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雲大 結果共189筆

  • 星雲大師圓寂「訃聞列三不」 佛光山: 13日辦頌讚典禮

    佛光山今天在官網發布訃聞表示,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法師昨天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辭世,擇於13日上午9時在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頌讚典禮。
    2023/02/06 08:21
  • 星雲大師最後發文談這事 「醫證實死訊」佛光山明對外說明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傳出已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消息曝光後,各界紛紛發文哀悼,但目前佛光山仍不願對外證實,身邊弟子也僅以「不便多說」回應。稍早高雄長庚已證實死訊,佛光山與醫療團隊預計明(6)日統一對外說明。
    2023/02/05 23:38
  • 一碗酸菜與佛結緣 星雲大師奉獻社會力推「三好運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傳出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致力佛法宣揚的星雲大師,11歲在棲霞山拜志開上人剃度出家,其實星雲大師小時身體虛弱,在上人細心照料下一碗酸菜的謝恩之情,讓他和佛教結下不解之緣,也決心一身奉獻於佛 貢獻社會,過去他也身體力行推動「三好運動」甚至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宣示口號,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2023/02/05 23:35
  • 星雲大師圓寂!無懼「糖尿病折磨」笑看生死:把病痛當好友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今(5)日傳出圓寂消息,享耆壽97歲,醫療團隊則預計將於明(6)日針對相關情況作出說明;回憶星雲大師的晚年,即使頻繁進出醫院、與糖尿病的病魔拉鋸抗爭,星雲大師仍堅持報並參與公開活動,也坦言早已笑看生死,透露讓心情更輕鬆的關鍵就在「把病痛當作好朋友」。
    2023/02/05 23:27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 晚年受糖尿病、洗腎之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據了解,星雲大師因中風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每2天就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進行洗腎,如今圓滿走完一生,子弟們皆陪伴身旁。至於佛光山元宵節活動突然暫停,醫療團隊則預計會在明日對外說明。
    2023/02/05 22:56
  • 鐵獅玉玲瓏來了!許效舜妝容連鬼都怕 澎恰恰爆演出一半「褲子滑落」

    過年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 風雲大賞》由「澎恰恰x許效舜」領軍龍隊,由「吳宗憲x曾國城」領軍虎隊,率領藝人來賓,從除夕晚間8點起進行長達4小時PK戰。穿越時空經典秀澎恰恰與許效舜《鐵獅玉玲瓏》再現,節目開場充滿喜氣,此次加入NONO一起演出。
    2023/01/16 15:18
  • 詹雅雯爆「病況惡化」離開台灣 于美人曝最新現況:她做了萬全準備

    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左腦動脈瘤手術時,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腫瘤。不過她仍樂觀面對病情,日前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暫時離開台灣,直呼「再等就沒力氣出門了。」對此她的好友于美人今(24)日錄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坦言詹雅雯出國是看新聞才知道,替好友出國放鬆感到高興:「我想她也是做萬全準備。」
    2022/12/24 19:32
  • 還是朋友?曾國城認了「迴避廖科溢」 取消聚會頻眨眼:大家都需沉澱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因工作臨時缺席記者會,現場藝人有問必答,氣氛歡樂。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爆出感情風波,與他有私交的曾國城被問及廖科溢近況,他一度語塞、頻頻眨眼,表示:「我們每2、3個月會聚會一次,這次會因為他的新聞事件,我們會先延後一下。」
    2022/12/24 16:33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二寶媽」簡嫚書產後身材完美 不藏私分享「必瘦菜單」

    33歲演員簡嫚書2017年與髮型師雲昌隆結婚,接連迎來兩個女兒「雲大」、「雲二」,她今(21)日與林可彤、林又立一同出席美力運動派對,她身為「二寶媽」產後仍然維持姣好身材,現場不藏私分享5組必瘦健身菜單。
    2022/05/21 18:34
  • 北市停課跟進3+4 自主防疫以「不到校」為主

    酷課雲大當機最新進展,現在查出是駭客搞鬼,從海外每秒發動1萬次攻擊,讓線上上課系統一度停擺,另外「3+4」居家隔離新制今天(26日)上路,台北市公布最新停課標準,一班有一位師生確診,該班就停止「實體課」7天,若達全校停課標準,則停止實體課3到5天。
    2022/04/26 21:46
  • 遠距演練首日酷課雲大當機 12萬生苦等

    疫情延燒,台北市開始為期一周的線上教學演練,沒想到演練的第一天,學生上課的酷課雲又當機了!12萬多名師生,等了一個小時才恢復正常,原來是廠商沒有按照規定,調整系統資源才出包,現在教育局說要開罰了。
    2022/04/25 23:24
  • 京劇名角挑戰演出歌仔戲 唐美雲大讚嗓音神似「費玉清」

    唐美雲歌仔戲團25週年全新大戲《冥遊記-帝王之宴》今(2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首度演出武則天一角,還特別邀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跨界挑戰演出歌仔戲,唐美雲大讚唐文華台語唱腔神似「小哥」費玉清。
    2022/04/20 18:30
  • 彰雲大橋死亡車禍!「分隔島撞碎」駕駛瞬間彈飛慘死 

