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電視劇 結果共3,038筆

  • 盤點10部百億經典陸劇:趙麗穎連3部霸榜、《三生三世》口碑爆棚

    在近年的電視劇市場中,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問世,但能夠真正達到百億播放量的劇集卻屈指可數,近期中國的數據平台公開了「播放量破百億」的陸劇名單,這些劇集不僅在播出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直到現都仍都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其中,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楊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是觀眾熟知的熱門劇集,一起揭曉這10部播放量「破百億播放量」經典陸劇,看看你看過幾部了!
    2023/09/08 15:54
  • 《去有風的地方》奪首爾電視劇大獎!韓媒怒控抄襲「這部劇」

    由劉亦菲、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獲得首爾電視劇大獎最佳電視劇,沒想到現在卻有韓媒指控,該劇涉嫌抄襲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因為故事場景都設定在鄉村,男女主角的相遇情節也很類似。
    2023/09/08 12:35
  •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疑抄襲《海岸村》 奪首爾電視劇獎項挨轟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主演,講述都市的女子到鄉下定居,與鄉下男子陷入愛情的故事,有韓媒報導《去有風的地方》整體背景設定,加上男女主角因為「拖鞋」結緣,女主角在村子裡碰到壞事,男主角登場救援等細節安排,都跟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非常相似,因此被外界質疑並非原創,而是改編作。
    2023/09/08 09:35
  • 飲食清淡逃不過!本土劇女星大腸狂長「18顆息肉」 病況曝光

    八點檔女星李芳雯拍過多部經典電視劇,包括《牽手》、《世間情》、《一家人》等,儘管已經58歲,但身材依舊火辣、外貌艷麗,也因為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而有「內衣皇后」稱號。未料,先前健檢時竟發現大腸長了12顆息肉,切除後調整飲食,沒想到卻又長出6顆,讓她非常不解。
    2023/09/07 14:02
  • 雪莉離世4年!生前「最後採訪」曝 遺作10月上映

    韓國已故女星雪莉,童年就拍攝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作品;2009年更成為女團f(x)的成員,正式出道成為偶像。雖然從小就踏入演藝圈,但雪莉多年來一直飽受到惡評困擾與騷擾,2019年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家輕生身亡,得年25歲。而她生前所拍攝的作品《女孩,四繹》第二季,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在10月份的第 28 屆釜山國際影展公開,消息一出讓待批粉絲相當期待跟感動,可以再次看到雪莉的身影。
    2023/09/07 05:30
  • 《棒棒堂》藏位階內幕!阿本揭昔日心酸嘆:資源都給一軍成員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出道後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死神少女》、《萌學園》系列等,同時現身於各大綜藝節目,活潑熱情個性深受觀眾喜愛,IG亦有8萬粉絲追蹤。值得關注的是,阿本日前錄製節目中途,罕見曝光《模範棒棒堂》的位階內幕,感嘆只能靠自己,「所有公司資源都放在一軍上」。
    2023/09/05 14:33
  • 全智賢經紀公司豪華陣容再+1 韓媒曝《還魂》女主角也加盟

    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她也因電影《暗殺》,榮獲了第52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020年全智賢與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成立了自己新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電視劇《還魂》的女主角庭沼珉,近日也傳出將與該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9/05 05:10
  • 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最近大陸演藝圈動盪不止,先是已逝天后李玟CoCo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吹起逃稅風波,曾與男星阮經天傳出緋聞的25歲女星宋祖兒,及號稱「童星第一美女」的22歲女星蔣依依,皆爆出遭政府稽查約談,恐面臨封殺。然而,有網友發現男星敖子逸竟成最大苦主,原訂待播的兩部劇集,兩位女星恰巧各別參演,因此兩部劇難逃腰斬命運,敖子逸的付出恐怕也全部白費。
    2023/09/04 11:11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童星喬喬(于卉喬)5歲時以一支哭喊「不要笑」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MV、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影視作品。而2019年母親逝世,她升國中後,專注學業,淡出演藝圈。睽違2年,她29日更新IG曝光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31 10:40
  • 南宮珉被封救「視」主!網讚挑劇本零失誤 出演即是收視率保證

    每當演員與經紀公司收到戲劇出演邀約時,其實都在「賭」,雖然劇本和演員群是收視率的關鍵,但觀眾的喜好其實並不是固定的。而韓國演員南宮珉,最近被網友評論是最會挑劇本的男演員。
    2023/08/29 05:10
  • 資深玉女宋岡陵「遭緝潛逃15年」? 檢:9年前就不是通緝犯

