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雷凱雯 結果共375筆

  • 成龍砲火四射 中、港、台網友齊罵翻

    受邀出席博鰲論壇,影星成龍談「亞洲創意」時,卻火力全開,說想不通大陸牛奶怎麼會有三聚氰胺,更說台灣、香港就是太自由才會亂,還說中國人欠人管,一番話罵遍中港台,也引發兩岸三地網友炮火全開;不過這話聽在台灣娛樂圈耳裡,卻有不同解讀,像是沈玉琳就覺得成龍對台灣政治見識不足,但白冰冰卻認為,比起以前「天大笑話」的批評,成龍進步很多,因為台灣政治跟治安都亂。
    2009/04/20 18:22
  • 不畏景氣! 瑞士千萬錶進軍台灣

    景氣回春,春燕真的到了嗎?一家瑞士錶商不畏景氣低迷,帶著一支價值3500萬的錶,大舉進軍台灣名錶市場,因為這位千萬錶商的總裁斷言,年底景氣就會完全回春;不過台灣的通路商卻說,台灣的錶市只熱在100萬以上的名錶,因為消費者看上的,就是百萬錶每年5到10%的增值空間。
    2009/04/16 19:17
  • 公益廣告留愛 小腦症莉雯走了

    前一陣子播出一支罹患小腦萎縮症女孩莉雯的廣告,但其實廣告上檔後沒幾天,莉雯就因無法進食,肺炎感染,在去年聖誕節過世,不過廣告仍持續播放,背後原因主要是莉雯媽媽希望還能夠藉著廣告,看看女兒的樣子,也希望廣告能喚起社會關心小腦萎縮的病患。
    2009/04/16 12:37
  • 「怕像阿ㄇㄟ姊」 瑤瑤憂被泡沫化

    短短2個月,靠著電玩遊戲廣告,在演藝圈爆紅的瑤瑤,被外界質疑只是曇花一現,針對這個說法,瑤瑤上訪談節目也坦承自己是個沒想法、沒那才藝的人,真的很怕像「阿美姊」一樣在演藝圈泡沫化,只是阿美姊沒講清楚是誰,讓觀眾誤以為她在說歌壇天后張惠妹。
    2009/04/15 19:17
  • 笑過頭! 7歲女童耳痛口難開

    如果您很愛大笑,可要特別注意這一則新聞。一名7歲大的小女孩,因為在學校跟同學玩耍時,常常會激動大笑,結果引發顳顎關節炎,痛到無法張開嘴巴,醫師說,不止大笑,如果大口啃蘋果,同樣也會造成傷害,建議民眾盡量輕輕開口,才不會造成傷害。
    2009/04/15 12:16
  • 「不結婚就不離婚」 昔日搭檔喊話

    賈靜雯終於飛到洛杉磯準備見女兒,但是看到她這幾天和丈夫孫志浩隔海各自放話,賈靜雯昔日的主持搭檔吳宗憲直接唱衰,認為女星逃不過離婚的宿命,也認為家務事應該少講一點,關起門來解決。
    2009/04/14 14:46
  • 熱戀不昏頭 孫燕姿:沒結婚行程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自從認了男友鬍鬚男之後,被傳出有閃電結婚和當媽媽的打算,不過孫燕姿對婚姻大事嚴加否認,甚至一聽到男友鬍鬚男的名字,就開始打太極,後來禁不住媒體一再追問,還開起玩笑反問,鬍鬚男是張菲嗎?讓現場一陣爆笑。
    2009/04/12 15:19
  • 低價最吸睛! 300元NG鞋爆搶購潮

    在不景氣中搶商機,降價似乎是最好的方式;一家知名鞋業,就推出1800雙女鞋,一個鐘頭限時賣,每雙只要300元,所得還捐慈善團體,雖然賣的是NG鞋子,款式也有些退流行,但低價略還是讓很多消費者願意掏錢捧場。
    2009/04/11 19:19
  • 拚轉型? 舒舒代言婚紗不賣弄性感

