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雷凱雯 結果共375筆

  • 滅絕師太想婚 月老廟求姻緣

    滅絕師太黃小琥想結婚了嗎?46歲的黃小琥今天特別去月老廟求姻緣,結果還不錯,第一次擲筊之後就連續3個聖筊,表示月老也答應幫她牽紅線了!
    2009/12/17 21:15
  • 曲艾玲傳婚變 競爭對手佩甄不忍

    曲艾玲傳出老公在外偷吃,和她同樣是活動女王的佩甄,則表示很不忍,因為她也懷孕了4個月,非常清楚孕婦這個時期,非常需要丈夫的關心,但是不忍歸不忍,今年因為曲艾玲要在家養胎,不接任何的尾牙秀,反倒讓和她同樣中英文流利的佩甄,意外成為許多企業老闆的選擇,還沒到年底,就已經接了10場,荷包可說是賺飽飽。
    2009/12/16 20:05
  • 步瑤瑤出道路 「豆花妹」人氣大增

    宅男女神瑤瑤從線上遊戲起家,紅到出唱片,現在還到香港宣傳;同樣尋著瑤瑤模式出道的豆花妹,人氣一樣紅不讓,進入演藝圈4個月,就接了2支廣告代言,如今還和納豆搭檔,連手主持電玩節目,可說是今年下半年,最快竄紅的藝人。
    2009/12/11 20:43
  • 愛女照曝光 吳淡如女重6公斤

    先前因為早產生女,攻佔各大報章媒體版面的吳淡如,在低調177天後,寶貝女兒「小熊」的照片終於曝光了,原本因為早產,生下來只有910公克的小熊,在吳淡如細心調養下,目前體重6000公克,已經跟一般同年齡的嬰兒差不多重,模樣相當可愛。
    2009/12/11 18:08
  • 「讓菲哥啦」 豬哥亮失代言寶座

    重出江湖後,豬哥亮的廣告代言一個接一個來,不過現在手中的線上遊戲,卻不保了,因為綜藝大哥以500萬的價碼,搶贏豬哥亮,不過豬哥亮也沒吃虧,根據了解中南部的企業持續找他來主持尾牙秀,反觀張菲再度把鴻海尾牙,輸給蔡康永,兩大綜藝天王搶荷包,沒輸沒贏;但豬哥亮一碰上毒舌又時尚的「滅絕師太」黃小琥,反應好像慢半拍了。
    2009/12/10 20:35
  • 尷尬! 王行芝:張菲不適合結婚

    曾經主持過鴻海尾牙的綜藝大哥張菲,今年確定再度把主持棒子輸給蔡康永,不過菲哥說自己現在已經是鴻海股東,應該要坐在台下吃飯看表演了;而吳宗憲今天也自爆,辭去董座是因不想扛翔昇債務,張菲反倒很樂觀,認為翔昇應該感謝吳宗憲幫他們炒高股價,但在整場訪問中,張菲一度尷尬,因為製作單位邀了他前緋聞女友,也就是五月天冠佑的老婆來上通告,兩人見面暢談,當初無法結為連理的心結也解開了。
    2009/12/08 20:35
  • 〈獨家〉「哥哥對不起啦」 櫻花妹宣傳道歉日

    日本人自訂3月14日為白色情人節,果真開發出商機,現在他們又再訂下12月10日,要成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個新日子,他們到各大校園找出人氣美女,並在網站上刊登這些正妹們的道歉宣言,只見這些美眉們,每個張著大眼,表情無辜的Say Sorry,讓人很難再氣下去。
    2009/12/06 08:48
  • 同隋棠吃晚餐 趙樹海:單純飯局

    趙又廷因為「痞子英雄」一砲而紅,連帶造就老爸趙樹海重回演藝圈;前一陣子先是連續接拍3支廣告,搶曝光率,現在更接下主持棒,開起益智型節目,和年輕一輩的水果妹柯以柔搭檔;身價再度看漲的他,沒想到卻被平面媒體拍到,和隋棠吃晚餐的畫面,讓外界誤以為趙樹海趁老婆、小孩在加拿大,進行忘年戀,不過他今天嚴加否認,只說當天純粹是個單純的飯局。
    2009/12/01 20:47
  • 睡不夠長不高 小彬彬要兒睡飽

