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零互動 結果共187筆

  •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現身關渡宮 3人同台「零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一個多月,藍綠白「三腳督」選情激烈,3位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和陳時中,今(2)日一同受邀出席「第七屆關渡宮公益祈福GO」路跑活動,不過雖然三人同台同框,但無論是上台致詞或大合照,台上台下都未有太多互動。
    2022/10/02 09:29
  • 世界商總年會開幕 總統、龐佩奧受邀同台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受邀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開幕式,同場活動,主辦方也邀請總統蔡英文致詞,這也是兩人在3月會面後,再次碰面,只是主辦方這次安排座位,並沒有將兩人排在一起,而是一左一右,相隔7個人,因此整場活動,兩人幾乎零互動。
    2022/09/28 14:29
  • 台海緊張衝擊經貿 不滿蔡英文兩岸政策增至53%

    兩岸官方近年零互動,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台海情勢持續升溫,也衝擊兩岸經貿。據《聯合報》「兩岸關係年度大調查」顯示,民眾對兩岸「外交、軍事、官方互動關係」的感受趨向惡化,認為這三項指標偏向敵對或緊張狀態者都超過6成,創歷年調查新高,而不滿意總統蔡英文處理兩岸關係表現的民眾攀升到53%,同時,有83%民眾認為,兩岸有必要維持溝通管道。
    2022/09/20 12:26
  • 互把彼此當空氣! 蔣、中、珊3人同場零互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連日來飽受對手攻擊疫苗爭議,這似乎也讓總統蔡英文再度出手,繼日前府方發出五點關於疫苗採購的聲明後,總統在宣布次世代疫苗到貨同時,也喊話別把防疫及疫苗的議題,作為選舉的口水戰,而巧的是三位參選人今天(9/17)還出席同場活動,不過通通零互動!
    2022/09/17 20:35
  • 睽違逾兩年 凱特梅根再同框互動受矚目

    英國王室中,凱特跟梅根妯娌不合,由來已久,不過就在英國女王過世後,威廉跟哈利王子兩對夫婦昨天在睽違兩年多之後,首度同框,一起跟見面群眾,雖然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兩人幾乎零互動,但仍有很多民眾期待,王室家庭能夠和好如初。
    2022/09/11 13:56
  • 選戰白熱化!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同台 3人零互動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同赴空總出席「2022台灣當代一年展」虛實整合雙展場開幕記者會,不過3人先後到場,雖然同台但幾乎沒有互動。
    2022/09/10 17:21
  • 隔空嗆!蔣稱「綠把意見不同者打成中共同路人」陳:別對號入座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和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4日)上午出席治安社區研習會,但卻是一前一後抵達、甚至零互動。不過隔空倒是有不少火藥味,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陳時中昨天說,蔣萬安團隊想要左右逢源,今天蔣萬安反批,不同意見就被打成中共同路人,讓陳時中急喊自己沒有這樣說,「別對號入座」。
    2022/08/04 12:29
  • 2022煙硝味? 陳時中、黃珊珊強碰頭零互動

    2022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大致底定,今天(26)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強碰頭,兩人沒太多互動,倒是被問到蔣萬安的新競選團隊成形,年紀加總有675歲,陳時中說年輕的找老的,像他老的就會找年輕的。
    2022/07/26 13:16
  • 瑞典「內向狗狗」聚會氣氛超尬!毛小孩集體眼神死網笑翻

    隨著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不少飼主也會特別把家裡的毛小孩帶到寵物公園認識「好朋友」,不過若是家裡的寵物天生內向那該怎麼辦呢?瑞典有一對飼主日前意外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內向小狗聚會」,開心地帶著自家毛小孩前往同樂,沒想到參加活動的小狗們不僅全程零互動,還極力避免跟其他狗「對到眼」,尷尬場面讓一旁的飼主哭笑不得,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7/13 15:23
  • 蔡英文挺紀錄片《台灣男子葉石濤》 出席首映與林佳龍台上零互動

    《台灣男子葉石濤》在今(13)日舉辦首映會,除了導演許卉林與監製林靖傑之外,總統蔡英文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現場,大合照時,蔡英文與林佳龍中間隔著導演許卉林,蔡英文一直與導演許卉林聊天,林佳龍探頭向總統蔡英文方向看了兩次,想要搭話,但蔡英文並沒有看向林佳龍,接著大合照後,蔡英文先向監製林靖傑握手,接著與導演許卉林握手後,便直接離開,兩人在台上零互動,外傳林佳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蔡英文會後離場被媒體喊話問是否支持林佳龍?她不發一語,只是對媒體點頭示意。
    2022/06/13 21:48
  • 鬼鬼、禾浩辰4年情斷?聚少離多零互動「合體炎亞綸組CP」

    女星吳映潔(鬼鬼)近日工作滿檔,不僅在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與顏佑庭擔任工讀生、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擔任助力導師,因她活潑的個性與真性情,舉手投足都成為話題,討論度極高;而她與男星禾浩辰的緋聞一傳就是4年,過去男方曾被拍到進入女方家中過夜,期間出席活動頻頻被問到感情相關的問題,2人卻始終沒有正面認愛,近日竟傳出分手的消息,似乎是因為彼此工作忙,聚少離多的關係。
    2022/05/18 11:13
  • 震驚!小嫻、金剛宣布分手 啜泣直播曝主因「個性上差異」