    電玩美眉舒舒因為穿著大膽,讓她最近活動邀約不斷,本來這2天她要幫統一獅開球,但卻被質疑嫌性感和健康運動不能結合,通告遭到取消;今天舒舒為婚紗秀代言,顛覆以往的大膽穿著,胸前包得很緊,不禁讓外界懷疑舒舒是否因為最近連串的晃胸事件,打算轉換形象,所以越穿越保守。
    2009/04/11 12:44
  • 不想等! 名媛轉買「類柏金包」

    愛馬仕的柏金包一個動輒20、30萬起跳,想要訂製一個得花至少3年等待,TVBS獨家走訪愛馬仕在巴黎的工廠,發現製作一個柏金包步驟相當繁雜,師父得花5年時間,才學得會整個包包的縫製過程;不過柏金包正正方方的樣子,很多名牌也推出類似包款,價錢比柏金包低,又不用讓消費者等太久,讓許多名媛放棄等待時間,轉向購買柏金包類似款,趕流行。
    2009/04/10 19:41
  • 「打靜雯、砸岳母」 吳敦控孫惡行

    賈靜雯和孫志浩婚變越演越烈,賈靜雯的乾爹吳敦指出,孫志浩曾經多次毆打賈靜雯,甚至拿東西丟賈媽媽,讓她不小心摔下樓梯,賈靜雯手中握有多張驗傷單;賈靜雯律師也透露,孫家已經委託律師上門協商,將要在10日進行協商。
    2009/04/09 12:36
  • 今年首例 雲林2歲童腸毒重症死

    今年第一起腸病毒死亡案例出現,發生在雲林,一名2歲半的男童,疑似因罹患腸病毒,引發重症,4月5日不幸死亡,衛生署調查,雖然天氣還沒回暖,4月就出現腸病毒死亡病例,但並沒有疫情提早的情況,呼籲家長提醒小朋友常洗手防範。
    2009/04/07 16:21
  • 中華隊輸 總統:該負責的是國家

    馬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了中華成棒國家代表隊,雖然中華隊在經典賽表現不佳,但馬總統強調責任不在球員,該負責任的是國家,馬總統也舉自己太太的例子說,周美青最近常看棒球,顯示的是國內球迷熱愛棒球的心一直都在。
    2009/04/06 23:44
  • 賈靜雯今提假處分 暫停夫監護權

    自從賈靜雯向外界請求幫忙找女兒後,兩父女現身美國、加拿大的傳聞不斷,賈靜雯今天正式向法院提出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而美國籍的孫志浩目前雖然可能幫女兒申請了美國護照,但因為未得到同樣擁有監護權的賈靜雯同意,就私自帶走女兒,律師說,未來賈靜雯有可能以美國聯邦政府訂下的反父母綁架法,向孫志浩討回監護權。
    2009/04/06 15:12
  • 賈靜雯思女 今提夫中止監護處分

    向來低調不願談婚姻的賈靜雯,幾天前在記者會上崩潰大哭,要外界幫忙協尋女兒,而這幾天全世界的華人似乎也在總動員,有說在加拿大也有說在洛杉磯,看到孫志浩父女,賈靜雯的律師,預計在今天下午向法院提出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希望孫志浩能還她女兒。
    2009/04/06 12:16
  • 插畫上「鍵盤」 台灣畫家驚豔微軟

    電腦鍵盤按鍵上,除了可以印有英文、數字和注音外,還可以做什麼變化?台灣一位本土畫家王傑,就把101個按鍵上加入帶有古典故事的插畫,這個點子還受到微軟電腦欣賞,做成廣告商品,還在國際間奪下多個廣告大獎,王傑說藝術,不應該是大眾都看不懂,反而要結合生活。
    2009/04/05 19:23
  • 「先愛自己」 賈靜雯婚變好友震驚

