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霧煞煞 結果共636筆

  • 霧煞煞 確診需「電子疫調」 各縣市仍無回報系統

    指揮中心開始實施3+4隔離制度,也要「電子疫調」,同時要求各地方「重點疫調」,問題來了,本來說未來確診者,會收到一封簡訊,點進去,是「回報系統」,透過這樣減緩疫調塞車,可今天,包含自己要推系統的北市,都還沒上路,很多確診民眾納悶,反而再跑去問衛生局找里長,里長也說,系統上路前就變3+4,只是讓原本塞車的疫調,更塞!
    2022/04/26 12:32
  • 「居家照護」民眾、里長霧煞煞 陳時中4字回應網大炸鍋

    居家照護和隔離時,叫外送食品和藥品,怎麼拿到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宣布,外送員和送藥人員可進入社區送藥、送餐,如果社區規定外人不能進入,管理員就得負責送到隔離者門口,並擬定罰則裁罰。社區管委會禁止外送員進入送餐,連續吵了兩天,隨著疫情飆升,新北市居家照護14日已經啟動,台北市20日上路,陳時中19日也宣告一週內全台啟動,20日更宣布,目前已經有10縣市開辦,4縣市研議中,也讓「居家照護」相關話題,陸續引起網路熱議。
    2022/04/21 14:36
  • 【今晚熱搜】社交距離/高醫/李明哲/松王淑珍/744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社交距離APP」。指揮中心昨(12)日公布優化社交距離App,建議在演唱會、運動等大型場所出示App,就可免用實聯制,未來更能在餐廳使用,但詳細政策都尚未出爐,大家看了霧煞煞。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3 21:46
  • 社交距離App效果勝實聯制!陳時中點優勢 小範圍速匡「建防護網」

    指揮中心昨(12)日公布優化社交距離App,建議在演唱會、運動等大型場所出示App,就可免用實聯制,未來更能在餐廳使用,但詳細政策都尚未出爐,大家看了霧煞煞,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也親自說明社交距離App和實聯制的不同,實聯制只是足跡重疊,但App是只要有使用者,一定範圍內2分鐘以上接觸,有人確診就會收到訊息,相對精準,收到通知者,就可立刻採取戴口罩,做快篩,降低活動強度等預防措施,馬上就產生效果。
    2022/04/13 15:28
  • 總統開會沒北市 柯文哲開嗆「重症清零說」:政治別干擾專業

    國內疫情爆發,總統蔡英文6日與各部會官員召開防疫策略會議後,宣布接下來以「減災」為目標,非全面清零,但也不與病毒共存,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許多網友看完霧煞煞,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再度開嗆,呼籲中央不要再發明一堆新名詞,且會議只找綠營縣市首長,「或許是在討論選舉」。
    2022/04/08 16:43
  • 類普篩改名「全民防疫愛心篩檢」 林右昌:為去標籤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針對基隆市疫情,提出「類普篩」政策,這幾天下來,市府和中央也不斷開會討論。據了解,超過20萬快篩試劑已經配送到基隆,相關的通知單也正在印製中,但到底該怎麼做,市民還是霧煞煞。今(3)日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別提到,詳細的計劃辦法和執行將在明(4)日下午記者會公布,另外也希望大家別再用「類普篩」來稱呼,將改名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
    2022/04/03 18:26
  • 霧煞煞! 柯出題考「戴口罩」、自己被考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上台唱歌沒帶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雖然他說該罰就罰,卻在IG出考題,以各種情境問大家什麼時候該戴口罩什麼時候不用戴,但是他被問到時,直說自己還是分不清楚,不過已經去超商繳三千元罰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只是小編的創意,我在那裡算來算去我也算不出來,太難一下子戴一下子不戴,但是這樣盡量啦盡量啦,這個有時候這只是Kuso好玩。」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搞不懂,來幫大家解答,民眾戴口罩出席生日派對,上台致詞可以脫掉口罩,但唱歌時得再戴回去,接著切蛋糕拍照跟台上敬酒,再脫口罩,合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必須再戴上,最後再脫口罩吃蛋糕,等於脫三次、戴兩次,既然規定複雜,就把口罩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幾百例我就明白告訴你,那是小Case,不可能每天入境(確診)兩百個甚至以後三百個,然後要求說台灣本土境內清零,這是戰略矛盾。」 本土病例不斷攀升,柯文哲再喊同島一命,各縣市多少個案不重要,重點是中央能拿出什麼對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然你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怎樣,你把那個內容講清楚就好。」
    2022/04/02 20:51
  • 超罕見水果「外觀像燈籠」 內行激讚:小時候的味道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豐富多樣的水果,因而被譽為「水果王國」,香蕉、鳳梨、釋迦、芒果、葡萄等更外銷國外;只不過,不只熱門水果受到民眾喜愛,其中也有人偏好冷門水果,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外型特別的水果,令人霧煞煞,對此就有內行網友解答,「小時候的水果!」
    2022/03/03 19:47
  • 霧煞煞 地方埋單防疫旅館費?北市:有上限

