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青春期 結果共215筆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妹子曝「小時候看維基DIY」!意外釣一票同類:整個臉紅心跳

    青春期的男女總是對「性」充滿好奇,一名女網友自曝,在小時候都邊看「維基百科」邊DIY,稱:「維基簡直就是開發我的老師?並好奇詢問其他網友是否也會這麼做,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3/04 23:15
  • 壯男天生下垂B罩杯!自卑不敢交女友 醫出招克女乳症掃陰霾

    胸部大到好自卑!一名25歲、體重85公斤男子,在青春期時就感覺胸部特別大,自覺像是女性一樣,因游泳課時更曾被取笑,讓他狂翹課還被當,造成內心陰影,就醫後診斷胸部有B罩杯這麼大,且有下垂現象,診斷為男性女乳症,醫師進行抽指手術,讓他成功縮胸。
    2023/02/22 12:34
  • 拚命健身胸部仍不瘦…他「B罩杯」超自卑 原來罹男性女乳症

    台中市1名男子因胸部特別突出而自卑,雖然拚命健身,體重從85公斤降到72公斤,但胸部仍不瘦,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患者是典型男性女乳症,經抽脂手術後才恢復男性外觀。
    2023/02/20 11:28
  • 中年後才罹腸躁症?當心癌症找上門 「這款油」有效改善腹痛

    腸躁症在台灣盛行率約為5~20%,症狀包括腹部不適、腹痛、便祕、腹瀉等,因為機轉不明,治療效果有限,很多人深受其擾,調查發現,患者甚至願意折壽12~14年,只求治癒!醫師提醒,腸躁症通常青春期開始,女性是男性的兩倍,如果中年以後才出現,要小心癌症的可能。而歐美研究發現,口服高劑量的薄荷油膠囊,能放鬆平滑肌,有助改善腸躁症。
    2023/02/19 16:34
  • 大腸癌率100%!醫點名「極危險族群」:青春期就要篩檢

    中研院院士朱雲漢因直腸癌病逝,享壽67歲,令各界震驚與悲痛,對此,台南市安南醫院副院長、腸胃科醫師許秉毅指出,大腸直腸癌若早發現、早治療,治癒率高達95%,但早期大腸癌沒有什麼症狀,因此不能等到出現才檢查,自主性進行大腸癌篩檢非常重要!許秉毅提出「大腸癌主動防禦系統」的概念,分別針對有無大腸癌家族史,以及「家族性大腸息肉症」患者的子女,建議最好在成年後、40歲及45歲開始,就該進行大腸癌篩檢。
    2023/02/10 23:23
  • 邱淑貞愛女死會了? 老媽緊迫盯人防失身破功!一句話藏玄機

    香港女神邱淑貞21歲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逆天的美顏,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最美星二代」,而沈月從青春期開始就桃花不斷,但由於邱淑貞使出緊迫盯人的管教方式,讓追求者難以越雷池一步。不過近日沈月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曖昧地寫下:「see you soon」,並附上兩顆愛心,掀起不少網友狂猜是否「戀愛了」。
    2023/02/01 15:50
  • 比我還高!12歲兒突抽高至191公分 網驚:快去檢查

    許多男生在青春期時,身高會整個抽高,但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名男童年僅12歲,但身高已經長到191公分,由於父親認為,自己身高也有180公分,所以看到兒子長得比他高大,一點都不覺得意外。不過網友們看到這個案例卻非常緊張,建議人父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023/01/05 23:09
  • 日本妹長大還「父女共浴」很正常? 網紅親曝背後原因

