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球場浪漫求婚 易建聯幫忙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范瑋琪跟黑人,到美國看NBA,還上演求婚記,這一幕透過網路TVBS率先報導;小倆口剛回到台灣,身邊好友就要兩人3個月內完婚,不過黑人卻自爆求婚之後先是跟范范吵了一架,因為他沒當場幫范范戴上戒指,不過信基督教的兩人計畫,婚禮一定要在教堂舉行。

黑人好友Jason:「給你兩個月時間,趕快請客。」

黑人向范瑋琪求婚成功,一大早才從美國回台,中午出席活動,好友馬上要兩人打鐵趁熱,在3個月內完成婚禮,黑人雖然沒講白日期,但承諾今年內勢必完成終身大事,而談到求婚過程,他倒透露大陸球星易建聯幫了大忙。

藝人陳建州:「我想說中場球還是比完賽後,他(易建聯)建議在中場,因為他怕比賽打下來,大比分若是輸了話,那氣氛不是很好,也沒心情做這事(求婚),他說中場比較好!」

陳建州:「10年到了,我想問妳,嫁給我吧。」

屈膝跪下,黑人讓范范感動到熱淚盈眶,只是送上這個價值50萬的鑽戒後,兩人竟然吵起來了。陳建州:「真的是沒有經驗(求婚),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完整動作,她就怪我拿著戒指不放,我就說妳應該自己戴上,妳就拿著,那全場都靜止不動。」

雖然浪漫,不過NBA球場上演爆笑求婚記,讓未到現場參與的好友小S,氣的半死,只好計劃在婚禮上幫兩人出意見,而導演梁修身,也大方要贊助黑人婚禮支出,好友立挺,信仰基督教的小兩口,現在確定會在教堂結婚,讓浪漫場面再度上演。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范瑋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5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