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霧煞煞 結果共636筆

  • 霧煞煞!公車站牌字體太小方向標示不清 遊客長者抱怨

    到台南旅遊你會搭公車嗎?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接獲聽障協會陳情,表示台南市公車內公布欄紙本字體過小,不易看清,LED顯示燈沒有公告到站站名,讓聽障者也很不方便。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不少公車站的站牌標示不清,新型的液晶螢幕變動太快,也讓年長者及外地來的遊客霧煞煞!
    2022/08/13 18:02
  • 跨越就挨罰!雲林道路沿分隔島增設槽化線 網譏:防撞?

    近期雲林縣內的道路劃設許多「槽化線」,在設有左轉燈的直行車道突然劃設半圓形的槽化線,以提醒前方有左轉專用道,卻讓用路人看的「霧煞煞」,還有的沿著分隔島劃設長型槽化線,讓網友譏笑:「保護分隔島、人人有責 。」不過警方也提醒,增設槽化線表示該路段禁止跨越或停車,若違者將會依法開罰。
    2022/08/06 16:00
  • 「100%乳含量」指奶粉還鮮乳? 專家揭3招秒辨別

    市面上販售的鮮奶,有些標榜「乳含量達百分百」,但它指的到底是純鮮奶還是奶粉則不得而知。一名女子日前在超市看到某牌家庭號牛乳,瓶身貼著一張紅色貼紙,上頭寫著「100%乳含量」,對此她看得霧煞煞,「這到底是100%鮮奶還是奶粉泡的?」有專家便曝3撇步,教大家辨別。
    2022/07/11 10:54
  • 潮境車多!排停車場塞爆 嘸知「後頭還能停」

    想到潮境公園或海科館走走,下橋後通常開始塞,因為大家都在等停車位,不少人跟著等或掉頭迴轉,但其實排到閘門口才出現告示牌,說往後200多公尺還有個停車場,甚至車格多了3倍,很多人霧煞煞不知道。
    2022/07/03 20:19
  • 月台門還是柵欄?台鐵「防護措施」 乘客霧煞煞

    有民眾發現台鐵汐科、五堵站多了欄杆,大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功用呢?有人猜說應該是要避免插隊推擠,懷疑是不是要效仿捷運,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汐科、五堵站,配合車廂無階化,將月台加高兩側產生高低差,才會增設護欄避免娃娃車行李,掉落股道。
    2022/07/03 20:14
  • 台中轉運中心是啥? 火車站1樓公車轉乘霧煞煞

    台中有民眾在台中火車站一樓要轉乘公車,卻找不到任何指標,只看到一個叫做「台中轉運中心和轉運站」的標示,後來找到轉乘公車站了,卻又沒有公車路線指標,看到有不少民眾疑似找不到出口,橫越「禁止跨越」的通道,怒批根本沒有規劃!
    2022/07/02 19:27
  • 領失業給付可以打工嗎? 勞動部詳解5大常見疑問

    勞工如果非自願離職,依規定可以申請失業給付,但民眾常對失業給付規定霧煞煞,包含領取期間是否可以兼職打工等,勞動部今天盤點5大常見疑問一一詳解。
    2022/06/17 17:45
  • 現在才知道!2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網嚇:以為同一人

    演藝圈有不少雙胞胎藝人,超像五官讓民眾認的霧煞煞,其中男星陳宇風和雙胞胎弟弟陳熙鋒,出道至今已有25年,最初是台灣最早雙胞胎偶像組合「Top Twinz」,後來兩人轉戰戲劇圈,近日分別演出不同部八點檔,結果近日有網友才得知真相,驚呆「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人欸」,引起熱議。
    2022/06/06 13:17
  • 確診者遺體火化霧煞煞!侯友宜:中央要改就說清楚 給往生者交代

    近期有醫師喊話,新冠肺炎確診者遺體不需要在24小時之內火化,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是規定24小時之內通報而非火化。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在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去年第一線實務運作都是24小時內火化完畢,如果中央要改變的話,應該要把事情來龍去脈說清楚,對所有的往生者要有所交代。
    2022/06/06 11:11
  • 快篩陽居隔「從哪天開始算」?醫喊9字秒解:不能出門了

    國內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宣布現階段「快篩陽=確診」,但有些民眾不幸確診後,對於「隔離到底從哪天開始算」依舊霧煞煞,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表示,「醫護人員參與的那天」就是第0天隔離開始,也代表即刻起不能出門,到第8天才能出關。
    2022/06/06 10:44
  • 確診遺體火化霧煞煞 柯文哲:我以為是24小時

    新冠確診的遺體火化,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搞不清楚,一直以為是24小時內,他喊話中央應該跟地方明確說清楚,地方就會配合,只是台北市的使用辦法也有規定,第五類傳染病遺體不得暫存,就算北市修法,目前也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放。
    2022/06/05 19:26
  • 快篩陽=確診上路1周!民眾仍霧煞煞 15大QA一次懂

    「快篩陽=確診」政策上路一週,多家醫院、診所都加入服務,而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快篩判讀需求增加,透過通訊診療進行快篩判讀的民眾,較開放前一週增加約8成,醫師更發現,有些民眾到現場時才知道要攜帶實體的快篩陽卡匣、或上線時沒有備妥快篩陽性和健保卡的照片,這些都將影響看診進度,北醫也將第一線看診經驗,彙整為15大QA提供民眾參考,盼能加速診療。
    2022/06/01 10:55
  • 霧煞煞?被陸稱違「一中原則」 美:從未認