    先前日本女星北見直美曾在節目自爆,即便現在已經成年,仍會和父親和哥哥一起泡澡,當時還公布和父兄共浴畫面,引發各界熱議,尤其大多數台灣人一陣嘩然。台灣人認為,女兒長大了還「父女共浴」實在很奇怪,但最近有日本YouTuber分享,他訪問一名女網紅,對方揭露這項習慣的背後原因。
    2022/12/15 17:29
  • 孩童、成人罹「這疾病」發紅搔癢 全身脫屑、摳破皮恐感染致死!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且持續性的皮膚過敏疾病,與家族遺傳有關,事實上通常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況可望緩解,但也有些是在青春期過後或到成年期才發病,醫師提醒要避免皮膚乾燥、流汗、壓力大和焦慮,一定做好保濕!
    2022/12/08 23:05
  • 男星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恐怖下場曝光 「恐一輩子不安」

    歌手李其燊來自金門,不屈服視力衰退幾近失明的命運,堅持走音樂路,奮鬥20年後,終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自嘲說:「因為名字『燊』,所以青春期的自己,屁股上有三把火!」他當時闖禍連連,還曾被判拘役48小時,讓來自教育界的父母頭痛連連,尤其父親是高中校長,地方人士很多是李其燊父親的學生,少年阿燊闖了禍,大家多賣校長面子,不予追究,但已讓收爛攤子的父母盡失顏面。
    2022/12/07 11:08
  • 42歲吳怡霈成單親媽!與女兒爭吵怒掌摑 悲吐「崩潰心聲」

    吳怡霈、蔡海殷、睦媄、郭書魁今(23)日出席《女孩,妳想怎樣?》媒體茶敘,故事探究涉世未深的青春期女孩對科技的依賴與內心變化;吳怡霈首度挑戰演出單親媽媽,一場她掌摑劇中女兒海殷的戲,讓吳怡霈相當崩潰,心裡面臨無比煎熬。
    2022/11/23 16:21
  • 青春痘out!專家曝「抗痘食物」大補帖 4地雷要避開

    「長痘痘」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困擾,即便脫離青春期仍有機會說長就長,不僅影響皮膚健康,若未妥善處理甚至可能引起潰爛,留下惱人的疤痕。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其實從「飲食」著手就能有效控制並減緩冒痘的頻率,以後別再讓青春痘找上門來!
    2022/11/07 05:15
  • 15歲女蹺家8天拉黑母姊手機 警1杯珍珠奶茶找到人

    高雄市一名15歲少女「小美」(化名),因不愛念書平日常蹺課,甚至還晚回家,母親和姊姊打電話給她,小美就會拒接還「拉黑」封鎖,還多次離家出走,這次甚至蹺家長達8天未歸,家屬連忙向警方通報失蹤。事後員警展開尋人大戰,透過小美臉書聯繫,得知她愛喝珍珠奶茶,女警主動邀約要請她喝,結果順利約出小美,並成功勸說她回家。
    2022/11/04 17:24
  • 一眠大一吋睡錯也枉然!醫曝「睡眠關鍵2小時」 沒熟睡長不高

    做家長的最怕孩子青春期卻長不高!醫師指出,小朋友的身高有8成遺傳自父母,但俗語說的「一眠大一吋」也是真的,但關鍵是要睡對時間才有用,影響身高的荷爾蒙主要是生長激素,而深夜11至1點,生長激素會藉由熟睡分泌到最大值,若沒有在這時間熟睡,分泌量就會減少,即便其他時間睡得再多,也對長高無濟於事。
    2022/10/29 17:45
  • 艾美影后與「小鮮肉一夜情」 大尺度定義第二春

    德國女星克莉絲汀保羅(Christiane Paul)最近在喜劇新片《趴兔青春期》中,飾演「人生勝利組」的配音員艾米莉亞,在與小鮮肉發生一夜情後,決心找回她人生的「Part 2青春期」,瞬間考驗她與丈夫20年的感情。有趣的是,克莉絲汀保羅原先是個女醫生,更出身醫生世家,她正式出道前十年邊演戲、邊唸書,後來雖正式成為醫生,卻對表演難以忘情,坦言:「演戲比當醫生好玩多了!」
    2022/10/20 16:24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曾雅蘭15歲兒愛歐美系女 分享對象被媽酸「好腫」氣瘋

