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照曝光 吳淡如女重6公斤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因為早產生女,攻佔各大報章媒體版面的吳淡如,在低調177天後,寶貝女兒「小熊」的照片終於曝光了,原本因為早產,生下來只有910公克的小熊,在吳淡如細心調養下,目前體重6000公克,已經跟一般同年齡的嬰兒差不多重,模樣相當可愛。

藝人吳淡如:「她很像她自己。」記者:「這是什麼時候照的?」吳淡如:「這是上個禮拜照的。」

看著照相機裡女兒小熊的照片,吳淡如笑得好開心,滿心喜悅和媒體分享這個出生3個月的早產兒,現在已經和同齡的小朋友差不多,有6公斤重。

吳淡如:「她只要看到我,就很明顯的說,她要吃奶,她只要我在家裡,常常就是東咬西咬,她一定像隻鱷魚一樣咬在我身上,就一直等到我叫說,快來救我,快來救我。」

女兒現在活潑好動,實在很難想像剛出生時,是個910公克的巴掌仙子;不過吳淡如密養177天,平常還會請奶媽另餵母乳,給足小朋友營養,再加上奶奶媽媽採三娘教子模式照顧,果真讓小熊一天比一天健康。

只是一想到當初身體撐不住,必須早產,吳淡如還是滿心愧疚。吳淡如:「有時候我常把她抱在肚子上,摸摸她的屁股,感覺她還在肚子裡,因為我實在有愧疚她,沒有讓她在肚子裡多待2個月,宜蘭有很好的小學,山明水秀,我很不希望小孩覺得,菜是從開心農場裡拔出來的。」

用命換回的女兒,吳淡如也開始寄予厚望,三天兩頭就和老公往宜蘭跑,籌備1000萬,希望幫小孩找到合適地蓋農場;小熊才3個月,就已經買做字卡,教女兒英文,被一票好友嘲笑,只能說吳淡如這個媽,還真是當的用心良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淡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53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