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愛安海瑟威 提姆波頓新片不忍醜化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1 16:34

「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導演提姆波頓,最近推出新作「魔境旅遊」,電影中他把每個演員,像是強尼戴普,通通都醜化了,尤其是在片中飾演紅皇后的,就是提姆波頓的老婆,不過也是被醜化到,頭是身體的2倍大,但片中只有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從頭到尾都美到極點,原因就在她是導演提姆波頓的夢中情人。

「魔境夢遊」片段:「愛麗絲重返魔境了,從我們離開後,紅皇后就大鬧天下。」

愛麗絲跑進森林裡,意外闖進奇幻世界,展開驚險旅程,這部由很會操作童話電影的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的「魔境夢遊」,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片中每個演員的妝都化得很誇張,加上特效,把大夥都變醜了,除了她。

「魔境夢遊」片段:「我們的救星到了!」

一身白衣、金髮、臉又擦得透白,演技派女星安海瑟威,在「魔境夢遊」飾演白皇后,每個動作都要比出蓮花指,舉手投足間盡是優雅,導演提姆波頓沒搞醜這位美女,也沒用特效,因為安海瑟威是導演的夢中情人。

「魔境夢遊」片段:「給我一隻豬,溫暖的豬肚正好舒緩腳痛,不准笑。」

提姆波頓實在很偏心,現實生活中的老婆,就是在片中飾演紅皇后,頭比正常人大2倍,身材又短小,看起來有些怪,而大帥哥強尼戴普,更被設計成類似流行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模樣,不仔細看,還真認不出來,大導演提姆波頓,還真的是創意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