    賈靜雯傳出婚變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而音樂大師李宗盛的前妻朱衛茵,出書分享失婚婦女心情,看著賈靜雯處境,朱衛茵感同深受,也在鏡頭前呼籲賈靜雯一定要理性,而另一位賈靜雯在上海的造型師友人也說,2人人前感情甜蜜,完全沒想到鬧到如此不可開交。
    2009/04/04 19:19
  • 賈靜雯爭女 孫志浩帶走女恐觸法

    藝人賈靜雯婚姻亮紅燈,她透過鏡頭喊話,希望老公孫志浩能讓她見女兒一面,不過根據法律,在沒有同為監護人的賈靜雯同意下,孫志浩私自帶走小孩,已經觸犯了民法監護條例,嚴重一點,可觸犯刑法的準略誘罪,而賈靜雯2天前,已經向法院申請停止孫志浩監護權假處分,未來如果女兒在美國,甚至可能會上演跨海打官司爭女的戲碼。
    2009/04/04 12:32
  • A咖曝光率領B咖 製作人稱超值

    在電玩廣告中,瑤瑤一夕間爆紅,從廣告上檔第57天來,綜藝節目通告滿檔,製作人沈玉琳說,瑤瑤已經有A咖藝人曝光率,價碼只收B咖藝人通告費,不過這樣的竄紅速度,其他藝人也說還必須培養實力,否則要靠身材,很難長久在演藝圈大紅大紫。
    2009/04/02 16:16
  • 製作預算縮水 藝人獎金通告2選1

    這一年來景氣走下波,結果興起了許多拚獎金綜藝節目,雖然有民眾痛罵根本拿不到獎金,不過對於一些通告藝人來說,拿到手的獎金也並非是全額,因為製作單位會要求藝人通告費和獎金二選一抱回家,但也有製作人說,景氣太差,電視台給的製作預算也很少,獎金沒辦法盡如人意,也是迫不得已。
    2009/04/01 19:19
  • 想領消費券 醫院新生兒增1倍

    消費券發放最後期限規定,若是3月31日前生的新生兒,可以趕搭最後一批消費券列車。在北市就有一家醫院,這2天剛出生的新生兒跟平常相比,足足增加了一倍,有些新手媽媽就說,小朋友一出生就擁有3600元,幫爸媽帶來財富。
    2009/03/31 18:07
  • 景氣慘兮兮 黃小琥開唱場次砍半

    經濟不景氣,讓娛樂事業也受影響,4月開始,幾位實力派唱將,像是黃小琥、費玉清、蔡琴將陸續開唱,但和去年相比,演唱會場次大幅縮水,平均都砍了5場,票房也賣不到8成,讓這些唱將只好另打噱頭,邀請其他人氣歌手同台飆歌,藉此來拉抬票房。
    2009/03/30 19:16
  • 林子欽露面:「道人是非為是非人」

    前總統陳水扁自爆女兒曾被牙醫男友林子欽劈腿,林子欽今天首度面對鏡頭,只說了聲謝謝大家,雖然沒有言語反擊,不過卻向媒體發了聲明稿回應,整篇聲明只引用孔子家語「道人是非者,本是是非人」,似乎暗批前總統,並說大家應該懷著一顆包容寬恕的心去對待人,過去是非可以休矣。
    2009/03/27 12:38
  • 豬哥亮失聯 復出廣告遙遙無期

    豬哥亮自從多次被媒體拍到後,昔日招牌馬桶蓋頭不復存在,他梳著油頭的歐里桑新造型,讓很多民眾覺得很像演員龍劭華,龍紹華自己也坦承,現在走在路上都有人叫他「豬哥亮」,就連電影公司也找他拍豬哥亮故事了。
    2009/03/26 19:27
  • 家電找上門 豬哥亮200萬拍廣告

    廣告人范可欽證實,一家家電業者開出200萬的酬勞,邀請豬哥亮擔任代言人,只是要拍什麼家電廣告,范可欽堅持不肯透露,只說豬哥亮10幾年前的馬桶蓋頭,和現在的油頭造型差異很大,各有愛好者,復出拍廣告可塑性相當高,出價邀豬哥亮拍廣告的,應該就是台灣本土家電。
    2009/03/2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