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藍白合作黨內無共識 黨高層應無私處理


發佈時間:2021/02/2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4:57
藍智庫副董連勝文。(圖/中央社)
藍智庫副董連勝文。(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國民黨論壇,引發黨內議論。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表示,他在意國民黨跟其他政黨的競合關係,在黨內都還未有基本共識的情況下,黨高層應用無私、謹慎態度處理這樣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國民黨論壇,而論壇由國民黨智庫舉辦,但卻傳出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並向黨中央表達不滿。

 

江啟臣中午與國民黨中常委餐敘,連勝文也受邀參加。連勝文會前受訪表示,他在意國民黨跟其他政黨的競合關係,到底理念是否相同,目標是否一致,還有到底要為國家做些什麼事情,國民黨會得到什麼,會要付出多大代價,以及有多少同志會受到衝擊。

連勝文說,以上這些議題在黨內都還沒有基本共識的情況下,黨高層應該用無私、謹慎態度處理這樣的問題。

連勝文指出,當年推動國親合作,是經過相當長的時間,大概也花了幾年的時間慢慢協調促成,最後達成共識,因為這牽扯到很多國民黨在第一線作戰的同志,這些人會受到多大的衝擊要評估。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是可以合作的對象?連勝文表示,這應該由黨進行整體評估,如果要跟其他政黨合作,黨內若有基本的共識,當然也願意支持,假如是對黨、對國家好,都願意支持,但目前國民黨還沒有走到那一步,在很多評估分析及黨內溝通都還沒進行的情況下,他沒辦法下定論。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江啟臣邀請柯文哲只為了幫自己連任黨主席?連勝文指出,他是就事論事,不想批評同志,給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對於最後一刻才得知柯文哲受邀參加論壇是否感到詫異,他表示,跟黨的整體發展方向比起來,個人的事情沒有什麼好講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國民黨#連勝文#民眾黨#論壇#江啟臣#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75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