    66歲資深女星宋岡陵曾出演《烽火兒女情》、《天龍八部》等多部著名電視劇,美貌和氣質兼併的她,是電視台的當家花旦,與潘迎紫、施思並稱為「中視三寶」。2008年,她被控以增資為由詐騙200萬,當時檢方傳喚她未到場,法院因而下達通緝令。今(2023)年屆滿15年通緝期限,外界誤以為她潛逃到現在,但事實上,檢方早在2014年就不起訴,代表宋岡陵9年前就已不是通緝犯了。
    2023/08/26 10:02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72歲男星曝「娶小36歲女友」關鍵!駁做小姐爆料 7房產全歸她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為多部電視劇獻唱,除歌手身分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曾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李龍基於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直到2021年公開戀情,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友,爺孫戀情備受關注,先前曾透露預計今年與女友完婚,如今決定與女方攜手一生原因也曝光了。
    2023/08/23 16:31
  • 「秦始皇」都敢騙!72歲劉永買房遭詐騙 痛失26萬老本

    現年72歲的劉永(原名劉添爵)是1970年代香港邵氏兄弟旗下藝人演員,因主演1986年亞洲電視的電視劇《秦始皇》中「嬴政」而為人熟悉。他經歷了三段婚姻,首任前妻是戴良純、第二任前妻是黎燕珊、第三任前妻是黃麗燕。劉永近年主要在大陸生活,最近他卻自爆因為買房而墮入騙局。
    2023/08/23 09:32
  • 女星抓包男友劈腿!怒開窗「扔電暖器下樓」 失控行徑曝

    女星張心妍大學期間因參與電視劇演出踏入演藝圈,2008年在《海角七號》電影中飾演「櫃台小姐」美玲打開知名度,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如今已是二寶媽。日前她的好友李佳豫爆料,張心妍年輕時脾氣非常火爆,一氣之下直接把電暖器丟到窗外。
    2023/08/22 15:57
  • 推爆13部「漫畫改編」韓劇 《女神降臨》神還原、他2部上榜

    韓國的電視劇界近年來風靡一時的熱門趨勢就是將Webtoon漫畫改編成劇集!從經典的《社內相親》到受矚目的《女神降臨》,這些劇集不僅忠於原著,更加入了許多新的元素,讓觀眾大呼過癮,小編就幫大家盤點了13部必看韓漫劇,一起來看看自己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吧!
    2023/08/21 22:28
  • 消失台灣演藝圈!49歲花系列小生「驚吐我沒錢」經濟狀況曝

    90年代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49歲演員王耀慶,自2011年起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長期在對岸發展,經常演出霸氣總裁和舅舅的角色,受封為「總裁專業戶」、「國民舅舅」。近日王耀慶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受訪時一句「我沒有錢」揭超反差近況。
    2023/08/21 10:01
  • 回憶殺!古巨基跨海力挺瓊瑤 動力火車獻唱《還珠格格》經典

    作家瓊瑤舉辦創作60周年演唱會,古巨基特地跨海來台力挺,一連開唱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多首經典歌曲,另外動力火車則重現《還珠格格》的主題曲,掀起全場回憶殺,85歲的瓊瑤也驚喜登上小巨蛋舞台,談到60年的創作歷程,忍不住淚灑現場,認為觀眾還能記得她的作品,就很值得了。
    2023/08/20 12:38
  • Angelababy素顏也合照!不拒絕原因超暖 寵粉畫面曝光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自14歲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曾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其中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讓事業登上顛峰,也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對此,Angelababy日前透露,自己不忍心拒絕粉絲合照原因,尤其一類粉絲更讓她無法招架,真誠言論隨後被瘋傳,獲得粉絲一片讚聲。
    2023/08/19 13:46
  • 台灣影視進軍韓國 合製商談夯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今年率領26家台灣影視業者赴韓拓商,以多樣影視內容搶攻國際市場,當地業者洽詢合資合製熱烈,3天展期促成500場以上洽談,熱度更勝往年。
    2023/08/19 13:24
  • 資深男星「凌晨搶救無效」!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

    驚!資深男星何雙林從事演藝活動超過60年,還曾獲電視劇最佳演員獎;怎料,他驚傳噩耗,疑心臟疾病送醫,證實凌晨送醫搶救不治,享年78歲。
    2023/08/19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