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零互動 結果共187筆

  • 關係急凍!藍營大頭合體反萊豬 連勝文、江啟臣零互動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案,今天有意或曾有意角逐黨主席的藍軍大頭們合體出擊。包括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主席朱立倫齊聚一堂。連勝文日前曾多次批評江啟臣領軍的黨中央,連、江兩人在現場互動也降到冰點,幾乎零互動。
    2021/05/08 11:45
  • 王定宇、顏若芳室友情逝?他曝中常會零互動「4可能」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先前和同黨前發言人顏若芳深陷同居疑雲,儘管澄清是「房東、房客」關係,仍備受外界質疑,雙方日前出席中常會時,甚至錯身而過零互動,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分析出兩人「4種可能現況」。
    2021/04/16 11:45
  • 男神跑攤碰頭! 吳怡農、蔣萬安同桌零互動

    台北市獸醫公會辦春酒,而下屆北市長選舉呼聲很高的人都到場,其中蔣萬安和吳怡農倆人,雖然同桌但幾乎零互動,敬酒也都分開不碰頭,而港湖女神高嘉瑜也不想讓兩大男神搶盡風采,現場再度清唱《煎熬》。
    2021/03/21 23:30
  • 江宏傑曬兒照「零互動愛妻」 福原愛:討論怎做對孩最好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被爆婚變,日本週刊直擊女方與神祕高帥男過夜,更說她平時遭受婆家打壓,生活相當辛苦,事件延燒至今,男方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我對小愛的愛沒有消失」,如今繼元宵節曬家人與福原愛媽媽一同吃湯圓的照片後,他昨(16)日深夜再度曝光孩子現況。
    2021/03/17 11:43
  • 邀柯參加論壇!藍不稱主席 只喊「市長」

    國民黨智庫舉辦論壇,主席江啟臣也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引發藍營基層不滿,似乎也是因為不想被政治解讀,論壇共識雙方不稱對方「主席」,改稱市長和委員,而且柯文哲、江啟臣幾乎零互動。
    2021/02/24 13:09
  • 屈中恆爆婚姻危機!與妻「3年零互動」擺爛:沒有心挽救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童秀娟)於2002年步入婚姻,至今結婚19年育有4千金,沒想到他近日卻自爆曾和老婆長達3年的時間沒互動,就像室友一般,更坦承擺爛時間真的很久「沒有心去挽救」,夫妻感情降至冰點。
    2021/02/02 19:47
  • 黃芳彥神隱美國12年 僑胞沒人知道下落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而遭到通緝,已故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隱身美國12年,與加州僑胞零互動,挺扁團體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
    2021/01/29 14:38
  • 「英」不能不管黃捷 陳其邁周末行程排鳳山

    總統蔡英文才說對於罷捷不能不管,周末高市府行程就安排在鳳山,議員黃捷也在場,引發聯想是要救黃捷,不過陳其邁說自己專注防疫,兩人過程幾乎零互動,倒是同黨籍的鳳山立委許智傑直白力挺,邀鳳山人投出反對票,罷韓四君子也動員租看板聲援黃捷。
    2021/01/23 19:52
  • 總統喊「願促兩岸有意義對話」 藍批:沒心

    蔡總統在元旦談話上表示,願意促成有意義的兩岸對話,國民黨也馬上發聲明,首先肯定蔡政府願意交流的態度,但也質疑蔡總統沒有拿出誠意,又要如何恢復交流,因為到現在海基會、海協會都是零互動。
    2021/01/02 12:15
  • 元旦升旗防疫取消民眾觀禮 蔡英文柯文哲同台零互動

    110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進場,戴口罩唱國歌;因疫情關係,今年取消民眾觀禮,當天的總統府參觀活動也取消。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但兩人並無互動。
    2021/01/01 08:15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嗆?當總統面 王文淵喊「應找兩岸互動模式」

    蔡政府進入第二任期,但和兩岸之間依舊零互動,今天(11日)一場工業節慶祝大會上,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特別提到,大陸市場是台灣全球布局的重要環節,認為政府應該尋找兩岸的互動模式,而這時台下,其實就坐著蔡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0/11/11 20:46
  • 北市長角力戰 蔣萬安、黃珊珊同台零互動

    台北市長爭奪戰已經悄悄開打了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跟國民黨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同場,兩人碰頭卻依舊零互動,面對鏡頭都說沒心結,但私下角力小動作不斷,頗有較勁的意味。
    2020/11/07 12:46
  • 不尷尬! 赴義民祭迎總統 柯拱手不握手