    中央對居家隔離者住防疫旅館,費用到底怎麼支付,外界聽得霧煞煞,目前一個是春節專案,全由中央埋單,但2/19起凡入住防疫旅館,就得由地方政府支付費用,但像北市府補助其實是有上限,擔心造成誤會,以為入住多貴的防疫旅館都免費。
    2022/02/21 18:26
  • 瀏海扁塌、油膩都不怕!噴一下秒OK 網:根本懶人救星

    頭皮吸油神器 女生打理外表的繁瑣程度,總是讓直男看得霧煞煞,不但花得時間多,保養、化妝品、服裝產品琳琅滿目,背後要付出的時間與金錢成本難以想像!其中許多女孩都很不喜歡的,莫過於「頭髮整理」,除了要頭髮順直不亂翹,回家還得洗護頭髮,長髮女孩往往一搞就是半小時以上,不管是夏天騎車頭髮扁塌,還是冬天寒流不想碰水,又或是坐月子的媽媽,很多人都不再是每天洗頭,讓「乾洗髮」這項產品越來越流行!
    2022/02/16 10:00
  • 祈錦鈅反擊「3天沒道歉就告」不屑當小三 謝和弦認被莉婭弄

    莉婭(陳緗妮)與謝和弦結婚10個月,今(15)日突然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貼文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突然被冠上小三封號,祈錦鈅也十分傻眼,貼出與謝的對話紀錄,可見男方也是看得霧煞煞,還一度爆粗口認「被老婆弄了」。稍早,祈錦鈅也不忍了,要對方若沒提出證據,請3天內登報道歉,否則將赴法院提告。
    2022/02/15 21:56
  • 扯!潭美街公園公告出包管理單位錯亂 鄰近醫院寫萬華

    同一個公園立的「三個告示牌」,公告內容竟然不統一!台北市潭美街上一處空地,最近更換新的「體健設施」,但三項公告建議的「鄰近醫院」都不一樣,最遠的還寫到萬華,不只醫院不同,權責單位也搞錯、誤植電話,讓民眾看得霧煞煞,水利處回應,這個月初驗不合格,已經限定廠商,兩週內改善。
    2022/02/15 19:40
  • 點燙青菜要求「青菜全走」 老饕解答:還有走蔥走冰走奶

    台灣民眾近年來習慣使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不過系統提供用戶填寫「備註」的功能,卻時常讓店家一頭霧水。近日有鄉民接到一張訂單,備註寫道「青菜全走」,令他看得霧煞煞,無奈之下只好PO網求助,很快就釣出許多老饕留言解答。
    2022/02/08 15:08
  • 超狂春聯「全英文藏暗號」!神人揭正解 網驚:化學強者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團聚過年,其中貼春聯、包紅包等習俗不可少。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超狂的春聯照片,只見上頭全是英文,讓人看了霧煞煞,意外釣出神人解答背後含意。
    2022/02/02 05:20
  • 匆促上路!赴離島「有症狀快篩」 旅客霧煞煞排

    指揮中心昨天(1/28)才公布搭機到離島,有症狀都得快篩,今天就上路,不少人到現場看到入口大排長龍,都在填健康聲明書,覺得政策很匆促,另外也有人擔心填健康聲明書是「自由心證」,有造假可能,但根據法規如果填寫不實,最高罰15000元。
    2022/01/29 12:22
  • 寒假作業「天天四電少於1」看攏嘸 網揭密:不可能達成

