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5:00
朴寶劍近日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THEBLACKLABEL官網)
朴寶劍近日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THEBLACKLABEL官網)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朴寶劍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朴寶劍X)

 
更多新聞:清原果耶「撿屍」岡田將生好怕弄痛他 來台愛上豬肉蛋餅+起司!

8月中旬,朴寶劍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了出道12週年的粉絲見面會,這也是他自2019年之後,時隔4年再次與粉絲們見面。為了表達誠意,朴寶劍找來了BIGBANG主唱太陽及嘻哈才子Zion.T擔任嘉賓,讓大家又驚又喜。
 
朴寶劍作為演員出道前,一直以來的夢想是成為歌手,所以他也藉著這次機會大展好歌喉,翻唱了太陽的〈我的心裡〉,而且還自彈鋼琴伴奏。
 
 
朴寶劍情緒激動淚灑舞台。(圖/翻攝自Falling bogum YT)

更多新聞: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當朴寶劍在唱到「為了我,你從沒忘記過祈禱」這句歌詞時,一直忍著的淚水,忍住哭了出來,並哽咽地和粉絲喊話:「謝謝你們為我祈禱,謝謝你們今天前來」而大家也用熱烈的掌聲回應朴寶劍的真心告白。台上台下全都哭成一團,場面溫馨又感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粉絲#朴寶劍#粉絲見面會#請回答1988#國民弟弟#永生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