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露營車 結果共321筆

  • 電動露營車才夠環保 e-NV200不但純淨還能抗寒冬

    受疫情影響,早已熱門的露營風氣又再更上層樓,以臺灣為例,周末假日熱門露營場營位甚至一位難求。看準各地市場露營風氣持續興起,Nissan以旗下e-NV200電動廂型車為基礎,打造e-NV200 Winter Camper冬季露營車,不只是有對環境友善的零排放電力驅動系統,更有太陽能板、廚房、冰箱、折疊床以及掀頂大空間,還能夠自給自足在寒冬中「體驗生活!」
    2021/01/22 09:59
  • 露營新招! 玩溯溪加漂漂河pk夜宿「遊覽車上」

    國旅好好玩,這次要帶您去宜蘭看看,過去大家露營搭帳棚都很花時間,裝備又要夠,因此後來「車上」的另類住宿或露營車都很受歡迎,除了有業者打造遊覽車上過夜之外,還有業者是把露營車結合各種活動,不再是一群人窩在一起聊天玩桌遊,而是有很多戶外水上活動,又能溯溪又能漂漂河。
    2021/01/21 17:56
  • 冰島露營拖車只賣48萬元 3米不到有天窗有廚房還有暖氣

    Mink是一家來自冰島的露營車公司,曾在2019年推出一款Mink Sports Camper拖車,而近期更推出第二代Mink 2.0 Sports Camper露營拖車,車艙內具備全景式天窗,還配置了室外廚房設備,售價為14,16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48萬元,而國外媒體指出,該款露營拖車目前已全數售完。
    2021/01/20 19:09
  • 追雪要帶啥?400萬露營車上山 暖氣免驚冷

    合歡山下雪,有不少民眾特地跑上山追雪景,但除了穿上保暖衣物,跟車子要綁上雪鏈,也要注意車子在高山容易發不動,有高山症狀況,另外,上山賞雪,有哪些追雪必備品呢?有民眾開著露營車,裡頭設備齊全,但價格高達400多萬,也有常溫水就可以煮滾的火鍋,不用擔心山上沒熱水。
    2021/01/08 19:31
  • 【黃金試車組】T1就是行動故事書 50年家族記憶盡鎖上車

    這一天,《黃金試車組》小捲開著福斯商旅T6.1 Caravelle 150L,從臺北市內湖奔向桃園市蘆竹區山鼻地區,在桃園花彩節的舉辦地,找一位從爺爺手中接下車齡超過50年T1的車主。8年前,Herry接下這輛經典廂型車,花上5年時間,把曾經載過爸爸、叔叔與姑姑,刻印著家族記憶的T1,一點一滴整理、調整,讓它變成能夠帶著小孩探索臺灣美好、完美童年記憶,寫下家族新一代成員回憶的露營車。
    2021/01/01 12:25
  • 「耶誕炸彈客」女友去年早報案 警疑失職反嗆:馬後炮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耶誕節發生露營車爆炸事件,繼炸彈客正面照曝光後,又有一份文件揭露一名自稱凶嫌的女友,早在一年多前便曾報案檢舉,警方因此被認為失職,不過對此他們則反嗆,當時已做適當處置,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炮」。
    2020/12/31 21:38
  • 全家搬去台中「警方突登門關切」 宥勝深夜吐心聲

    男星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育有1對子女,今年賣掉豪宅後全家以露營車為家環島8個月,日前終於「半定居」台中。但日前在網路上曝光落腳住處影片後,引發許多熱心民眾前往關心,就連派出所所長都上門關切。
    2020/12/31 11:15
  • 美國田納西州耶誕爆炸案 當局證實主謀當場炸死

    美國田納西州當局今天公布涉嫌在耶誕節清晨引爆炸彈,造成納希維爾市(Nashville)市區大爆炸的男子身分,並證實他已在爆炸中喪命。
    2020/12/28 09:26
  • 犯案者警告有炸彈 美耶誕節驚傳爆炸案釀3傷 

    美國警方今天回應處理槍擊報告,發現1輛停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市(Nashville)路邊的露營車播放著炸彈警告,之後發生威力強大爆炸,震撼市中心街區,有3人受傷。
    2020/12/26 05:28
  • 3律師涉幫助吸金 遭依違反銀行法起訴

    男子吳國昌涉以投資露營車及興建觀光飯店名義,找來律師以鑑證方式幫助吸金,更一審被判12年。涉案律師江東原、葉大慧、魏君婷被法官告發。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起訴3人。
    2020/12/25 10:40
  • 野外也能洗熱水澡? 有TRD-Sport露營拖車就沒問題

    受疫情影響,向大自然走去遺世獨立變成一種顯學,連帶也讓已經很熱門的露營活動更加熱門。瞄準這樣的市場,Toyota於今年SEMA改裝車展中推出運用當家熱銷皮卡Tacoma作為基礎,削去前艙空間只留下貨斗所打造的TRD-Sport露營拖車,拖著出門就能在大自然裡生活,無論是睡覺、煮食或者洗熱水澡都沒問題。
    2020/12/22 16:55
  • 爆1週下跪2女人!宥勝遭「網怒轟渣男」蕾媽淚崩

    38歲藝人宥勝(本名王宥勝)和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今年4月賣掉豪宅,一家四口過著以露營車為家的生活。豈料近日宥勝因一週向2個女人下跪,遭網友怒轟是「渣男」,蕾媽還因此掉淚,原因全曝了光。
    2020/12/22 13:05
  • 丹麥廠3包工指控「黑工」源鮮反駁:合法入境物資豐富

    台灣源鮮集團到丹麥打造智慧垂直環控農場,強調不受氣溫影響,可全年生產、提供安全新鮮蔬菜!但上週被聲稱參與這項工作的人員指控,去到丹麥淪為黑工,每天上班超過十小時,還睡露營車,活像是個「集中營」,對此,源鮮集團出面駁斥,強調這根本是子虛烏有。
    2020/12/20 19:08
  • 宥勝吐當年「奉子成婚」真相!與妻關係:是各取所需

    藝人宥勝(王宥勝)與老婆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今年賣掉台北豪宅,帶著2名兒女以露營車為家,進行全台環島8個月後,夫妻倆暫時落腳台中,回想起這段外人看來瘋狂的決定,他形容和老婆的關係其實就是「各取所需」,也透露當年會結婚其實也全是因為孩子。
    2020/12/20 13:01
  • 2020奢侈品消費爆發 別看實體 看網路數字!

