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柯參加論壇!藍不稱主席 只喊「市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0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智庫舉辦論壇,主席江啟臣也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引發藍營基層不滿,似乎也是因為不想被政治解讀,論壇共識雙方不稱對方「主席」,改稱市長和委員,而且柯文哲、江啟臣幾乎零互動。

柯文哲江啟臣合體同框,但中間卻隔了一個人,兩人幾乎零互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早安,早安,早安。」

江啟臣先到場受訪,隔了10分鐘,完美間隔,柯文哲再到場,之後兩人受訪結束,走近小房間,短短的30秒,據了解只有簡單寒暄,一走上台,兩人連對到眼都沒有。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柯市長,謝謝,還有我們今天的王淑美王教授,還有我們的江啟臣江委員。」
 

圖/TVBS

各字在位子上發表議題,議題間也沒有呼應互動,整場訂調不會稱呼雙方為主席,就是最大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來想一想居住正義,就是世代正義的議題,為什麼你知道,以前我們畢業的時後,大概花幾年就可以買到房子,現在在座台下的年輕人,現在你要多久才能在台北買下房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世代正義或者剝奪感,這個概念在這幾年談的特別頻繁。」

不只兩人在鏡頭前完全沒有打招呼,來賓青年代表民眾黨國民黨各一半,避免一切可能的政治解讀,但獨派仍然到場抗議。

圖/TVBS

台灣國成員陳峻涵:「柯文哲不務正業,江啓臣不懷好意。」

在獨派演中藍白早已合作,江啟臣邀請柯文哲的論壇,雖說是議題交流,但政治意味遠超過單純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智庫#國民黨#黨主席#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94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