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怒邀柯參加論壇! 林為洲:有反彈聲音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9:28

國民黨辦論壇邀請柯文哲參加,引發藍營內部的反彈聲浪,就怕民眾黨會瓜分2022的選票,甚至藍營內部開始出現反對江啟臣的聲浪,就連秘書長李乾龍也對這件事情,坦言「有點不開心」。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不會(生氣)啊這事情已經過了。」

上一秒說沒有因為江啟臣邀請柯文哲生氣,但下一秒。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我有點不太開心啦,但是已經過了就好了,這麼大的事情黨內應該形成共識。」

 
原本還想給江啟臣留給面子,但似乎真的不想忍了,論壇邀請柯文哲秘書長不知道,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氣到說要請辭。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黃呂主委還在生氣嗎,我去安撫安撫她。」

圖/TVBS

基層就怕找來柯文哲,被外界解讀藍白合卻又不說清楚,支持者無所適從,票源被瓜分,白白犧牲選舉勝算。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vs.記者:「中南部有議員不滿主席跟柯市長合體,那是難免有少數人有這樣反應。」

基層受民眾黨挖腳之苦,就怕未來還要被吃豆腐,這一波引發連勝文等等黨內人士不滿,再加原本就不支持江啟臣的人,連支持他的林為洲都說開始用倒江聲量。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我想有一些聲音出來,這個決策過程當中要檢討的,還是要檢討,比如說程序上不夠周延,然後沒有充分的討論。」

圖/TVBS

 
反對聲浪一定有,尤其接下來就是黨主席選舉,支持反對一翻兩瞪眼。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現在有一些倒江的聲音開始出來了,你覺得有嗎,我不知道耶,我覺得從我上任以來,就一直不斷有挺江反江什麼江的,有不同的聲音不代表就是分裂。」

黨內不會只有一種聲音,但就怕反對聲音太大,成為布局未來絆腳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李乾龍#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