報告稱,進一步的研究證實,雌性跳蛛(大蟻蛛)會分泌乳液來哺育後代,這種哺育一直會延續到幼蛛進入「青春期」。
    2018/12/22 13:44
  • 7、8年級熱血回憶! 當年超紅的藝人們去哪了?

    如果說日本有傑尼斯,那麼台灣的喬傑立大概就是許多人青春期的回憶之一,當年喬傑立的藝人滿身都是武藝,既會唱歌又會跳舞,連演戲都十分在行,在當時喬傑立的明星幾乎都可以說是「全能型藝人」,隨著時間流逝,這些我們記憶中的「喬傑立」們現在又過得如何呢?
    2018/12/1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