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雪要帶啥?400萬露營車上山 暖氣免驚冷


發佈時間:2021/01/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1:21

合歡山下雪,有不少民眾特地跑上山追雪景,但除了穿上保暖衣物,跟車子要綁上雪鏈,也要注意車子在高山容易發不動,有高山症狀況,另外,上山賞雪,有哪些追雪必備品呢?有民眾開著露營車,裡頭設備齊全,但價格高達400多萬,也有常溫水就可以煮滾的火鍋,不用擔心山上沒熱水。

圖/TVBS

 
到合歡山賞雪冷吱吱,有民眾特地從高雄,開著露營車上山。

記者羅一心:「我們來開箱看看他們露營車裡面,有準備哪些東西,準備要來追雪。」

露營車裡設備齊全

 
民眾:「煮水餃。」

不僅有小型廚房,可以煮東西吃。

圖/TVBS

民眾:「這邊有淋浴間。」

還有廁所、浴室,不需要人擠人排公廁,整天下來累了,可以到床鋪休息,就連外頭零下低溫也不用害怕。

民眾:「冷暖器這個是標配。」

就算暖器還沒有開下去,車內溫度也有13至14度,不過這一台露營車可不便宜,基本價200萬其他裝備,加一加一共400多萬元,民眾沒有露營車也不要緊,還有其他便利的追雪小物。

打開蓋子倒入調理包、加熱包,只要加常溫水進去,火鍋會開始加熱自動煮開,等待15分鐘就能開動,就算山上熱水煮不開也不會餓到。
 

大家瘋賞雪上山車潮多,各個都綁上雪鍊防滑,以為都做足功課了,沒想到不少汽車,卻突然熄火。

拖車業者vs.記者:「(今天已經拖幾輛了),才2至3台而已,(2至3台)需要幫忙的,(下午才來就已經2至3台了?),對對對對。」

天氣太冷機車族追雪,到超過海拔3000公尺山上,也會遇到高山症反應,但應該要怎麼處理呢?

圖/TVBS

機車達人涂芸蔚:「車子在沒有動力的情況之下,還要往山下騎回來,盡量要慢慢的,怠速慢慢騎下山,一定要非常的慢慢的滑下山坡。」

 
如果機車遇到高山症,千萬不要強行嘗試發動,專家說先往山下滑行,等到沒有高山反應,再熱車重新啟動,在追雪同時顧好機車狀況,以及自身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下雪#賞雪#露營#雪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46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