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有風的地方》奪首爾電視劇大獎!韓媒怒控抄襲「這部劇」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16

由劉亦菲、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獲得首爾電視劇大獎最佳電視劇,沒想到現在卻有韓媒指控,該劇涉嫌抄襲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因為故事場景都設定在鄉村,男女主角的相遇情節也很類似。

圖/畫面翻攝 iQIYI TW

 
《去有風的地方》預告:「燦爛的陽光,還有無比奢侈的好天氣,唉唷,你要不先把腳,從牛糞裏頭拔出來呢!」

西裝外套,搭配大草帽,劉亦菲和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講述來自都市的女子,遠離塵囂來到鄉下,意外邂逅愛情的故事,故事治癒人心,更奪下首爾電視劇大獎最佳電視劇,沒想到現在卻有韓媒,指控劇情抄襲這部韓劇。

《海岸村恰恰恰》預告:「你沒有證照吧,這是怎樣。」

 
金宣虎飾演的洪班長,深植人心,韓媒指控《去有風的地方》,和《海岸村恰恰恰》一樣,故事都設定在鄉村,男女主角最初也都因為拖鞋相遇,每當女生遭遇麻煩時,男主角總能及時英雄救美。

《去有風的地方》預告:「當你看向我,和人談論我,反覆回憶起我時,我就在你身邊。」

《海岸村恰恰恰》預告:「茶,我不是指那個,是這個『恰恰恰』。」

韓網痛罵,難道抄襲作品也能獲獎嗎?不過有記者訪問相關人士,認為並不存在抄襲一說,得獎作品都是基於質量、原創性,和受歡迎程度來做考量。

《財閥家的小兒子》預告:「這是他重生為財閥家的小兒子,以驚人的預知能力,和惡魔般的貪婪。」

極具人氣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也拿下國際類最佳影片,《安娜》裴秀智、《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也靠著精湛演出,得到最佳女主角、亞洲明星獎,另外開播後就席捲全球的《黑暗榮耀》,也都在獲獎名單內,這回陸劇難得突破重圍,也讓陸韓兩國吵得不可開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亦菲#李現#電視劇#首爾#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8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