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雷凱雯 結果共375筆

  • 爭10萬月薪 辣妹街頭挑戰清涼秀

    以往業者宣傳產品,都找明星來當代言人,不過最近似乎掀起一陣素人風潮!先前的捷運浴巾妹,成功為爽身產品打開話題,今天就有業者,同樣找來素人辣妹,穿著清涼在街頭比賽,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而業者還祭出月薪10萬的工作,給當選的代言人,讓這些素人美眉們為了比賽,在街頭就出招,拚了起來。
    2010/04/17 17:36
  • 金鐘獎/烏龍又拖拉! 金鐘獎座欠張國柱3年

    3年前的金鐘獎錯頒最佳男配角,讓當時上台的張國柱尷尬萬分,雖然最後新聞局宣布張國柱和太保,並列得獎名單中,不過事隔3年,張國柱依舊沒有拿到獎座,讓他氣得痛批新聞局,說自己只拿到獎金,獎座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2010/04/17 12:31
  • 母女PK ! 吳慈美「搶」林志玲代言

    「第一名模」林志玲人在日本拍戲,但她的媽媽吳慈美,最近接下了女兒曾經代言的醬油品牌,分文不收拍廣告,不過同一個產品,林志玲3年前可是代言人,當時曾經拉高業者2到3成的業績,會不會讓媽媽吳慈美感到壓力呢?其實吳慈美是因為第一次拍廣告,難免緊張。
    2010/04/11 19:15
  • 小提琴女神慕特 來台選20位徒弟

    聞名世界的德國小提琴家-安蘇菲慕特,第七次來到台灣舉辦演奏會,這次除了要展現她高超的琴藝外,最特別的是,她還要在台灣開班授課,指導20位台灣有才華的年輕音樂家,當中最小的只有6歲,會選擇台灣來找徒弟,只因為安蘇菲慕特觀察到,台灣民眾的音樂素養,真的不低。
    2010/04/09 20:42
  • 賣違法藥被取締 地下電台:是合法藥品

    地下電台業者販賣藥品,不過NCC以廣告不實販為由,強力取締沒有立案的電台,今天1百多位地下電台業者到立法院抗議,強調他們賣的是合法GMP藥品,不知道為何會被取締,其中演藝圈非常資深的經紀人許安進,也在抗議人群之中,他說他沒有投資地下電台,他是以多媒體廣播事業理事長的身分出席,他呼籲NCC應該讓地下電台合法。
    2010/04/09 11:28
  • 「我要唱歌啦」 63歲豬哥亮圓歌手夢

    63歲的豬哥亮,從去年復出後,節目收視開紅盤,廣告也接不完,演藝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而他最近還準備要發唱片,從拍MV拍沙龍照,通通比照天王級規格,不過豬哥亮說發唱片,絕對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要還債,而他也不會去報名金曲獎,只希望把機會留給年輕人,自己只要能夠解決債務問題就好了。
    2010/04/08 11:40
  • 拚了!本土品牌 衣鞋殺2折吸客

    最近特賣會真的特別多,恐怕是希望彌補金融海嘯的損失,趁著消費力回溫,用低價吸客!尤其本土設計師品牌,業者表示店面實在太小,難以和百貨公司競爭,以往很少打折的他們,最近也一口氣把鞋子打2折、衣服打3折搶客。
    2010/03/21 19:10
  • 阿密特開唱 周杰倫、趙又廷現身挺妹

    天后張惠妹今天晚上,首次以她原住民的名字阿密特,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吸引了許多藝人,像周杰倫、趙又廷等,都前來觀賞,而阿妹一出場,就是背著重達22公斤,價值70萬的白色翅膀,讓現場驚訝不已。
    2010/03/19 23:00
  • 「不能沒有你」之後 戴立忍拍攝公益短片

    導演戴立忍拍了小人物為主的「不能沒有你」之後,許多公益廣告看上他對社會的關懷,找他來幫忙代言,戴立忍嚴然成為社會上弱勢族群的發言人;最近他又幫知名企業,拍攝一支5分鐘的公益短片,為弱勢家庭募款,攝影、剪輯都是「不能沒有你」的原班人馬,希望能引起更多社會人士,一起來幫忙弱勢族群。
    2010/03/18 18:29
  • 人紅是非多 傳趙又廷遭黑道逼代言

