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兩百塊 張菲包10萬探望老搭檔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為您報導,80年代綜藝節目「黃金拍檔」裡的甘草人物「兩百塊」,因為中風晚景淒涼,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兩百塊說,他最想見到的人就是張菲,張菲今天下午,特別帶著10萬元的紅包去探望他,2位師徒20多年沒碰頭,沒想到再見面卻是在病床前,兩百塊看到張菲情緒非常激動。

藝人張菲:「祝兩百塊早日康復。」

一見到昔日「黃金拍檔」的好夥伴兩百塊,張菲眉頭深鎖,摸著兩百塊的頭,握著他的手,輕聲細語幫他打氣,前一天平面媒體報導,兩百塊中風,全身褥瘡臥倒在床,但心中唯一願望,就只想見張菲一面,隔天張菲馬上帶著10萬元紅包來探望兩百塊。

「黃金拍檔」片段:「來,坐在這,老佛爺坐哪,坐在椅子上,不行啊,這像個宮廷嗎?」

就是因為兩百塊個性憨厚樸實,在鏡頭前總是傻傻的笑,特別有觀眾緣,讓張菲提拔他在「黃金拍檔」固定演出,20多年後,這一對螢光幕的師父徒弟再相見,卻是在病榻前,場面讓人鼻酸。張菲:「我有沒有變?」兩百塊:「有。」

兩百塊看到恩人,顧不得身上的病痛,張菲一句句問,他也一句句答,而墨鏡下的張菲,更是難過到紅了眼眶,一直問身旁的醫護人員,兩百塊的醫藥費情況,張菲也透露,目前演藝圈人士也在找尋管道,要幫兩百塊出錢出力。張菲:「我覺得他剛剛看到紅包,情緒就不太一樣,所以表示他求生的本能,應該是看得出來OK的。」

曾經帶給大家歡樂的「黃金拍檔」,成員倪敏然離開人世,徐風又食道癌三期,現在兩百塊還重病在床,讓張菲很感慨,直說造化弄人,他向兩百塊承諾未來三不五時,就會到醫院和他聊天,就希望兩百塊能重新站起來,再給觀眾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8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