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曲艾玲傳婚變 競爭對手佩甄不忍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曲艾玲傳出老公在外偷吃,和她同樣是活動女王的佩甄,則表示很不忍,因為她也懷孕了4個月,非常清楚孕婦這個時期,非常需要丈夫的關心,但是不忍歸不忍,今年因為曲艾玲要在家養胎,不接任何的尾牙秀,反倒讓和她同樣中英文流利的佩甄,意外成為許多企業老闆的選擇,還沒到年底,就已經接了10場,荷包可說是賺飽飽。

輕輕的把水餃丟進滾鍋裡,佩甄挺著4個月肚子,扮賢妻良母下廚,滿臉笑容代言冷凍食品,因為今年活動女王曲艾玲懷孕7個月,讓同樣中英文流利的佩甄,意外成為廠商的最愛,只是看到曲艾玲疑似被老公背叛,佩甄很不忍。

藝人佩甄:「艾玲姐就非常有質感,又是非常的敬業,算我的前輩,今年也是託她的福,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尤其在懷孕的過程當中,會比較沒有安全感,更需要老公的關心。」

一樣是準媽媽,曲艾玲的懷孕心情,佩甄相當了解,和老公感情甜蜜蜜的她,也透露自己的馭夫術,就是抓住他的胃,還要童心未泯,大玩角色扮演。

佩甄:「雖然生了一個小孩,但我還是皮很Q嫩,再來就是我真的很多汁,再來就是肉大塊,我就是個大水餃啊,就是一顆金元寶,所以老公愛不釋手,也不會發生任何讓你擔心的事情。」

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幸福,雖然一面心疼以往的競爭對手曲艾玲,不過也因為對方專心懷孕,反倒讓佩甄今年賺滿滿。

看看兩人人氣,一個月都可以接下30場活動,曲艾玲一場價碼在10萬,佩甄大約少了2萬;而尾牙,早出道的曲艾玲最少20萬一場,佩甄也以15萬步步進逼,兩人的收入只差了150萬,但隨著今年曲艾玲退出,佩甄挺著肚子,也期許自己接下40場,搶下尾牙女王寶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曲艾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43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