    藝人趙又廷人氣飆漲,代言費水漲船高,現在傳出有廠商因為覬覦他這樣高人氣的代言效果,竟然出動黑道施壓,甚至還派人跟監,不過趙又廷今天出席活動,卻不知道自己有被黑道逼代言,因為經紀公司基於保護藝人立場,沒有對他說太多,但倒是向媒體透露,的確趙又廷的檔期,有被廠商要求要多加時間,雖然拍了「艋舺」,但進入演藝圈碰上黑道,卻是趙又廷和他父母,一直以來最害怕遇到的情況。
    2010/03/17 16:10
  • 小S扯家暴 黑人澄清許雅鈞是好丈夫

    小S前幾天驚傳家暴,第一時間小S牽著丈夫許雅鈞的手,召開記者會駁斥平面媒體的報導,這幾天小S的好朋友,也紛紛幫小S講話;今天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再三強調,許雅鈞很溫柔,不可能對小S動手,不過家暴傳聞已經影響到許雅鈞的名譽,也傷害到許雅鈞的父母親,基於捍衛丈夫的名譽,小S要控告報導不實的平面媒體,黑人認為再多的賠償金和道歉,都挽不回名譽受損的傷害。
    2010/03/16 20:11
  • Pub駐唱賺錢 大炳等復出螢幕機會

    去年4月,藝人大炳2次吸毒被逮,震驚整個演藝圈,事隔近1年,最近他轉到2家Pub駐唱賺錢,一場可以收1萬元,大炳說,自己其實對演藝圈並未忘情,雖然現在很多節目通告還是拒絕他,不過他沒有放棄,總有一天,他要再重返螢光幕前,做個全能的藝人。
    2010/03/15 19:26
  • 不點名「前女友」 言承旭笑談林志玲

    言承旭的第二本寫真集,今天正式開賣,首度在書中寫下對前女友的懺悔,外界將這個女主角點名為林志玲,言承旭不否認也不承認,最大的轉變是,他過去面對感情問題時,大多選擇閉而不談,現在不僅出書,面對記者追問,還能笑容以對。
    2010/03/13 18:23
  • 千人追思洪一峰 演藝圈大動員

    洪一峰的追思會,除了粉絲以外,演藝圈更是不分世代,許多藝人都起個大早,來送這位寶島歌王最後一程,洪一峰在音樂創作的影響力,可見一斑。連綜藝大哥張菲、豬哥亮都收起笑容前來追思,而一直覺得遺憾,從未當洪一峰學生的江蕙,也終於露面。
    2010/03/13 12:29
  • 心疼兩百塊 張菲包10萬探望老搭檔

    昨天為您報導,80年代綜藝節目「黃金拍檔」裡的甘草人物「兩百塊」,因為中風晚景淒涼,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兩百塊說,他最想見到的人就是張菲,張菲今天下午,特別帶著10萬元的紅包去探望他,2位師徒20多年沒碰頭,沒想到再見面卻是在病床前,兩百塊看到張菲情緒非常激動。
    2010/03/12 16:15
  • 獨愛安海瑟威 提姆波頓新片不忍醜化

    「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導演提姆波頓,最近推出新作「魔境旅遊」,電影中他把每個演員,像是強尼戴普,通通都醜化了,尤其是在片中飾演紅皇后的,就是提姆波頓的老婆,不過也是被醜化到,頭是身體的2倍大,但片中只有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從頭到尾都美到極點,原因就在她是導演提姆波頓的夢中情人。
    2010/03/11 16:34
  • 「沒球打」 陳致遠夫妻「錄」進演藝圈

    陳致遠因為假球案,被檢方求刑2年,又遭到兄弟象開除,現在收入大幅減少,家庭經濟重擔幾乎落在秀琴身上,今天夫妻倆一起上節目,通告費大概在2萬元上下,陳致遠現在做不了球員,外界好奇他會不會像老婆一樣轉做藝人,陳致遠則說,大部分時間都要陪家人,未來會不會再重回球場?他自己也講不出個答案。
    2010/03/10 16:35
  • 〈獨家〉阮經天帶美眉開房 許瑋甯出面力挺

