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無前例 陶子獨自主持金馬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和往年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往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都是由2個或者更多藝人搭檔主持,今年卻是由陶晶瑩獨挑大樑打全場,而且頭上還要頂著一個5公斤重的鳥巢頭;陶子說,雖然她自己也是第三次主持金馬獎,但是這次的壓力最大。

頂著5公斤的鳥巢頭,陶晶瑩一出場,好像又重回了當年娛樂主播的百變形象,不過這個超炫造型,卻被大導演侯孝賢取笑一番。

陶晶瑩:「髮型再久一點,就會倒塌了,所以只能短暫地與大家相會。」侯孝賢:「所以你主持會戴那個啊?」陶晶瑩:「沒有,沒有,你需要嗎?」侯孝賢:「不用,不用,太危險了。」陶晶瑩:「真的喔。」侯孝賢:「不然會有鳥飛走。」

百變陶晶瑩又重出江湖,主要就是為了宣佈自己將要獨挑大樑,主持今年第46屆的金馬獎,但當晚頒獎典禮上,只有她一個人要跑上跑下撐全場,主持過金馬獎3次的陶子坦言,今年的壓力最大。

陶晶瑩:「我覺得我要對得起侯主席,所以壓力非常地大。」侯孝賢:「沒問題,放心好了。」陶晶瑩:「真的喔,反正我主持不好,我講得不對,他就會站起來,卡,這段不算。」侯孝賢:「不是不算,是不能播。」

看看以往的主持名單,不管是蔡康永配侯佩岑,還是黑人搭鄭裕玲,通通都是帥哥美女的組合,從來沒有主持人孤軍奮鬥的情況,今年主辦單位大膽只用陶子一人主持,似乎也代表金馬獎開始效法起奧斯卡。

陶晶瑩:「我應該會找不同的人陪我主持,那目前接到邀約的人都很害怕,都一直紛紛說不要,可不可以三段變兩段,兩段變一段,可不可以,每一個都在求饒,戴立忍我也跟他聊過,他就一直很害怕,我們也想要邀蘇有朋。」

陶子出手,果真讓平常酷酷的電影界導演乖乖投降,就連侯導都得下海,看來今年的金馬獎,勢必會再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