    最佳人氣紅不讓的童星,大概非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莫屬,在偶像劇裡的演出賺人熱淚,但私底下,爸爸小彬彬卻要求劇組,讓兒子每天拍戲一定要在晚上9點前搞定,中午也一定要讓小朋友睡覺,因為他說自己小時候就出道,忙碌的工作剝奪了他睡眠時間,造成他長不高,雖然他現在成為星爸,但也絕不讓小小彬沒覺可睡,長不高步他後塵。
    2009/11/30 21:42
  • 搶張菲黃金時段 胡瓜快閃避答

    胡瓜入行25年終於奪下金鐘獎,不過卻傳說要取代師父張菲位置,卡進周六黃金時段,今天他出席好友辛龍的發片記者會,但卻快閃逃避媒體追問,只私下否認絕無要篡張菲的節目,不過他人氣飆升,也引發他挾金鐘大漲價的傳聞,只是另一邊的模仿天王邰智源,倒是忍不住發聲,說自己因為價碼太高,最近都被納豆搶走飯碗了。
    2009/11/26 20:23
  • 張菲尾牙不砍價 期待郭董邀約

    胡瓜自從奪下金鐘獎後,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最近卻傳說將要取代師父張菲,卡進週六黃金主持時段,對此張菲倒是老神在在,表示自己才剛和電視台簽訂新一年的合約,並且主持價碼還做了調整,真的不怕徒弟緊追在後;而年底尾牙將到,堅持開出500萬價碼的他,也向郭台銘喊話,希望郭董幫員工加薪之餘,也不忘邀請他來炒高尾牙氣氛。
    2009/11/24 21:59
  • 方大同歌太難 黃小琥苦練2個月

    「滅絕師太」黃小琥最近毒舌不發功了,她睽違8年,即將要在下個月發新專輯,這次還找來方大同幫她創作,只是方才子寫出的歌,Key轉上轉下,讓黃小琥足足練了2個月,今天看到方大同,她忍不住向他抱怨。
    2009/11/23 20:42
  • 伍佰偶像 武藤敬司呈現日本摔角

    藝人伍佰平常都酷酷的,但只要一碰上日本重量級的摔角選手武藤敬司,馬上就融化了,而這位武藤敬司這2天帶著24位摔角選手來台,雖然還強著忍膝蓋的傷痛,不過他卻磨刀霍霍表示,當天上台後,他一定要耍出他最拿手的必殺技「閃光魔術」,讓台灣觀眾脫離電玩世界,感受一下日本的暴力美學。
    2009/11/20 20:33
  • 終開口談「軟禁」 潘美辰炒新聞?

    上個月底,潘美辰在重慶演出,沒想到卻爆發了被主辦方軟禁4個小時,前幾天她回到台灣上通告,通通閉口不談,不過今天她舉行記者會,為了明年的演唱會做宣傳,卻闡述當天的事發過程,是因為雙方意見不合,不過她今天也拿出2年前,在山東經紀人被扣押,她氣到摔麥克風的影片,並表示當時都沒向媒體炒作,被軟禁風波,和當時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以此來澄清自己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為了演唱會炒新聞。
    2009/11/12 20:25
  • 史無前例 陶子獨自主持金馬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和往年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往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都是由2個或者更多藝人搭檔主持,今年卻是由陶晶瑩獨挑大樑打全場,而且頭上還要頂著一個5公斤重的鳥巢頭;陶子說,雖然她自己也是第三次主持金馬獎,但是這次的壓力最大。
    2009/11/06 20:21
  • 獨!街頭賣口香糖 慧慈:做善事啦

    以無厘頭搞笑爆紅的藝人慧慈,最近通告突然變少了,大家也許會好奇她是不是人間蒸發了呢?不過TVBS哈新聞獨家目擊,慧慈現在常常會到火車站那邊,去沿途叫賣口香糖,難道她是因為生活過不下去,必須要靠賣口香糖維生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其實她是利用通告少的時間做善事。
    2009/11/06 20:15
  • 入境隨俗嚐檳榔 小田切讓:難吃

