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電風扇 結果共427筆

  • 臭到倒彈!廁所味讓媽媽好苦惱 主婦狂推全聯芳香3法寶

    全聯有許多隱藏商品物美價廉,讓主婦們愛不釋手。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求救,因為孩子的排泄物臭氣薰天,讓她急尋除臭的芳香劑,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推薦自己的除臭法寶和密技。
    2021/11/05 05:00
  • 12吋電扇+沖茶器捐血贈品豐富 助人享好康

    南投竹山,不少寺廟熱心協助捐血活動,紫南宮,克明宮,三月寶宮,贈品都很吸引人,三月寶宮這次送一台12吋電風扇,還有一個沖茶器,民眾捐完血抱回家,直呼一舉兩得。
    2021/10/31 14:10
  • 電風扇轉起來「卡卡的」? 台電曝危險性:小心起火

    台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冷氣和電扇一開就是一整天,不過適逢國慶連假,許多民眾可能會外出遊玩,台電除了提醒民眾出門前記得關電扇之外,也點出若家中電扇「轉速」出現問題時要特別留意。
    2021/10/09 23:17
  • 木工師傅工地午休 靠2神物搭「VIP套房」2萬人驚呆

    工人在工地休息時,礙於環境只能找個乾淨處就地閉目養神,不過有網友近日分享一名木工師傅躺在地上睡覺,只靠2樣簡單道具就立刻搭建完「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紛紛留言「何止VIP,已經是黑金卡等級了」。
    2021/10/01 10:34
  • 電扇不準吹我家!烤漆店、修車行互控太難聞

    雲林斗六發生一起糾紛,有家修車行指控隔壁車體烤漆店不時發出油漆難聞氣味,拿電風扇驅逐氣味,卻遭對方踹倒以及嗆聲,烤漆店老闆反控,明明是修車行老闆,每次電風扇都往他店門口吹,讓他聞到難聞汽油味,告知多次沒有改善,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雙方目前都在考慮是否提告,找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09/30 20:30
  • 打掉重練仿50年前「復舊」 藍皮解憂號復駛前搶先開箱

    台鐵唯一可以開窗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沒想到最近化身為藍皮解憂號正式復出,而且將行駛在南迴線的屏東枋寮到台東路段,為了原汁原味呈現,台鐵經過考究,從外觀顏色,到內部陳設,以及電風扇、窗簾等設備,全部仿造50年前的模樣,強調不是整新而是為了復舊。
    2021/09/22 21:55
  • 嬤買電扇4800元逾市價8倍 男幫組裝氣憤:以後幫妳買

    幫忙組裝電風扇,卻發現這價錢好像不太對!新北市一名熱炒店老闆,昨晚遇到一名阿嬤帶著電風扇請他幫忙組裝,一問才發現,網路價格5百多元的電風扇,對方卻在電器行花了4800元,老闆第一時間還以為自己聽錯了,認為電器行業者似乎看準老人家不懂行情,拉高價格販售。
    2021/09/13 13:49
  • 挑電風扇最省電秘訣曝 台電揭密「看扇葉數量」差很大

    全台各地近日天氣炎熱,加上疫情影響,讓許多民眾待在家的時間大幅增加,不少人更是長時間開著冷氣,若搭配電風扇一起吹,不僅省電又涼爽,不過電風扇種類眾多,該如何挑選較好?對此,台電分享選擇電風扇的「關鍵訣竅」,想省電就一定要選「這一款」。
    2021/08/26 15:33
  • 因傷淪為電風扇!金鶯隊前全壘打王戴維斯宣布退休

    巴爾的摩金鶯昔日重砲手戴維斯(Chris Davis),自從2016年簽下7年大合約後,表現一落千丈,今年賽季更是受到傷勢影響,一場比賽都沒有打,然而就在今天,他發布一份聲明,表示自己決定退休,結束長達13年的大聯盟生涯。
    2021/08/13 14:57
  • 囂張賊大搬家!冰箱電扇熱水器全偷 離去前喝光啤酒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失業缺錢花用,凌晨開著小貨車,到巷弄內,偷走民宅內的電風扇、電熱水瓶等高價電器,準備拿去拆解變賣,還偷喝房客在冰箱的兩罐啤酒,留下空酒瓶離開,警方獲報後,調閱百隻監視器,鎖定嫌犯特徵、車牌號碼,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終於逮到人。
    2021/08/12 12:16
  • 鋰電池爆炸!擠壓、穿刺、過度充放 導致高溫