    總統蔡英文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客家義民祭,兩人不再零互動,柯文哲去迎接總統時,總統不但拍肩要柯文哲一起向民眾揮手,聽到柯文哲全程用客語致詞,總統也給予掌聲,頻頻點頭。
    2020/10/25 14:28
  • 連眼神交流都沒! 蔡總統、柯赴北流零互動

    蔡總統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開幕式,兩人完全零互動,不過開幕式後,總統繼續參觀北流,柯文哲卻沒有陪同,外界質疑難道是中央跟台北市協調又出問題了嗎,市府說,原本只接收到總統要出席開幕式,直到前一天傍晚才得知總統要參觀,但柯文哲早就安排其他行程了。
    2020/08/27 19:27
  • 陸生來台喊卡 馬英九、陳時中同場零互動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因為眼袋動刀,還是戴著墨鏡,對於大姐馬以南發生小車禍,狀況怎麼樣,他則表示還不錯,不過講到自己任內的政績,開放陸生來台唸書,現在政策又大轉彎,馬英九強硬地說,實在太不像話了。
    2020/08/08 13:33
  • 昔日好閨密今「王不見王」?許瑋甯爆零互動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和許瑋甯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閨密,2人因合拍電視劇《16個夏天》結緣,包括周興哲、謝佳見和鄒承恩這「5人幫」私下常聚會。豈料近日竟傳出林心如、許瑋甯拍戲零互動,雙姝在後台「王不見王」,甚至就連化妝間都分開,引發友情變調的揣測。
    2020/05/07 14:17
  • 因口罩販賣機再同台!柯改口:不熟陳時中

    北市「口罩販賣機」正式亮相,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同台,柯文哲致詞時,乾脆直接當面說要陳時中考慮,口罩購買能夠至少一次買一個月,不過除了台上講話,兩人依舊幾乎是零互動,下了台,柯市長坦言確實自己跟陳時中沒這麼熟。
    2020/04/11 13:29
  • 張鈞甯、陳意涵遭爆「閨密決裂」!零互動1年多內幕曝光

    37歲氣質女神張鈞甯和同年的「大發」陳意涵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閨密,2人因11年前合拍《痞子英雄》結緣成為好友,都愛運動、旅行的2人30歲時還一起去海島度假。不過這對「最強閨密」,近日居然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互動,疑似已漸行漸遠。
    2020/03/31 08:07
  • 民眾黨喊換防疫指揮官後 柯文哲同台陳時中互動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日前要求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下台,換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被各界砲轟扯後腿。今(28)天柯文哲與陳時中一同出席挺醫護的活動,兩人因為座位被隔開,在現場幾乎零互動。
    2020/03/28 16:34
  • 同台陳時中互動冷 柯文哲:以前很熟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三人首度同台,為了送餐的給醫護人員,也替他們加油打氣,但柯文哲的民眾黨日前喊出「撤換陳時中」,今天兩人同台,也是幾乎零互動。
    2020/03/28 13:39
  • 即將告別王子身分 哈利、梅根與威凱互動冷

    英國在西敏寺舉行「國協日」慶典,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成為全場焦點,這是他們最後一次以王室公職身分出席活動,不過媒體觀察到哈利夫婦和威廉凱特座位相隔一排,除了一開始打招呼外,幾乎零互動。
    2020/03/10 22:24
  • 難得同台!新北環狀通車 總統、柯零互動

    新北環狀捷運通車上午正式啟用,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外,也邀請了總統蔡英文,不過難得看到總統和柯文哲兩人再度同台,卻是零互動!
    2020/01/31 21:04
  • 難得同台!新北環狀通車 總統、柯零互動

    新北環狀捷運通車上午正式啟用,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外,也邀請了總統蔡英文,不過難得看到總統和柯文哲兩人再度同台,卻是零互動!
    2020/01/31 14:09
  • 屏第一選區分裂難解 蔡:支持黨內提名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出席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的動土典禮,民進黨現任立委雖然都有到場,但蘇震清和獲得第一選區提名的鍾佳濱,幾乎零互動,而蘇嘉全夫人洪恒珠,退黨參選到底,也讓民進黨分裂危機越來越嚴重,對此蔡英文表示,她相信黨內一定會團結,將持續透過內部溝通整合。
    2019/11/0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