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不昏頭 孫燕姿:沒結婚行程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自從認了男友鬍鬚男之後,被傳出有閃電結婚和當媽媽的打算,不過孫燕姿對婚姻大事嚴加否認,甚至一聽到男友鬍鬚男的名字,就開始打太極,後來禁不住媒體一再追問,還開起玩笑反問,鬍鬚男是張菲嗎?讓現場一陣爆笑。

歌迷:「燕姿,妳比花還美。」

不再留著帥氣短髮,睽違1年,孫燕姿重回歌迷懷抱,頭髮留長了,鞋子也有5吋高,身上融合時尚又休閒的長版T恤,讓孫燕姿散發濃濃女人味,似乎透露著熱戀的喜悅。

記者:「剛佼佼提到鬍鬚張魯肉飯?是什麼意思?」孫燕姿:「沒有,我愛吃魯肉飯。」記者:「跟鬍鬚男沒有關係?」孫燕姿:「你說張菲嗎?那應該沒太大關係。」記者:「今年是否有閃電結婚的打算?」孫燕姿:「為什麼每個人都問結婚啊,…沒有這個行程耶。」

一聽到交往2年的鬍鬚男,孫燕姿笑得很嬌羞,雖然嘴上沒有承認戀情,但2人感情穩定,1年多前孫燕姿還放下手邊工作,陪男友在新加坡過平凡生活,只是說到結婚大事,孫燕姿又開始打太極。

孫燕姿:「休假有去攀岩,有去打球,滿充實的。」記者:「愛運動是因為和鬍鬚男有關嗎?」孫燕姿:「我可以自己愛運動嗎?」記者:「是自己一個人去,還是找朋友?」孫燕姿:「找朋友,找朋友。」

其實年過30的孫燕姿透露,雖然結婚還不在人生規畫內,卻透露已做好當媽媽準備,只是每次一上台,看到歌迷對她的熱烈支持,孫燕姿說短時間可能難圓夢了。

◎畫面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8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