    學生們期待的寒假即將到來,校方普遍都會指派適量寒假作業,讓學生在家也能學習,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不因放長假而頹廢,不過,近日一名爸爸發現,孩子的作業中有項每日清單,其中一個任務題目為「天天四電少於1」,讓他看得霧煞煞,PO網求救直呼「我想破頭都掰不出來!」
    2022/01/20 15:29
  • 新竹「特有路標」太抽象 用路人霧煞煞:根本來亂的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新竹路標的照片,標誌是我們平時在路上習以為常的綠色路牌,但是定睛一看,卻發現綠色路標的旁邊多了一個紅色的牌子,看起來不像是指路牌,但又不知道有何涵義,只見在一個六邊形框裡有一條不規則彎彎曲曲的線,好似阿拉伯數字「3」,網友好奇將照片發上網,問道「紅色路標代表什麼?」
    2022/01/12 16:37
  • 看了霧煞煞!這塊交通號誌這樣寫 網傻眼:放了是多餘的

    民眾無論是騎車、開車上路,或是當行人走在路上,務必都要遵守交通規則,交通號誌設置有許多種類,難免有些時候會容易搞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外出時看到某交通號誌,順手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仔細一看發現裡面文字,左轉放牌子右邊,右轉放左邊,容易造成誤解,此號誌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1/12 05:03
  • 霧煞煞!路線指示旁多出紅板 民眾:這啥

    新竹竹東近期在幾個大路口指示牌旁多出紅色板子,引發討論!就有民眾說,紅色板子畫出六角形的形狀,裡頭還有條白色彎曲線,到底代表什麼意思,詢問當地民眾,大家普遍都看不懂,但交通旅遊處解釋,這是中央推動的重要計畫,浪漫台三線的主視覺LOGO。
    2022/01/06 12:49
  • 爛路第一名!馬路坑洞多 基隆民調吊車尾

    全台民調票選,基隆的馬路讓不少用路人都覺得品質和設計有點糟糕!因為地形氣候的關係,基隆很常下雨,造成馬路坑坑巴巴,更是常常積水,或是像安一路明明約長才三公里,卻有七個大彎道,道路設計讓不少民眾都覺得不滿意,更導致意外頻傳,而設計品質最爛第二名的還有新竹這裡,建功一路及健美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搭配兩條分岔路,共有六個叉路口,到底該怎麼走,紅燈綠又該看哪,民眾真的霧煞煞。
    2022/01/05 19:52
  • 扭傷該冷敷還熱敷?醫拋一圖超易懂:看完不再霧煞煞

    許多青少年都喜歡在課餘時間跟同學相約到球場打球,但沒有做好暖身,就容易摔倒扭傷,這時究竟該先冰敷還是熱敷?恩主公醫院高鴻明醫師用一張圖立刻解惑!冰敷及熱敷作用大不同,敷對加速復原、敷錯可能越敷越糟,千萬別搞錯。
    2022/01/04 18:33
  • 一張圖看懂營養標示!4步驟秒知吃進多少卡路里

    包裝上的營養標示看得霧煞煞?上面一大串數字到底代表什麼意思?營養師余朱青揭4步驟帶你看懂,也列出營養成分表必備的8大項目,並強調其不但助於瞭解熱量攝取多寡,也可知道吃進了多少營養素,才能有效地控管營養成份份量的攝取。
    2022/01/02 18:56
  • 能停嗎?士林巷弄紅白線並行 民眾霧煞煞怕違規不敢停

    路邊同時畫設紅線和白線,到底能不能停車!奇特景象出現在台北士林捷運站附近,原來這種紅白雙線,只要機車、或是腳踏車,車身沒有超出紅線就能停,交通局解釋,附近車位一位難求,居民陳情希望可以增設車位,經過會勘,確認不會影響救災和交通,才決議畫設。
    2021/12/31 18:44
  • 「零錢」台語唸藍三、銀角?南北網戰翻 內行曝正確唸法

    台語在各個地區也有不同的念法,南北念法甚至有差異。就有一名住在北部的網友發現台中友人把零錢台語講成「銀嘎啊」,讓長期只講「藍三」得他感到霧煞煞,趕緊上網詢問引起熱議。
    2021/12/27 12:54
  • 外送備註寫「撿錢來」!他滿頭問號 結局神翻轉救人一命

    外送都有備註可以用,滿足客戶訂餐其他需求。大陸重慶一名外送員接到某訂單時,發現備註竟然寫著「撿錢來」,讓他看得霧煞煞,但機警的他感到有異立刻報警,成功救下一條人命。
    2021/12/26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