    天氣熱,有家長會買手持電風扇,幫小朋友降溫,但曾發生過鋰電池爆炸,導致有人手被傷,新北市消防局提醒,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撞擊變形,可能會導致正負極材料接觸,進一步導致短路,產生高溫、高熱,提醒家長要留意!
    2021/08/03 13:17
  • 早上吹電扇「遭長輩碎念」她秒愣 過來人曝節儉原因

    台灣夏天氣候悶熱,冷氣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家電之一,不過也有部分民眾在家中只吹電風扇。近日有一名媽媽抱怨,家裡沒有安裝冷氣,孩子早上9時在家中吹電扇,竟遭長輩碎念「一大早就在吹電扇!」讓她和孩子都既傻眼又困惑,此話題曝光後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1/07/27 05:05
  • 怕熱又不敢一直吹冷氣 大神推厲害「秘密武器」

    居家防疫時期,又因天期炎熱,不少民眾會在家開冷氣,一開就開一整天,收到電費帳單時恐怕會欲哭無淚。有網友為省電,冷氣只開到半夜,但是怕關掉後被熱醒,便在網上求助大神們有無推薦的定時開關電風扇。PO文一出,有行家立馬在底下解答。
    2021/07/18 05:15
  • 奇葩屋內狂喊熱 風扇一拆「髒到變颱風眼」畫面曝

    電風扇若吹不涼可能有許多原因,時值夏天一名女子先是向友人喊熱,然而當她們望向一旁呼呼吹著的電風扇時,才發覺上頭灰塵厚到就連扇葉都被擋住,疑似是使用者沒清潔習慣所致,所幸除掉髒污後風扇又恢復正常效果。照片曝光把眾人嚇了一跳,直呼眼前畫面根本就是颱風眼!
    2021/07/14 23:51
  • 疫情被迫在家47天 男收電費單「暴漲5倍」嚇傻

    全台近日高溫炎熱,加上疫情關係,民眾被迫得待在家,非必要不能外出,進而助長用電需求,前幾日全台用電量甚至刷新歷年6月用電紀錄,更創下史上用電第二高峰紀錄,對此一名男子便抱怨,近日收到電費帳單,瞬間嚇得狂流冷汗,價格與上月相比足足相差近5倍,恨不得疫情早日結束。
    2021/07/02 13:54
  • 電扇變好貴!立刻教你分「幾坪買幾吋」 便宜差在哪

    每年4月開始,冷氣、電風扇銷量都開始增加,但有些民眾可能很久沒買電扇,看到價格會發現,怎麼跟上一次買的差很大,7至8百塊變上千塊?,其實差就差在以前的電風扇幾乎是AC扇,現在新科技和微電腦輔助下的DC扇,除了省電、風速也比較柔,智慧功能也增加才變貴,那更貴的循環扇、水冷扇又差在哪?一起來看。
    2021/04/17 18:22
  • 疫情衝擊旅遊經濟 古巴唱空城 街頭藝人改修理電扇

    國際旅遊是古巴主要的強勢貨幣收入之一,因為新冠疫情觀光停擺,對古巴經濟造成衝擊,著名作家海明威生前常去的小酒館拉下鐵門,在街頭賣藝三十年的樂手,不得不改幫人修理電風扇過活。儘管古巴在去年11月重啟國門,但航班減少、旅客必須提供PCR檢驗結果,實施宵禁、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諸多限制勸退遊客,旅遊業者現在寄望古巴自行研發的新冠疫苗,越快實行全民接種,旅遊業就能盡快復甦。
    2021/04/07 15:01
  • 風扇捲入耳環! 馬國女嬰遭「撕裂耳垂」濺血