    女星小嫻2020年8月認愛金剛,2人因喜愛潛水等戶外活動結緣、成為戀人,還定居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時常在臉書直播分享南台灣的生活。但近日雙方在社群媒體上根本是零互動,似乎呈現分手的狀態;對此,晚間7點2人在臉書開直播證實分手的消息,「是的,我們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不要過度猜測是什麼原因,單純是因為我們個性上的差異。」說完金剛便落下男兒淚。
    2022/05/11 19:11
  • 蔣經國故居將公開 掀七海寓所神秘面紗

    故總統蔣經國生前居住場所,首次對外開放參觀,完整保存經國先生的日記、書房、傢俱等等,也公開了不少歷史照片,而開幕式上蔣家代表,由長孫蔣友松代表致詞,同為第三代的蔣萬安也受邀,不過兩人似乎零互動。
    2022/01/22 13:39
  • 李靚蕾人緣超狂「閨密全大咖」!爆乳現身林志玲婚禮挨轟

    王力宏今(15)日遭爆和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稍早在臉書證實離婚消息,表示兩人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同想法與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目前已經提出離婚申請。回顧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生活,過去曾不時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怎料據傳夫妻倆早於2019年就開始零互動,就連當時「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世紀婚禮,也是女方獨自一人出席,如今確定婚變,令人不勝唏噓。
    2021/12/15 19:04
  • 同舟惹議難除! 鍾小平、朱立倫同台零互動

    國民黨「同舟計畫」引發爭議,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萬華的青山宮廟會活動,剛好也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同台,在場的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說,現場的民眾跟他表示不希望鍾小平回黨,面對這樣的黨內雜音,朱立倫沒有回應。
    2021/11/25 18:31
  • 同場零互動 林靜儀、顏寬恒話題繞顏家財務

    距離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只剩1個多月,藍綠候選人勤跑地方活動,難得出席同一場合,卻還是零互動,另外話題依然圍繞在顏家財務問題,顏寬恒回應希望爆料人提出證據外,也寄律師函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另外林靜儀團隊總幹事陳柏惟,被人惡搞,有不知名人士在網路上發布假影片。
    2021/11/23 15:30
  • 同場零互動 林靜儀、顏寬恒隔空談話交火

    中二選區藍營後選人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怒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內容有誤涉及惡意誹謗,他說根本沒有國外喝醉鬧事便溺等行為,而顏寬恒表示支持,但與林靜儀一同出席活動卻零互動,卻還是隔空交火,擦出火花。
    2021/11/19 15:44
  • 首同台!林靜儀、顏寬恒「互動冷」 萊豬引戰火

    台中中二選區將在明年一月補選,藍營綠營候選人公布之後,前立委顏寬恒跟林靜儀,在今天(11/13)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台,雙方握手致意,全場零互動,但提到萊豬話題,兩人先禮後兵,各自受訪時隔空激出火花。
    2021/11/13 23:38
  • 台前台後大不同!典禮零互動 邱澤、許瑋甯慶功宴咬耳朵

    第23屆台北電影節於10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叫好又叫座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當受矚目,男女主角邱澤和許瑋甯日前更傳出緋聞,不過他們在頒獎典禮時幾乎沒有互動,只有在邱澤奪得影帝上台領獎時,說「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然而根據《CTWANT》報導,兩人在慶功宴上,有許多互動,偶爾還看似在咬耳朵、講悄悄話。
    2021/10/18 11:24
  • 張文綺認恢復單身 友人爆「姐弟戀玩完主因」鐵心零互動

    「扯鈴小王子」紀詠勳上(6)月宣布赴大陸發展,大5歲女友張文綺才祝福一路順風,孰料,今(3)日張文綺宣布恢復單身,姐弟戀宣告結束,對此,教會友人透露分手主因。
    2021/07/03 21:35
  • 爆婚變首露面!汪小菲「提女兒眼眶紅」嘆:我也想回台灣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11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本月初大S因氣不過老公又在微博上大放厥詞,單方面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事後經紀人、S媽都急忙澄清只是氣話。但汪小菲日前過40歲生日,夫妻倆在網上零互動,再加上昨(29)日汪小菲現身直播間,談到女兒一度眼眶泛紅,看似心情低落。
    2021/06/30 13:43
  • 汪小菲奔4大S零互動?婆婆張蘭為兒慶生「這句洩端倪」

    44歲女星大S(徐熙媛)本月初因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大放厥詞,氣炸喊出要離婚,汪小菲事後發文解釋是因為擔心家人太過激動,經紀人也解釋大S說的只是氣話。但昨(27)日汪小菲喜迎40歲生日,夫妻倆在網上沒有互動,婚姻狀況再次引發好奇,不過大S婆婆張蘭在獻給兒子的慶生影片中,1句話洩露了端倪。
    2021/06/28 14:49
  • 阿拉斯加會議不歡而散!拜登力促高層會 布林肯再晤王毅

    美中雙邊高層自阿拉斯加會談不歡而散以來,除了隔空交火外,政府高層幾乎零互動。但根據《金融時報》報導,拜登似乎有意推動與北京政府高層的接觸,而第一步就是下週在義大利舉行的G20會議,將由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再次對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
    2021/06/23 16:20
  • 金正恩對美釋訊息 做好對話、對抗兩手準備

    拜登政府上台之後,與北韓幾乎零互動,週四金正恩透過召開「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會議,首次主動向拜登政府釋放訊息。
    2021/06/18 14:44
  • 王力宏驚爆婚變!與嫩妻「2年零互動」經紀人回應了

    今年演藝圈屢傳婚變,除了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婚姻觸礁外,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也爆出正在離婚。此外,有眼尖網友揪出「金曲歌王」王力宏的婚姻也亮紅燈,他們夫妻兩人在社群平台已經有2年沒互動,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
    2021/06/0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