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ub駐唱賺錢 大炳等復出螢幕機會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4月,藝人大炳2次吸毒被逮,震驚整個演藝圈,事隔近1年,最近他轉到2家Pub駐唱賺錢,一場可以收1萬元,大炳說,自己其實對演藝圈並未忘情,雖然現在很多節目通告還是拒絕他,不過他沒有放棄,總有一天,他要再重返螢光幕前,做個全能的藝人。

站在台上,張口大聲唱爵士,眼睛不知不覺閉上,大炳實在很投入,距離去年4月吸麻被逮將近1年,為了討生活,大炳現在轉到Pub來駐唱。

藝人大炳:「除夕夜來玩的時候,又重新燃起唱爵士的渴望,覺得這工作特別的地方,是我又站在舞台上表演了,雖然用不同的方式,但還是滿高興的。」

以往大多以搞笑模仿為主,但其實大炳唱歌也是有練過的,唱英文爵士樂難不倒他,唱重金屬搖滾他也一樣行,唱歌這項才能,以往在演藝圈幾乎沒表現到,現在反而成為他養家活口的技能。

唱一晚80分鐘,1萬元入口袋,現在大炳固定在2家Pub唱歌,收入大概在2萬元上下,再加上他在經紀人沈玉琳公司做節目企劃,有25000元的薪水,現在1個月至少可以進帳45000元,雖然比起以前一個通告動輒1萬5,月收入破20萬,現在的大炳賺得少,但他卻認為活得很實在。

大炳:「表演這件事對我來說,是我的終身事業,因為我原本就學這個,光看我就知道,我除了表演能幹嘛?我認為表演舞台是非常大的,它本來就開放給各式各樣的人。」

一輩子都不願放棄演藝事業,雖然現在還是被許多製作人拒絕,不過大炳不就此認輸,即使舞台只在小小的Pub,但他逮到機會就要表演,只希望演藝圈有一天,能再重新接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2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