    今(29)日早上5時10分左右,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由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車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甚猛,林男彈出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後,已明顯死亡。
    2022/03/29 18:28
  • 《孟婆》片尾歌手獲封江蕙後繼!唐美雲青睞 來頭超大咖

    台語歌壇「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歌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獲文化部與公視、民視合作的戲劇《孟婆客棧》青睞,成為該劇片尾曲,悠揚嗓音深植人心,迅速在大街小巷走紅,而她21日也特到布景前合影留念,笑說:「何其有幸可以為尊敬的吳念真、唐美雲大師的作品發聲,一切是那麼美好,真的謝謝《孟婆客棧》,謝謝各位老師,我一定會更努力。」
    2021/12/24 14:10
  • 快訊/年輕男摔落彰雲大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彰化二水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疑似從彰雲大橋上墜落,摔到橋下沙洲,警消獲報,前往救援,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竹山秀傳搶救,是何原因摔落,還要釐清。
    2020/07/25 14:09
  • 2寶中秋來報到!簡嫚書臉書報喜 陣痛→分娩只花2小時

    30歲氣質女星簡嫚書2年前帶球嫁給大10歲的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繼去年2月生下一女「雲大」後,「雲二」終於也選在今天(13日)中秋節來報到囉!簡嫚書今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剛出生女兒的合照,她笑稱雲二「來勢洶洶不到兩小時就突破重圍登場」,生產過程非常順利。
    2019/09/13 16:20
  • 實現「國機國造」 新型騰雲無人機首亮相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防工業展明天至將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登場,更是中科院及軍備局的成果發表展,其中新型騰雲大型無人機以及第二代雲豹甲車更是首度亮相。
    2019/08/14 21:23
  • 這樣切割不會亂 韓:市政口頭.國政書面

    身兼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又是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一言一行都被拿放大鏡檢視,他說還是全力拚市政,所以未來所有類似國政和選舉問題,會用書面答覆,關於市政問題,很樂意口頭報告,要清楚切割避免被做文章,出席佛光盃的球賽開幕,星雲大師在休息室裡,也特別向韓國瑜恭喜,但韓國瑜卻簡單回答「沒有」,就怕活動因為初選話題而失焦。
    2019/07/16 20:43
  • 郭董、王金平參選都抬出媽祖 作家笑稱:一媽各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17日)表示接到媽祖託夢,隨後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金平也曾表示「大甲媽很疼我」;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曾被說是媽祖婆。對於媽祖這次在2020總統大選「戲份很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媽祖娘娘到底是希望王金平,還是郭台銘選?」作家朱亞君也戲稱這是「一媽各表」。
    2019/04/17 18:53
  • 參戰2020總統 賴清德重申支持特赦陳水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重申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他說,不是只有他支持特赦,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星雲大師及很多藍營政治人物也是。
    2019/03/19 13:58
  • 代言高雄觀光風波不斷 白冰冰吐露心聲「我委屈了」

    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替高雄觀光代言,影片曝光被發現片中空拍畫面取自已逝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飛閱高雄》,擁有版權的台灣阿布電影表示,不希望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擷取部分片段播出部分的影像。白冰冰今天(11日)在三立、中視《2019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錄影前,被問到此事,她表示:「版權上應該是沒有問題,只是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沒有先知會阿布公司,是我們疏忽,已經致電溝通。」但她對郭子乾扮的假韓國瑜說出一句「我委屈了」,也道出最近心情。
    2019/01/12 09:54
  • 兩韓和解、民生動盪 回顧2018風雲大事記

    回顧2018年全球發生許多重大事件,從影響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關係的毒諜案,到川普主政下的美國重大轉變等,以下簡述各大事件。
    2018/12/30 16:51
  • 忙籌組小內閣狂面試 韓抽空拜會星雲大師

    選舉前,韓國瑜到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當時星雲還親自出面接待,並且在法會現場背誦心經,而選後,韓國瑜夫妻檔再一次前往佛陀紀念館,拜訪星雲大師,大師沒開示,而是把麥克風交給準市長韓國瑜,他說自己修的是菩薩道,工作內容是讓高雄市民過得更好,而大家也好奇,韓國瑜和大師在室內會談講了哪些內容,星雲有沒有給意見,韓國瑜說,大師只念個有關慈悲的佛經。
    2018/12/08 18:33
  • 韓國瑜妻女紛投入選戰 韓粉盼造勢會全家同台

    韓國瑜投入市長選戰後,第一次和妻子李佳芬同台,一起到佛光山會面星雲大師,但整個過程,韓夫人默默跟在韓國瑜後面,不搶鋒頭,兩人沒有牽手和太多的親密互動,李佳芬說,韓國瑜因為選戰變瘦了,也透露一個小秘密,原來韓國瑜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所以在跑行程中幾乎都不會再進食,所以越來越瘦。
    2018/11/14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