    女星曾雅蘭近日帶著15歲兒子侯允澤(KenKen)一同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青春期叛逆,透露自己很討厭兒子「不刮鬍子」大罵兒子是流浪漢;而正值青春期的KenKen對異性充滿好奇,有次害羞地與曾雅蘭分享「隔壁班的女生很漂亮」,沒想到曾雅蘭在看到女生本人後竟私下和兒子說:「臉怎麼那麼腫?眼睛怎麼那麼腫?」讓他相當無言。
    2022/10/06 10:54
  • 中年男無預警陷「掉髮、不舉」危機 竟靠放飛自我回春

    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由曾獲奧斯卡獎的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執導,劇情幽默道出人到中年、出現危機感的「PART2青春期」焦慮狀態。加侖伯格一直堅持拍「自己最有感的故事」,看了同名冠軍暢銷書超級有感,決定將之搬上大銀幕。
    2022/09/26 19:22
  • 林予晞新身分「范少勳師妹」 罕揭私密照:學習與悲傷共處

    女星林予晞近來喜事連連,除了演出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預告掀起網路熱議,也正式宣告加盟新東家「青春期影視娛樂」,成為姚淳耀、范少勳的同門師妹。18日她的最新個人攝影展「36」在台中舉行開幕式,她到場親自帶領解說,並公開2張最新創作,在藝術創作中不僅公開自己環遊世界的足跡,也暗藏與家人間最深刻感情的交流。
    2022/09/20 13:10
  • 孩子身高矮同學一截?中醫師曝「這時候」喝轉骨湯才有效

    國中小開學半個月,經過上半年因應疫情的視訊教學與暑假,孩子們返回校園,有些家長這才發現自家孩子的體型比同學小了1號,紛紛詢問轉骨方法,也有家長購買坊間的「長高湯」成方給孩子喝。中醫師指出,入秋天氣逐漸轉涼,是適合為青春期孩子儲備能量、改善體質的好時機,以便在來年春夏季陽氣生長時,提供轉骨成長的爆發力。
    2022/09/17 09:27
  • 她罩杯尺寸被公開!嬸嬸陪買狂喊「真大」 老爸氣炸回擊

    女生進入青春期後,身體會出現迅速變化,像是月經、胸部發育等。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單親由嬸嬸陪同到內衣店選購,結果最後自己的尺寸大小卻被公布在家庭群組內。
    2022/08/27 14:51
  • 艾成曾憂鬱纏身!9症狀達3條件要當心 醫曝青春期就有

    藝人艾成今(17)日驚傳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宅墜樓,當場死亡,目前遺體已抵達新北板橋殯儀館,妻子王瞳與家屬正在處理相關後事。據悉,艾成曾自爆遭憂鬱症纏身,根據目前憂鬱症診斷標準(DSM-5),若連續2週出現5症狀以上,包含情緒低落、失眠或嗜睡及注意力無法集中等,長時間都處於類似狀態,恐就要特別當心。
    2022/08/17 16:03
  • 痘痘、粉刺Bye!日韓妞推「3抗痘」法 輕鬆擁水煮蛋肌

    一般來說,10歲至24歲正是所謂的「青春期」,在過程當中因為受到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過度刺激而卡在毛囊內所以才會形成青春痘,但為什麼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後,臉上仍會長出痘痘呢,其實和台灣濕熱的氣溫加上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也有一定的影響,在悶熱且不透氣的情況底下,皮膚容易出油冒痘,所以我們可以參考日、韓女生的抗痘秘訣,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維持「水煮蛋肌」的吧!
    2022/07/23 15:52
  • 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秋天推出第5張專輯《9522》回歸樂壇,剪去20公分長髮,以帥氣女人面貌,反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她說:「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2022/07/1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