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嗆!蔣稱「綠把意見不同者打成中共同路人」陳:別對號入座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徐國衡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2:55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和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4日)上午出席治安社區研習會,但卻是一前一後抵達、甚至零互動。不過隔空倒是有不少火藥味,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陳時中昨天說,蔣萬安團隊想要左右逢源,今天蔣萬安反批,不同意見就被打成中共同路人,讓陳時中急喊自己沒有這樣說,「別對號入座」。

圖/TVBS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vs.民眾:「加油加油,市長加油啦。」

現身藍營票倉文山區,蔣萬安被支持者攔下來拍照,但不到10分鐘後。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vs.民眾:「市長好。」

 
同要出席治安營造觀摩會議,但一前一後難不成是刻意錯開嗎?甚至兩人到了場內,也是零交集。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這種行程都是跟著單位這樣子走嘛,大概我知道好像是我到的時候,蔣委員在跟大家在台下致意,那時候來講我也覺得,那時候去干擾人家也不好。」

是不好打擾還是不想打擾,畢竟為了裴洛西訪台,雙方隔空交火,蔣萬安表示歡迎,但團隊部分人有不同想法陳時中前一天說,看來他們想要「左右逢源」。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兩岸關係緊張情勢升高,會有人擔心這很正常,不需要過度曲解,民進黨永遠只會把不同意見的人,打成中共同路人。」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想不要對號入座啦,我完全沒有提到(中共同路人),我只是說他的團隊跟他兩個講法裡面,在精神面有很大的一個不同。」

圖/TVBS

對「中共同路人」反應很大,但講起左右逢源,是出自柯文哲臉書要台灣別跟大陸交惡,不過他也被陳時中酸,在政治上若如此最終就變成牆頭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們為什麼不忍耐到下午(再問),大家可以好整以暇來討論。」

看來柯文哲也要想想怎麼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柯文哲#民進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6

0.1647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