    美國國會最近通過友台法案,要協助台灣重獲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身分;但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卻表示,此舉嚴重違反「一中原則」,大陸官媒更將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直接寫為美國堅持一中原則。對此,普萊斯則回嗆,大陸一再扭曲,兩者差很大!
    2022/05/21 19:46
  • 新北遠距集中7區漏「汐止」? 家長:只能照規定

    隨著疫情即將進入高峰,教育部授權地方政府因校制宜,由校方自行決定是否改成遠距上課,導致各縣市停課狀況不同調,家長也霧煞煞,新北市教育局昨天(19日)表示,有7區的學校下周改成線上遠距教學,但汐止區先前也是疫情重災區,卻被排除在外惹議,對此教育局表示,因為有城鄉差距,7個區域是各校匯報,並沒有禁止停課。
    2022/05/20 12:43
  • 霧煞煞!居隔9天仍「快篩陽」能否出門 衛生局回應了

    現行「7+7」規定,居家隔離7天後免快篩就能夠返回職場,但之後的7天自主管理期間快篩若呈陽性,究竟是否能夠出門,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彰化縣一名林姓縣民居隔9天,快篩仍呈陽性,令他感到手足無措。對此,彰化縣衛生局昨(19)日表示,居隔滿7天採自主健康管理,可恢復正常生活,戴好口罩即可。
    2022/05/20 09:39
  • 壽險、產險分不清? 理賠差異、如何投保一次看懂

    之前因為壽險公會率先同意數位健康證明可替代確診診斷書,而產險公司則是陸續同意,讓民眾霧煞煞,壽險跟產險有什麼差別?為什麼會分壽險公司跟產險公司?我選擇保險時,該怎麼選擇這兩類?
    2022/05/17 10:55
  • 0+7今上路!規定好多霧煞煞 居家隔離6大重點報你知

    防疫措施鬆綁!指揮中心日前宣布,0+7政策今(17)日正式上路,未來確診者同住家人若已打滿3劑疫苗,只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持2天內快篩陰性證明,就能維持正常生活,但仍禁止餐廳內用、聚餐,或是出入人潮擁擠場所等;不過,高中以下學生不適用、也不朔及既往。各種相關隔離規定,讓民眾霧煞煞,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了6大重點,方便民眾一次看懂。
    2022/05/17 08:46
  • 新制上路民眾霧煞煞 「數位健康證明」8大QA秒看懂

    國內新增40,304例COVID-19確定病例,不少人都因親友確診面臨隔離問題,卻遲遲無法拿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勞動部提出兩大方案可取代「隔離通知書」,誰才能領居隔單?「健保快易通APP」怎麼用?保險如何申請「數位健康證明」?8大QA一次看懂。
    2022/05/10 13:20
  • 最新!「7+7、3+4」霧煞煞 看這張圖就懂是否該隔離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逐漸走向與病毒共存,隨著確診數不斷攀升,民眾對於居家照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等定義霧煞煞;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特別整理圖卡,帶大家看看自己究竟屬於哪一類對象,以及確診或被匡列後該如何應對。
    2022/05/09 14:43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確診怎辦?自主回報懶人包一次看 「沒收到簡訊」這樣做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各縣市政府疫調難度也增加;為了快速處理確診病患並有效匡列接觸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推出「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自5月1日起,民眾採檢陽性後,就要透過系統自主回報。不過究竟如何填寫?民眾至今仍霧煞煞,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常見QA,提供讀者參考。
    2022/05/05 13:25
  • 陪孩居隔限1人 母憂:父同住沒匡列曝風險

    疫情早已燒進校園,越來越多孩童被通知隔離,連帶6歲以下需要有一位家長陪同隔離照顧,不過,有家長納悶,父母只有一位匡列,另外一位還是能照常外出,但明明都住在同個空間,難道不會有風險嗎,而且衛生局通知匡列速度慢,隔離條件跟SOP也沒有告知,家長被搞得霧煞煞。
    2022/05/02 20:06
  • 繳費機貼滿詭異咒語 車主看完大崩潰:搞得我好亂啊

    許多民眾開車外出,若是要找停車位,除了路邊停車格外,也會選擇收費的停車場,民眾若是要離開,通常都會先到自動繳費機繳完費用再離場。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要繳交停車費時,卻發現繳費機上被業者貼滿操作方式的字條,反而讓他感到「霧煞煞」,忍不住崩潰大呼,「我只是要繳個錢而已啊!」
    2022/04/26 19:37
  • 霧煞煞 確診「電子疫調」中央系統尚未上路

    指揮中心昨天(4/25)記者會上說要「電子疫調」,未來確診者得自己回填資料,並提供「密切接觸者資料」,但今天(4/26)一團亂,根本沒人有辦法使用,指揮中心表示,系統還在趕工開發,而有些地方想推,他們都尊重,只是一切讓確診者自己填,造假會有罰款疑慮。
    2022/04/26 18:14
  • 「3+4」霧煞煞!沒居隔單、沒快篩能出關嗎? 5大QA+3圖秒懂  

    指揮中心昨(25)日拍板將居家隔離者的居隔天數縮短為「3+4」,但很多確診者、居隔者都還沒接到衛生單位通知,很多民眾已經自主隔離超過3天,一直沒有收到通知、也沒拿到快篩,該怎麼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作出回應,《TVBS新聞網》也列出5大QA,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2/04/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