    耶誕假期將至,悶壞的民眾,看似因為疫情和封城,沒有出門消費,但銷售數字都轉移到網路上,特別是奢侈品銷售,4月高峰暴增超過200%。而非常重視美食的法國人,預計耶誕晚餐也少不了高檔的生蠔、鵝肝醬,讓業者相當期待衝刺銷售。至於比利時一間餐廳,則在嚴格的封城禁令下,照樣能開門營業、提供「內用」,卻不牴觸政府法令,來看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2020/12/14 20:00
  • T6.1 California Beach獨家開箱 搶先剖析熱銷夢幻露營車

    隨著California家族改款更新,自T6世代進化為T6.1世代,臺灣福斯商旅亦在今年 (2020年) 12月由California Beach車型開始,將T6.1 California Beach引進臺灣。TVBS地球黃金線更取得搶先開箱機會,由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T5 California車主蘇宗怡與黃金試車組小捲,獨家開箱T6.1 California Beach夢幻露營車。
    2020/12/12 12:25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賣豪宅「流浪8個月」挨轟自私 宥勝吐真相:全為老婆

    男星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育有1子1女,今年賣掉豪宅後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展開全台環島之旅,瘋狂舉動,外界褒貶不一。歷經8個月,決定在台中落腳,並透露其實這場流浪之旅都是老婆的想法。
    2020/12/11 16:58
  • 「下基地」開這台就對了! 悍馬露營車登拍賣網

    相信曾經在陸軍單位服役過的讀者朋友,肯定對悍馬車不會感到陌生,由於國軍曾大量購入悍馬車,因此在陸軍單位的能見度算是相當高,也成為許多人的當兵回憶。近期,在美國二手車拍賣網Cars & Bids,有一部AM General Hummer H1正打算出售,很特別的是,這竟然是一部悍馬露營車。
    2020/12/07 10:56
  • 藝人最愛露營車 福斯商旅T6.1露營車將於11日上市

    國旅大爆發,露營再度成為國內熱門話題,除了傳統搭帳露營,露營車也日漸走紅。福斯商旅旗下California車系更是臺灣市場主流露營車選擇,甚至還吸引眾多藝人入主,《地球黃金線》主持人知名主播蘇宗怡即是T5 California Ocean車主,T6 California車主群中亦有藝人夫妻檔王仁甫與季芹,以及歌手JJ林俊傑、演員宥勝、主持人路嘉怡等人,可說是藝人最愛露營車選擇。福斯商旅更已預告,將於12月11日正式發表T6.1 California Beach,預計將導入與T6.1 Caravelle相同科技配備與質感升級,強化California Beach產品實力。
    2020/12/06 01:01
  • 國旅夯! 露營「速搭風格帳PK萌系露營車」

    近幾年國旅去露營很夯,超過40家業者舉辦嘉年華,露營裝備越簡單越好,像是貝殼帳空間很大,可以搭出「一房一廳」,主打防風防水,還有單峰帳和印地安鷹帳簡便快速,搭帳只10分鐘內,周邊擺飾商品也很創新,露營市場擴大到300萬人,商機無限。
    2020/12/04 15:18
  • 佳餚送上露營車 德廚藝學校推防疫用餐

    因為疫情升溫, 德國宣布防疫禁令延長到十二月底, 餐廳都不能開門做生意。 因此有廚藝學校想出新的營業方式, 兼顧防疫又能維持經濟活動。
    2020/12/02 14:00
  • Ekko帶你遠離塵囂 廁所衛浴竟有致命缺點?

    Winnebago是一間成立於1958年的美國露營車製造商,由於品牌歷史相當悠久,可以說是老字號的露營車品牌。目前在愛荷華州、印第安納州、俄勒岡州、明尼蘇達州、佛羅里達州等地都設有工廠,規模之大甚至已經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2020/11/23 00:30
  • 這不是國光客運! 徹底翻新的Airstream露營車即將拍賣

    從1930年代開始,Airstream就開始在美國生產露營車,並在當時用上來自航太技術的拋光鋁質飾面,為的就是減少空氣阻力,所以該品牌的產品一直給人具有科幻感的氛圍。但這種大量運用鋁質飾板的工法,終究還是屬於昂貴的造車技術,所以後來為了降低成本,在1990年代初期,便開始以玻璃纖維取代先前的鋁製材質。
    2020/11/09 09:57
  • 戶外展夯! 逾300萬頂級露營車今年被訂光

    這兩天有到北部,除了旅展,戶外用品展人潮也不少,今年疫情關係少部分國外廠商來不了,倒讓MIT產品很亮眼,除了露營帳篷升級,有主打布料含「棉質」的增加禦寒功能,一帳要價近3萬,露營車除了有勞斯萊斯屆之稱的德國車商來展,還有MIT露營車要價3百多萬已經被訂光。
    2020/11/01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