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扇不準吹我家!烤漆店、修車行互控太難聞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0:30

雲林斗六發生一起糾紛,有家修車行指控隔壁車體烤漆店不時發出油漆難聞氣味,拿電風扇驅逐氣味,卻遭對方踹倒以及嗆聲,烤漆店老闆反控,明明是修車行老闆,每次電風扇都往他店門口吹,讓他聞到難聞汽油味,告知多次沒有改善,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雙方目前都在考慮是否提告,找第三方主持公道。

圖/TVBS

 
綠衣男子拿起手機,在門口不斷拍攝,情緒激動助跑後,抬腳踹倒鄰居家的電風扇。

屋裡人聽到巨大聲響,嚇得跑出來看,雙方發生爭執,起口角互不退讓。

烤漆店老闆:「我幫你把(電扇)喬好,我這次已經忍受不了了忍不住了。」

 
圖/TVBS

綠衣男子說他已經警告過,鄰居電風扇,不要再往他家吹。

糾紛就發生在雲林斗六,一家修車行與車體烤漆店,雙方互相受不了,對方工作時,發出的油漆以及汽油味,因此發生爭執。

烤漆店老闆:「他不管什麼時候電風扇都把這個角度,你看有沒有。」

圖/TVBS

烤漆店老闆拿照片解釋,因為修車行長期將門口電風扇,吹到自己家,導致自己不斷聞到汽油味,警告修車行多次但都被無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警告他們改善。

修車行老闆兒子:「當時他就很生氣,我也不知道他會對我做什麼事情,我也會怕之後他就一直罵我,說電風扇下次再吹到我家,我下次就把電風扇丟到路中間,你再去撿你試試看。」

但是修車行老闆兒子說,鄰居製造出烤漆味,才讓人受不了,而且烤漆店前方還有擺放三大台電扇,每次一到烤漆工作時間,就會聞到難聞氣味,附近民眾也都有反應過,自己不改善還要求他人,不準開電扇驅逐氣味,實在太可惡。

 
甚至還直接動粗踹電風扇跟嗆人,他已經身心俱疲,精神上開始焦慮,只能到醫院看診求助。

20幾年的老鄰居,因為電風扇吹不掉氣味,卻吹掉了交情,目前雙方還在考慮是否提告,要第三方住持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糾紛#油漆#氣味#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1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