    家中暗藏危機!一名女嬰為抓取電風扇後方的物品,不慎讓耳環慘遭轉動中的扇葉捲入,導致整片耳垂被撕裂當場濺血、痛得哇哇大哭。母親聽聞後趕緊衝過來並將她送往診所救治,無奈女嬰耳朵傷勢過重診所拒收,才又轉往規模較大的醫院治療,所幸最後順利完成縫合手術,目前仍再恢復當中。
    2021/02/23 21:32
  • 出不去!醉男擋送貨區 攤商勸離反遭砸店

    閒聊擋到送貨區,攤商相勸竟遭砸店!去年11月,3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到台北市萬華區一家水果攤前聊天,卻不小心擋住店家送貨區,店家為了要送貨請他們離開,但他們卻反過頭嗆聲,甚至還出手砸店,紙箱、電風扇都被當成工具亂砸,店員嚇得只敢躲在角落,事後警方到場當場逮捕3人,他們表示真的喝醉了,不是故意要砸店,還是被依社維法,各裁罰3千元的罰鍰。
    2021/02/23 15:08
  • 回收風扇被嫌舊? 女子憤持刀公寓門口堵人

    高雄市武慶三路一處巷子內,18日下午被人發現一名女子持刀在公寓一樓徘徊,由於嘴裡還碎碎念,有鄰居被嚇到不敢出門報警,而警方到場後,趕緊安撫這名女子的情緒,並幫忙送醫,經過了解才知道,由於這名張姓女子日前,把家裡的電扇回收,去遭人嫌棄太過老舊,才會氣到持刀要找對方理論。
    2021/02/19 19:53
  • 開燈、開風扇動口即可! 「懶人住房」年輕人愛

    外出旅遊,就是要放鬆、耍懶!看準這市場,嘉義就有文創旅店與智慧家電業者結合,打造「懶人住房」,在房間裡,提供了30款智慧家庭產品與裝置,遊客可以懶懶躺在床上,利用語音開啟電燈、電風扇及空氣清淨機,或是利用溫度感應控管風扇的開關,吸引不少年輕遊客體驗,直呼真的很方便!
    2021/02/12 19:12
  • 吊扇揚塵超難洗? 過來人狂推4優點「完勝立扇」

    電風扇已是每個家庭裡的必備家電,一名網友裝潢新家,盤點該購入哪些家庭用品時,意外發現開銷即將超出預算,正猶豫是否該放棄買吊扇時,突然想起可以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想知道有沒有後悔裝吊扇後的案例,好讓他心灰意冷,不料網友們的回覆不僅沒有滅火,反而還列出四項優點,勸敗他快入坑。
    2021/01/28 21:06
  • 天冷睡覺仍堅持吹風扇 原因曝光引共鳴:沒開睡不著

    近日受大陸冷氣團與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氣溫偏低,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在天冷的情況下,仍堅持每天睡前一定要開電風扇才能安穩入睡,然而開電扇的目的並非為怕熱或通風,而是若沒聽見電扇發出的「聲音」便睡不著,背後原因曝光後,也意外釣出不少人深有同感。
    2021/01/27 22:24
  • 冷暖氣機開最大「升6度仍超凍」 內行揭1物不可少

    今(12)日持續受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除了暖暖包之外,許多民眾也使用變頻冷暖氣機,保持溫暖舒適的溫度,不過,近日有民眾使用變頻冷暖氣機,孰料開到最大風量才有感覺,從14度變成20度的房間依然很冷,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正確使用方式。
    2021/01/12 18:46
  • 脾氣好大?嘉義新娘出嫁超狂 霸氣丟出全新「冷氣機」

    傳統婚嫁習俗中,新娘在出嫁時,會從車上丟下扇子,意思是要把過去在娘家的脾氣和不好的習慣丟掉。日前在嘉義有一場婚禮,新娘從車上丟下的不是扇子,而是一台全新的冷氣機,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洪年宏,也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和照片,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新娘脾氣很大喔!」
    2020/11/1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