    阮經天幾天前,被拍到帶長髮美眉開房間,不過他澄清,和長髮妹是「同房不同床」,對正牌女友許瑋甯更是抱歉;許瑋甯今天出席活動,公開力挺表示相信,而「艋舺」的製片李烈則是說,阮經天是個性太直,做起事常忘了自己是公眾人物,所以才會常常上新聞版面。
    2010/03/06 18:19
  • 「走艋舺風」 豬哥亮、王識賢節目火拚

    「艋舺」在台灣票房開紅盤,就連綜藝節目現在也要和「艋舺」沾上邊,被黑道討債十幾年的豬哥亮,現在不避諱,在節目上穿上「兄弟」的服飾,和「艋舺」裡飾演黑道老大的王識賢,來一段逗趣的演出,而王識賢也因為演了這部電影,一夕間身價翻了好幾倍,電影、電視、廣告邀約跟著來,價碼都在百萬上下,荷包賺得很滿。
    2010/03/04 19:27
  • 偶像劇「陸」審易洩 影片加字反盜

    偶像劇盜版猖獗,對製作公司的業績影響相當嚴重,因為原本一齣偶像劇,播送權和DVD版權,都是製作公司的金雞母,網路盜版卻一次拉垮這2樣收入,偏偏如果是合拍劇,整齣戲得送到大陸送審,過程中難免外洩,防不慎防,製作人現在打算把送審片加上「字樣」,甚至是稍稍讓畫面停格,遏止結局先被看光光的情況。
    2010/03/02 20:27
  • 婚期扯貞操! 侯佩岑替周董緩頰

    侯佩岑自從公布訂婚後,現在走到哪,大家關注的都是她的婚禮,不過她卻低調說,婚期還是得交由長輩來決定,而前男友周杰倫也為了她的貞操問題,和音樂人大支隔空交火,侯佩岑今天也出面緩頰,直說演藝圈的人都是彼此關心,她一點都不會生氣,展現了高EQ。
    2010/03/01 19:19
  • 佩岑婚吸睛 換免費曝光廠商搶贊助

    侯佩岑和黑人,這2對藝人新人的婚事受囑,每次出席活動都有高曝光率,廠商嗅到了這股商機,找上門贊助婚禮,因為算一下,假設提供婚禮免費使用,頂多幾十萬的花費,但是產品如果透過名人曝光,可以換來免費的廣告,侯佩岑和范范各自的婚期還沒敲定,但現在已經有很多廠商排隊等著要贊助。
    2010/03/01 18:33
  • 「我會簽名」 小小彬應要求學寫字

    人氣最「ㄏㄤ」的小小彬,現在走到哪,都有人搶著跟他拍照,不過當這些粉絲開口跟他要簽名,他就頭痛了,因為只有4歲的他,完全不會寫字,所以只好叫老爸小彬彬教他學簽名,而他也真的很爭氣,學了3次就會寫下小小彬了,一筆一畫,寫得整整齊齊,只是小彬彬最後還是嫌兒子簽名實在太慢了。
    2010/02/26 20:20
  • 黑人球場浪漫求婚 易建聯幫忙

    藝人范瑋琪跟黑人,到美國看NBA,還上演求婚記,這一幕透過網路TVBS率先報導;小倆口剛回到台灣,身邊好友就要兩人3個月內完婚,不過黑人卻自爆求婚之後先是跟范范吵了一架,因為他沒當場幫范范戴上戒指,不過信基督教的兩人計畫,婚禮一定要在教堂舉行。
    2010/02/25 20:18
  • 〈獨家〉「我要當貴婦」 楊繡惠力求轉型

    通告女王楊繡惠,節目上搞笑、開黃腔,讓人難以把氣質美女形象和她畫上等號,不過她最近力求轉型成貴婦,以近百萬的價碼接了線上麻將代言,進棚拍照,楊繡惠穿上馬甲,以宮廷豪華貴婦造型和數十萬的皮草亮相,並且大方露好身材,就是不想被其他20幾歲的代言人,像安心亞、李毓芬等給比下去。
    2010/02/23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