    曾經和章子怡合作「貍御殿」的日本男星小田切讓,前一陣子和香港女星Maggie Q合作,在新疆拍了「狼災記」,當中Maggie Q不只露兩點,還和小田切讓有5場床戲,這部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小田切讓也因此來到台灣宣傳,而導演侯孝賢負責帶他吃飯喝酒,蔡振南則讓他嚐了檳榔,只是小田切讓覺得很難吃。
    2009/11/05 20:33
  • 不愛台? 孫協志:台戲劇發展受限

    已經好久沒有和王仁甫一起同台的孫協志,前一陣子跑到大陸去拍古裝劇,還得了腎結石,不過他今天回到台灣為另一齣大陸時裝劇試裝,說到對岸的拍戲環境,比起台灣真的是好太多,而且他也坦白,以偶像劇為主的台灣市場,年過30的他,已經找不到發展空間,台灣要是不改變戲劇品質,好的演員可能真的都被大陸給挖光了。
    2009/11/02 20:25
  • 睽違14年 鳳飛飛頂高溫拍MV

    年底即將要在台灣開9場演唱會的鳳飛飛,特別選在下個月先發精選輯,為了這次的重新復出,鳳飛飛前一陣子先是到錄音室錄新歌「想要跟你飛」,而今天更是睽違14年,在導演馬宜中的邀請下到三峽拍MV,拍攝過程中,不只要忍大太陽,還要和不受控制的狗,有多場對手戲,讓鳳飛飛這回可說是吃盡苦頭。
    2009/10/30 20:32
  • 和趙又廷鬧翻? 趙樹海:沒的事

    自從趙又廷得到金鐘獎男主角後,老爸趙樹海就傳出有大頭症,先是和趙又廷鬧翻,之後廣告代言,從原來邀約不斷,到現在傳說一個都沒有,對此趙樹海澄清,自己廣告代言還在談,也沒跟兒子吵架翻臉;對於代言費小趙比老趙高,他還幽默的表示,年代已經不一樣,兩父子真的不能拿來相提並論。
    2009/10/29 14:13
  • 永遠不老玉女 潘迎紫:每年24歲

    好久不見的潘迎紫,這2天回到台灣來,已經63歲的她,看起來卻不像實際年紀,臉上幾乎沒有皺紋,身材又前凸後翹,維持了她不老玉女的稱號,久不拍戲的潘迎紫,現在生活中最依賴的就是電腦,因為要隨時要上網看盤玩股票,而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她準備要解饞,對牛肉麵大塊躲頤一番。
    2009/10/27 20:29
  • 天后曾跑龍套? 利菁:不是我啦

    綜藝天后利菁被爆料,走紅之前曾經跑過龍套,以一集1800的價碼,在古裝劇施公傳奇中演出個壞女人角色,台詞甚至只有兩句話,不過利菁本人今天倒是嚴加否認,說自己真的對這演出沒有印象,不過她有透露自己很想演戲,但卻被老公虧說,乾脆叫她去演施公傳奇2好了。
    2009/10/23 20:43
  • 挑戰性話題 李四端豁出去主持

    當主播碰上正妹,會擦出什麼火花?主播李四端最近擔當起一個談兩代議題節目的主持人,這次他不在談正經八百的新聞,反而挑戰起年輕一輩常掛在嘴上的性話題;不過當被台大正妹翁滋蔓問起第一次,李主播這次尷尬了。
    2009/10/22 20:47
  • 老爸管太多? 趙又廷父子鬧翻

    今年最幸運的新人非趙又廷莫屬,不過人紅是非多,今天就有週刊報導,趙樹海因為兒子人氣旺,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一口氣拍了3支廣告,其中一支還是父子同台,而事實上想找兩人一起代言的廠商,多不可數,但趙又廷實在挪不出時間來,傳聞趙樹海不太滿意,頻頻介入兒子工作,還幫忙安排,讓趙又廷相當生氣,兩父子為工作多次吵翻。
    2009/10/21 20:12
  • 98金鐘獎/入圍13次 胡瓜終於抱走金鐘獎

    等了10幾年,胡瓜不負眾望,終於得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在他這最榮耀的時刻,女朋友丁柔安第一時間趕到他身旁,陪著出席慶功宴,用行動打破了兩人的分手傳言,而女兒小禎也和丁柔安說說笑笑,證明自家人沒有鬧翻。
    2009/10/17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